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15【穿搭】翰2Y。超瞎趴的義大利製Roshambo寶寶/兒童墨鏡

卸貨100-15a2.JPG

第一張照片有沒有時尚名模摸眼鏡的fu?看起來有點欠揍,但媽媽覺得戴這墨鏡有點帥,哈哈哈♥

之前我先幫翰翰買了第一隻太陽眼鏡Shades,是百搭的黑色加藍色反光鏡片:

【穿搭】翰2Y:夏日炎炎小人出遊必備:帥帥的SHADES墨鏡(幼兒太陽眼鏡)

戴起來也是非常帥,幾位朋友看到也立馬詢問品牌,各自手刀入手一隻。

 

之前廠商聯絡我,拍胸脯說他們很有信心我會喜歡他們家的墨鏡,請我看看網站參考,可以自行挑色。

官網連結:https://www.wishall.com.tw/categories/roshambo-shades

我一看到義大利製的roshambo他們的墨鏡設計就超喜歡!

因為眼鏡的外型和配色都是我喜歡的,又有型又帥氣,不像有些墨鏡戴起來會讓寶寶看起來很像戴蛙鏡XD

所以立刻爽快挑色,收到後覺得比網站上更好看,超喜歡的♥

 

(本文為”接受廠商贈與墨鏡體驗試用,但未收稿費及任何費用,完全憑自己體驗後,選擇性真心分享”)

 

 

【roshambo的品牌小故事】

roshambo是由在聖地牙哥一對夫妻創立的品牌。

起因是因為全家一起去看棒球賽時,發現朋友的新生兒因面向陽光而睜不開眼睛,只好把大人的眼鏡讓他戴著。

後來自己的女兒艾莉出生後,roshambo的太陽眼鏡也跟著誕生了!

ro-sham-bo其實是剪刀-石頭-布的意思,非常可愛。

特殊教育老師也很常跟小孩做這樣的互動遊戲練習,

這與roshambo希望帶給社會的正面影響,以及捐助自閉症慈善基金會互相呼應唷!

 

 

【產品介紹】

roshambo墨鏡是義大利製的,讓人莫名有點虛榮感XD

大小有分 0-2歲的寶寶款 和 3-12歲的兒童款 

墨鏡超輕量設計可以浮在水面上,所以不會讓寶寶的鼻樑負擔很重。

同樣的,給寶寶戴的墨鏡一定要耐折耐彎,甚至可以放嘴巴口咬的軟度

就連不小心被小孩踩到也不易損壞(不代表不會壞喔!輕微的沒關係,用力踐踏蹂躪他當然是不行的XD)

不然一下子就被破壞狂弄壞報銷怎麼行~

Z2v7z862.jpg

 

剛剛有提到它的軟度是能放在嘴巴裡咬咬的程度。

其實,我有很多朋友的寶寶在推車上都很愛咬媽媽的墨鏡,大於自己手邊的安撫玩具XD

Roshambo baby的墨鏡考量到口腔期寶寶很愛把東西放進嘴巴裡咬,

所以產品都經過認證不含BPA等有害物質,也有歐盟CE安全認證唷!

9j7BzY0.jpg

 

一副墨鏡最重要的當然是抗UV的紫外線的功能,不然試戴假的戴帥的嗎?

除了要外型時尚好看,功能性和安全保護性當然是爸媽更在意也重視的部分。

小北鼻不像大人一樣知道要用各種方式閃避陽光,眼睛還在發育脆弱期,對紫外線帶來的傷害也會更加敏感。

而且眼睛細胞沒有自我修復功能喔!不像皮膚曬傷曬黑了還可以復原、變白,

 

 

卸貨100-25a2.jpg

 

所以不管爸媽為寶寶選擇哪一家品牌的墨鏡,爸媽一定要確保墨鏡鏡片及鏡架的安全性才行。

像roshambo的眼鏡都有抗UV認證,大家可以放心^^

Z2v7z861.jpg

9j7BzY0 (1).jpg

 

【實戴效果】

再來就看看墨鏡實品及翰翰戴起來的感覺吧~

我幫翰翰選的是白色鏡框+湖水綠色鏡架的雙色撞色款,媽呀真的是超好看的~

完全就是夏天必備的潮男朝女款式啊!!!!!!

卸貨100-15a15.JPG

 

如果前面沒有跟大家介紹品牌故事,大家可能不會明白為何鏡片上左上角會有剪刀石頭布小圖示?

因為我一開始自己也沒有發現,只覺得是造型設計。

現在知道ro-sham-bo就是剪刀石頭布的意思,那就不難理解這樣的巧思小設計囉!

卸貨100-15a17.JPG

戴上去看到這個小設計,也覺得很可愛呢!

卸貨100-15a6.JPG

 

媽媽我本身就是湖水綠控,但又喜歡墨鏡能跟衣服百搭,所以不愛選特殊鏡框顏色

因此這支鏡框白色,但鏡架以湖水綠色來跳色的設計,完全媽媽本命色,愛慘!

卸貨100-15a3.JPG

卸貨100-15a5.JPG

 

鏡架側面有ro-sham-bo baby的品牌名稱的刻印,非常有質感~

卸貨100-15a12.jpg

 

因為翰翰已經有一支比較小的0-3歲的shades墨鏡,這支我選的是3-12歲的兒童款。

另外請廠商再提供“寶寶太陽眼鏡綁帶”給我,這樣就能固定住,不易滑落。

xlarge (7).jpg

xlarge (6).jpg

 

這盒”矽膠”(?)太陽眼鏡綁帶,包含一條長帶子和一對墨鏡耳後固定的東西(實在不太會描述XD)

卸貨100-15a16.JPG
 

這個後綁帶我個人相當推薦!

