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16【穿搭】翰2Y。超可愛的吊帶褲(孕婦)母子裝♥ (OshKosh B’gosh & 哈韓孕媽咪)

卸貨100-16a4.jpg

去年翰翰跟湯哥和圻圻拍完團拍以後,因為效果很好,也很有紀念性,我們決定今天也要再拍一次!

(看我們這幾位媽媽會持續連拍到幾歲呢?哈哈)

這次我們的定調很快就決定,就是可愛的吊帶褲♡

原本我也有一件zara的吊帶褲很喜歡,不過現在肚子太大根本塞不進去!所以也趕快立馬敗一件。

 

收到我跟翰翰的吊帶褲好幾天了,一直沒有給翰翰試穿。

今天早上本來要把他丟下去洗,後來想說下水前先拍個吊帶褲特寫照好了。

豈料少爺此時對這條褲子感興趣(昨天問他要不要穿都斷然拒絕我)一試穿後,不得了了!

他不願意脫下來,而媽媽則變成迷媽模式mode on!

覺得:媽呀!!!! 我的老天鵝阿~也太可愛!!!!! (眼睛綻放一百顆愛心)

 

雖然少爺根本動來動去不給拍,照片幾乎都是糊的,但媽媽還是覺得超喜歡♡

卸貨100-16a12.jpg

卸貨100-16a28.jpg

卸貨100-16a7.jpg

 

媽媽我也趕緊去挖出衣櫃裡的孕婦吊帶褲,母子裝一起一起♥

卸貨100-16a14.jpg

 

因為實在太熱騰騰地可愛了,穿上母子裝心情好好!

決定今天就來寫吊帶褲母子裝特輯吧♥

 

 

翰翰因為屬於體型比較精瘦的寶寶,

目前2Y4M,90公分多一些,12.5公斤左右,肚子腰圍臀圍和腿都是細窄型。

所以我不太喜歡給他穿比較寬鬆、美版的褲子,偏向買窄版、往下買小一號的褲子,穿起來比較好看。

吊帶褲雖然穿啷啷的也很好看,不過我實在抓不準網路上看起來寬鬆,實際上收到會如何?

所以目標還是盡量以窄版入手。

 

先來看看翰翰的吊帶褲,之後再來介紹我的孕婦吊帶褲唷!

我是在搜尋兒童吊帶褲/寶寶吊帶褲中無意中發現 OshKosh B’Gosh 這個品牌。

看了他很多衣服及吊帶褲款式,發現這個品牌走休閒卻不隨便路線,吊帶褲款式又超級多,

讓我一下子就決定專攻這品牌來尋找翰翰的吊帶褲。

 

【OshKosh B’Gosh品牌小故事】(以下來自網路資料

OshKosh B’Gosh是美國百年經典童裝品牌,創立最初以生產鐵路工人與農民最喜愛的條紋工作褲而聞名。

1910年開始,轉變以『父親的工作服與孩子的玩耍服』為定位,開始用一些新穎的布料生產兒童吊帶褲,

以舒適又充滿休閒品味為訴求,在一夜之間風靡全美國。

 

OshKosh B’Gosh在台灣也有專櫃和門市,不過本人實在太愛利用網路買所有東西XD

加上最近又太忙,極為追求效率!什麼事情都希望當下立刻想到就立刻決定,才不會白費時間。

所以我就直接在網拍上下標了XD

 

OshKosh B’Gosh款式和設計有很多,不過當我看到賣家標題有寫”窄版”時,眼睛整個就亮了(晶晶)

而且款式也是我愛的有小設計的巧思,顏色和刷色也打中我,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雖然賣家的分類是女寶寶…. 但我看款式不覺得只有女寶能穿阿!男寶穿也完全沒問題)

這件賣場最大只有3T,長度是93~98公分,褲長84公分,體重預估14公斤左右,完全就是翰翰該買的尺寸。

於是話不多說直接下標!

