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煩惱是翰翰的失眠

這禮拜他已經出來三四次說自己睡不著了,有時候是躺一個多小時出來這樣說,每天搞到十一點睡我真的頭很痛,真的很怕他長不高或免疫力下降。

鼻子暢通,也吃了過敏藥和噴鼻劑,抗組織胺不是會有嗜睡的副作用嗎?怎麼會還睡不著?今天白天打了籃球,也跳繩1000下,按理說也是有運動到,暫時還沒想出什麼原因和辦法,十分煩惱,而且也影響我下班後的心情與安排me time的時間

有人有遇過這種小兒失眠的情況嗎?

(補充:後來這情況斷斷續續持續一個月,有幾天正常,後幾天不正常,但慢慢地正常的日子比較多。我個人傾向把這件事視為「正常」化,因為他在學校真的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他本身就是比較難睡、情緒敏感的小孩,容易因為心理因素像是:「擔心睡不著而睡不著」,所以我覺得越不把這件事當成一個事,他也會越放鬆,事實證明也的確是這樣,所以這是我不贊同老吳說要帶她去看醫生的原因)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