因為稍微有彈性又不會太緊,綁帶是平面設計可貼平後腦勺,而非相對比較有約束感的”繩子”設計。

翰翰的頭圍在兩歲寶寶中算是85%,屬於臉窄的”摳桃”型,目前綁帶大小是將將好舒適!

卸貨100-15a4.JPG

 

 

另外,爸媽可能常會碰到一個問題:

有時候小孩會說不想戴墨鏡,這時候怎麼解決呢?

首先就是跟他一起戴

小孩都很愛模仿,帽子跟墨鏡就是媽媽要以身作則,然後最好越小年紀就讓他越早習慣越好

卸貨100-15a14.jpg

卸貨100-25a1.jpg

 

第二,選擇適合其大小的墨鏡,並加上綁帶等輔助設計,讓眼鏡不易滑落。

其實有很多小孩不願意戴墨鏡,都是因為墨鏡會一直滑落,讓他們覺得很煩很不舒服。

至少我觀察翰翰的情況,跟這有關係。

我收到這款綁帶以後,翰翰願意戴墨鏡的意願大幅提高!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不會掉喔!他剛開始還會問我:不會掉嗎?證明他的確有在care這件事。

而且他還會像阿伯一樣,沒事的時候,還把墨鏡自己放頭上!媽呀我快笑死了XDDDDD

卸貨100-15a9.jpg

因為有綁帶設計,他不想戴的時候拉下來掛著也沒問題~

不會一秒就丟在地上,媽媽看到會心疼啊!

卸貨100-15a13.jpg

 

第三,讓他在烈日下體驗 “有戴墨鏡” 和 “沒戴墨鏡”的差別。

孩子都是從體驗、操作中學習的。

告訴他亂摸亂動會痛會受傷沒有用,我是信奉要讓他實際體驗過痛處,他才會相信你的話。

我都很大膽讓翰翰去摔、去被夾到、燙到(當然是輕微不至於受傷程度),

這樣之後他聽到我說會燙、會痛,都超乖的不太敢嘗試,因為媽媽說的話有絕對公信力!

戴墨鏡也是,烈日下帶他出去,我會問他要不要戴墨鏡?

他說不戴,我就讓畏光見光死一族他去眼睛張不開試試看,他之後就會考慮說想戴了XD

當然,這是他體會過有戴墨鏡跟沒戴後,對他來說實際感受差異後的決定。

萬一是從來沒體驗過戴墨鏡好處的小童,那就比較難搞了。

所以還是盡量從小讓他們習慣,長大比較好處理~

 

 

然後這就是可以插入墨鏡鏡架耳後固定的”東西”XD(目前這對被我拿來放在另外一支墨鏡了,好好用喔!噗)

等寶寶頭變大一些,後綁帶若開始覺得緊,或是小孩反抗綁帶,

就可以改成用這種方式來固定在耳後,讓墨鏡不易滑動。

卸貨100-15a18.JPG

 

這支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也很搭~

台灣夏天或就算是其他季節陽光普照的時間也都很長,幫寶寶至少入手一支墨鏡絕對是必備的!

卸貨100-15a1.JPG

卸貨100-25a4.jpg

卸貨100-25a3.jpg

卸貨100-15a8.jpg

卸貨100-15a10.jpg

卸貨100-15a11.jpg

 

其他幾款顏色也很好看喔!我特別選幾支我喜愛的與大家分享^^

xlarge (2).jpg

 

xlarge (4).jpg

xlarge (3).jpg

xlarge (5).jpg

 

另外也有鏡盒可以加購,建議大家有買墨鏡就要買鏡盒,不然塞在媽媽包裡面,難免不小心被壓壞或鏡面磨損。

但我個人是覺得寶寶墨鏡都很小,大概”兩支墨鏡共用一個鏡盒”就可以了。

我之前買SHADES的鏡盒比較厚比較高,所以兩支墨鏡一起放完全塞得下。

ro-sham-bo的鏡盒看起來比較扁,我自己沒試過,不確定是否可以塞兩支,大家自行斟酌唷!

xlarge (8).jpg

 

再來,他們也有成人款!喜歡跟寶寶親子穿搭的爸媽可以考慮~全家都戴一樣的也很讚!

Z2v7z86.jpg

 

特別是拍全家福或親子寫真,看起來很有整體性,效果很優!

 

9j7BzY0 (2).jpg

9j7BzY0 (3).jpg

 

 

以上就是我體驗商品後,因為喜歡,所以自行寫文分享。

大家要幫寶寶買墨鏡時,可以考慮roshambo的唷!好看好戴真心不騙♥

 

 

★ roshambo baby寶寶/兒童墨鏡哪裡買?

wishall官網:https://www.wishall.com.tw/categories/roshambo-shades

大家若有想要莉娃辦團購的話,記得留言告知我,我才好去找廠商洽談團購的可能性喔!

謝謝大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款感覺不錯耶
    版主回覆:(09/19/2017 11:03:39 PM)
    是真的不錯唷!因為大家都很想買,所以下禮拜會開團^^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