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62 整理衣櫃

(首圖為我整理老吳衣櫃要丟的和要洗的衣服)

剛買好必須買的東西想要去睡了才發現,365還沒寫啊啊啊啊啊(昏厥)

明天老吳要回來了,今天花了好幾小時整理他的衣櫃,幫他先把內衣褲、家居服、外出服洗洗弄弄,然後再第三度整理我的衣櫃。

穿上10幾年前的外套真是回憶殺,啊,年輕時還會買桃紅色的大衣呢!啊,還沒懷孕生小孩的時候屁股寬度都跟現在不同了,現在穿以前的大衣會凸出一塊。啊,這件外套看起來還是不錯啊,就是看起來有點舊了,然後穿在我身上好像沒那麼好看了而已… 想了很久,丟掉一半的外套,剩下的送洗,看看能不能再穿個兩年。

以前怎麼會有這麼多帽子、圍巾和手套?原來自己曾經很在意要換著搭配,哪像現在,叫我拿出一條圍巾我都懶,就忍著吧!不要麻煩。或是看到一些衣物都十分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這麼醜的衣服或裙子怎麼會買?尺寸穿起來很不OK啊!網拍真是可怕的東西,讓人鬼遮眼,網紅穿得好看不代表我也能hold住,難怪我一次也沒穿過!不要捨不得了,通通都丟掉,以後不再跟著網紅買衣服了。

整理衣櫃,其實就是在重新檢視自己的過程。最好的做法,就是再捨不得,也要捨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