365-348 [週年慶] 交往十三週年快樂!

365-348a3.jpg

首圖的書,是我們交往第一年,我送給吳先生的書。

剛剛翻了一下,發現其實有很多點都跟書中說的不像,但依然喜歡書中插畫的氛圍。

其中有幾句,我覺得比較符合我的心境與兩人相處模式的,我就拍下來穿插文中囉~

 

 

今天是我跟吳先生的交往紀念日,但可以說是最沒有慶祝過節的一年。

到目前為止,我們居然一次訊息都沒聊天,也沒打過一通電話!(我有傳幾張兒子照片給他,但他沒回)

我想,他工作真的忙翻了,而我也是。(補充:剛剛23:15打來講了半小時)

 

交往十三週年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走到如今,也結婚生子了,兩人相處又是甚麼樣的心情?有甚麼樣的轉變?

365-348a5.jpg

(少不更事的年輕人才有閒情逸致去漁人碼頭花錢請人畫這種圖回家?噗!但現在看頗有趣的XD)

 

 

不知道大家身邊的朋友跟我是否有類似的情形,就是越來越多人開始離婚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離婚沒有甚麼不好、更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某一方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兩人的問題。

但最終,能夠達成協議,都是為了讓自己生活變更好、更快樂。

當然,有些人是被迫離婚,心情和結果當然不覺得變更好、更快樂,

不過能從原本痛苦的地方離開,不也是往正向的未來及生活邁進?

 

但是也有很多人,婚姻幸福美滿,家族和樂。

或是也有不少的人,婚後兩人感情也算不上恩愛要好,慢慢平淡無趣的也有。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差別,我們都不知道。

只能說遇到對的人、彼此是否願意為了對方讓步、改變及”不變”,真的很重要!

365-348a4.jpg

(好像是升上研究所後的情人節,我用免費軟體做了這張馬賽克大圖,去相館洗出護貝送他XD)

 

 

對我來說,我覺得我們兩人感情一直都很好,最大的理由就是友誼基礎更深厚,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看到吳先生就很想講話,甚麼好笑的、生氣的、無聊的、芝麻蒜皮的小事,都想跟他報告。

他總是會耐心聽完我所有的廢話,跟我玩無聊的遊戲,還有習慣每天晚上睡前的bed talk。

365-348a7.jpg

 

我想謝謝他,就算我生小孩後身材變形、斷奶後變胖,看起來越來越老,

他都還是覺得我看起來狀況不錯,不會覺得我看起來有哪裡不好。

 

我想謝謝他,就算我帶小孩後變得比以前更不看時事新聞、跟經濟產業脫節,

但他不會把我當成愚婦(雖然他可能心裡有偷偷覺得),還是覺得有時後跟我討論事情有點建設性。

365-348a6.jpg

 

我想謝謝他,就算我跟他抱怨某些與他相關的人事物,他還是會在請我體諒忍讓調整改進之餘,

告訴我他懂我的心情,叫我往好的地方想,或至少不要再想了才不會越講越氣。

 

我想謝謝他,總是讓我”為所欲為”,想做的事情,只要不要太誇張,都願意支持我去做。

 

我想謝謝他,十三年了,我們感情比以前更黏膩卻也更堅強。

365-348a2.jpg

 

 

今年行程安排好像特別忙碌,我們都還沒準備對方的禮物、甚至一張卡片也沒有。

不過10月初我們要帶翰翰去日本玩,到時候就可以來採購一番囉!

包括他要送我的365獎品:agete手錶!嘿嘿嘿~

 

老公,謝謝你唷~

和你一起共度人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Love you ♥

365-348a1.jpg

 

 

補上今日新衣穿搭:上衣Ure、寬褲Cantwo。

365-348a9.jpg

穿起來有點OL,又非常舒適涼爽~

衣服褲子近看的質感和摸起來都很好。

褲子的布料輕薄涼爽,細看花色不是一般素灰,不到一千五的價格,相當超值!

365-348a10.jpg

大屁股人,終於跟上寬褲潮流!!!! 喔耶~

365-348a8.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