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20 二件迷糊事,你都做過嗎?

今天要跟大家告解兩項本人的迷糊事,其中有一件事我昨天第一次遇到,非常震驚,我留到第二個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牙膏和洗面乳弄混的經驗?我有過好幾次,感覺平均一年至少會有一次,這樣想起來頻率好像不是很高(?)我通常不會把牙膏當成洗面乳洗,都是把洗面乳當成牙膏刷,如果你沒有刷過洗面乳,你大概無法想像洗面乳吃到嘴裡有多難以言喻,一整口揮之不去的香味,明明跟牙膏很像卻說不上的質地,還有你一口吐掉想要漱口卻像離水的螃蟹一樣滿口泡沫,愚蠢是你當下會給自己下的標語,然後迫不及待奉上真正的牙膏,一入口才發現原來牙膏的口味設計堪稱完美。我吃過很多次洗面乳了,所以我想我的評價還算是蠻真誠可信的。

 

第二件事就是昨天才發生的,嚇死寶寶我!(以下有點噁心,男子不要看,女子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閱讀)

自從我十一年前去美國陪讀一年,習慣用棉條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衛生棉的懷抱。曾經我回台灣又稍微能勉強用幾片,但在懷孕、哺乳交替生理期長期停工以後,我比以往更習慣且需要下體清爽無負擔的感覺,所以我堅決無法使用衛生棉,甚至晚上墊了衛生棉我就會睡不好。

棉條用了那麼多年,我從未失手過,可是昨天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下午我要帶翰翰去打鼓課前,我匆匆換上新的棉條就奪門而出。等到晚上換棉條時,我查看棉條情況非常失望,生理期的第二天,照理說血量應是要最多的啊,怎麼這麼少呢?一直以來,為了每一次經血量越來越少而擔憂的我,昨天看到這結果又陷入幾秒沮喪。

走進淋浴間開始洗澡,突然間我摸到一個奇怪的東西!!一條線?What?我剛不是已經拿出棉條了嗎?這是什麼?我失憶了嗎?我背脊一陣發涼。我跑出淋浴間查看剛剛拿出的棉條,確確實實存在,那我剛摸到的是什麼?我一拉出來,喔買尬!是另一個棉條!這是今天剛才那個棉條經血量看起來明顯較少的原因,因為我裡面居然塞了兩個棉條(抱頭)

一定是我下午急急忙忙趕出門,所以沒更換棉條卻又塞一個新的棉條進去,才會這樣。我深刻反省我自己,還好一切平安沒事沒感染也沒有TSS,還好我還抓得到棉線能夠早點察覺並很輕鬆地自己拿出來。棉線阿綿線,還好你夠長,還好你堅強,這次我真的有嚇到,今天整個都只用護墊(也是因為現在流量到第三天就好少喔怎麼辦)我下次真的、真的,要更加注意自己更換棉條的情況了。

有沒有跟我一樣二件事都發生過的?趕快舉手留言安慰我對於自己智力持續下降的傷痛吧!

#3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