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家族棚拍全家福:CJ PAPA 西街阿爸

今天是我們兩大家族拍全家福的日子,要把16人湊齊,然後約喜歡的攝影師團隊還真不容易!我總認為人生到了下半場,每聚一次就是少一次,所以要把握時間,珍惜相聚,多留一些回憶和紀念,及時行樂,人生才不會後悔!
只是小孩現在越大越不喜歡拍照,很不受控,各種排列組合,大約1個小時半拍完就是極限,然後我們就提早去吃飯了 。
很喜歡 CJ PAPA 西街阿爸 團隊當天就能先我們給十幾張照片搶先看的服務,讓我十分開心,看了好久,一掃過去我等台灣照片都要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根本忘記自己有拍的記憶。特別是上海攝影棚出圖的效率之快之高,而且無論是服裝還是場景質感都不凡,如果台灣的工作室還是維持要等一個月以上,等到海枯石爛才能看到一張照片,那就感覺一直沒進步,讓人太不滿意了。好險今天我們已經有好多照片能看。
今天棚拍,感覺他們服務態度和相片品質都很好,非常開心。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能變化的場景、動作都有限,可是至少我們希望拍出溫馨溫暖的感覺有達到,而且其中有很多照片都拍得不錯,要能做到16個人都看鏡頭且有笑容,十分不容易,所以推薦大家能放心預約全家福或紀念寫真!
(補充:後來收到照片,家人們都很滿意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