 

原價是790,不過忘記有甚麼折扣活動,所以實付570而已,我覺得相當超值~

因為收到以後,覺得比照片上還好看呀!!!! 而且真的有夠窄(激動)

卸貨100-16a17.jpg

中間有個大大的口袋,上面有品牌布標。

卸貨100-16a22.jpg

同扣上也是OshKosh B’Gosh品牌LOGO,細節處理100分!

卸貨100-16a6.jpg

側邊鉚釘設計也很有巧思,而且只有單邊喔!就是時尚~

卸貨100-16a8.jpg

 

背面有兩個口袋,刷色也很優秀。

卸貨100-16a9.jpg

背部也車上品牌布標。

卸貨100-16a25.jpg

 

整件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牛仔褲布料,相當美式作風,不是有彈性甚麼韓風或韓版那種。

穿起來很挺,翰翰現在穿,全身完全將將好的fit!

合身但不緊身,腿長還有長高空間沒問題~

卸貨100-16a11.jpg

小孩穿起吊帶褲來就是豪~可~愛~啊~~~

卸貨100-16a20.jpg

卸貨100-16a16.jpg

卸貨100-16a26.jpg

 

這件吊帶褲穿起來真的是零死角的好看,超級推薦給跟翰翰一樣是精瘦型身材的寶寶!

養不出圓滾滾的小可愛,我們就改追求麻豆的小帥哥路線吧

卸貨100-16a2.jpg

 

對了,賣場光是吊帶長褲就有23款,另外還有吊帶短褲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選唷~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款式不同,寶寶的身高體重體型也不相同,但至少選擇很多,比較容易挑到喜歡的!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再來是本人的孕婦吊帶褲。

目前24W6D,肚子大到不行,所以一般的吊帶褲是別想穿上的,非得穿孕婦褲不可。

畢竟快要卸貨,實在不太想買貴桑桑的孕婦吊帶褲,所以我就找一直都很信賴的哈韓孕媽咪採購。

一件980,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他們也有小孩款式,不過我比較喜歡OshKosh B’Gosh的小孩吊帶褲,所以就沒有一起買。

b2667-0.gif

 

因為不想褲管太寬顯胖,尺寸我買M號。

收到以後穿起來效果還不差,不過就是很剛好!(正面看有沒有很像沒懷孕XD)

卸貨100-16a3.jpg

 

不過側邊就有帶肚子出來見人了…

卸貨100-16a13.jpg

卸貨100-16a15.jpg

 

左右側邊有拉鍊可以根據肚圍拉開,所以不怕肚子太大不能穿。

不過整件也不是走彈性寬鬆路線的喔!屬於比較挺的布料與款式,肚子大又想要追求穿舒適的要考慮。

卸貨100-16a18.jpg

 

可是我覺得拉鍊全部拉開正面看起來很好笑orz

卸貨100-16a10.jpg

所以我現在又有點在想說是不是該再買一件L號比較適合?

不然10月要團拍的時候,肚子一定又飛快長大,到時候拉鍊可能要全開,拍照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醜?

卸貨100-16a1.jpg

 

背面是兩條線設計,我也蠻喜歡的,簡簡單單!

卸貨100-16a24.jpg

 

以價格980的孕婦吊帶褲來說,我覺得質感不差,符合我的需求,

因此也算推薦給大家唷!

卸貨100-16a23.jpg

 

搭配的鞋子我也很愛,是跟辛西亞、小婷的姊妹鞋:PUMA緞帶鞋兒♡

改天再來寫一篇我今年最常穿也最喜歡的鞋子們吧 🙂

卸貨100-16a5.jpg

 

自己超可愛的吊帶褲母子裝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好期待十月團拍喔!!!!

大家一起穿一定青春可愛無比^o^

卸貨100-16a19.jpg

 

 

★ 吊帶褲母子裝哪裡買?

Evan Shop:https://ppt.cc/fHRKWx

OshKosh B’Gosh 全台櫃點資訊:https://ppt.cc/fAOJsx

哈韓孕媽咪-孕婦吊帶褲:http://www.ha-han.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B2667&m=12&p=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