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57 翰翰用過的三款0~2Y嬰幼兒枕頭(mammy shop, milo&gabby, 10days)

卸貨100-56a17.jpg

先說,這一篇完全”不是”護頭型枕的文章,大家別走錯棚了!

翰翰從小就是趴睡,所以沒有需要顧頭型的問題。

(我知道趴睡有危險,但他沒這樣真的無法睡,我不推廣也勿戰。我寧可他扁頭但好睡一點啊…)

 

剛出生的小北鼻其實不需要睡枕頭,有許多爸媽為了照顧頭型或避免流汗加強散熱,

通常會購入護頭型枕給小北鼻睡。

但因為翰翰一直都是趴睡寶,沒趴著他睡不著,因此我購入的是可以正睡側睡和趴睡的”多功能平枕”。

想說趴睡有個東西墊著也許會比較舒服一些(?) 

而且以前小時候是抱抱睡,枕頭有一個高度,放下去時才不會突然太平醒來,媽媽就崩潰惹!

 

我買過兩個品牌:combi康貝和mammy shop媽咪小站當作兩個枕頭替換用,

發現Combi的平枕雖然做比較多洞洞設計,加強通風和透氣性,但枕頭比Mammy Shop硬一些,

所以依照翰翰喜好,最後我們用較柔軟的mammy shop為主。

不過用哪個枕頭也不是那麼重要,誰叫會翻身以後,哪個孩子還會睡在枕頭上呢?(笑)

 

 

我之前看網路上的衛教說,兩歲前嬰幼兒不需要躺枕頭。

那隨著翰翰即將進入兩歲,是否枕頭就開始變成一種需求?

加上他開始會想要躺大人的枕頭,我想也許他想要一顆類似大家人的新枕頭,就開始搜尋適合品牌。

卸貨100-56a8.JPG

 

由於翰翰跟他老爸一樣有輕微過敏體質,所以我當然想盡量選擇防螨枕頭。

網路上搜一搜,就被動物好朋友milo & gabby的外型給吸引了XD(媽媽跟小孩一樣腦波弱)

而且這顆枕頭網路上真的非常多人推薦,一堆親子部落客的孩子也都用他們家枕頭。

依照枕頭大小及適用年齡有分嬰兒枕(0~12M一歲)、mini(0歲以上)和超大枕(五歲以上)。

 

翰翰兩歲的年紀,買他們家枕頭其實很尷尬,因為mini感覺太小、超大枕又太大!

不過想到好友辛西亞也是添購超大枕的猴子款給他們家湯哥,我就想說試試看吧(她有抽棉花)

但實際買回家使用後,發現枕頭對於兩歲小孩真的過高太多了orz

一定要抽出很多棉花,我想大概需要一半甚至以上吧?才能夠符合他們頭的高度。

不過我又想,這樣媽媽自由心證抽出棉花來,對頸部頭部的支撐性好嗎?真的還符合幼兒頭型人體工學嗎?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自己把棉花抽出來,想說反正兩歲睡覺依然是滾來滾去,就隨他去吧!

就算暫時只能當個床頭保護枕也好,也許五歲以後再來睡也不遲。

再來,我回去官網仔細看,發現他們強調防螨透氣,觸感細緻、可愛,卻沒說過保護頭頸唷~

因此對於舒適睡眠和保護頭頸部,他並不是專業也沒有此功能。

 

泥侃侃~~~ 這個高度!!!!!!!!!

大人睡都剛好,搞不好對某些大人來說都太高了咧~ 就算給五歲小童睡也沒問題嗎?我很好奇。

卸貨100-56a11.jpg

 

 

 

 

不過milo & gabby的枕頭外型真的超可愛的啊~ (價錢很不可愛)

我買了老虎和狐狸兩款枕套,光是擺著當靠枕就很療癒!媽媽果然是外貿協會XD

卸貨100-56a1.JPG

卸貨100-56a4.JPG

卸貨100-56a18.jpg

 

翰翰因為他的老虎外型,非常喜愛它,遠勝過狐狸款哪!

每次我把老虎枕套(我們都叫他巧虎)拿去洗、換上狐狸枕套,他就會問:巧虎呢?洗好了嗎?

卸貨100-56a5.JPG

 

有沒有老公更愛躺這顆枕頭的八卦?我跟兒子都會逼他起來!起來!XD

 

卸貨100-56a3.JPG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枕套,耳朵、尾巴、腳腳裡面都有隔開獨立棉花喔!所以會澎澎的很古椎♥

卸貨100-56a10.jpg

卸貨100-56a9.jpg

 

 

卸貨100-56a12.jpg

 

 

最後是我最近趁周年慶購入的10days枕頭:

卸貨100-56a13.jpg

 

我有帶翰翰去現場試躺,看起來還算喜歡,但小人應該是躺好完的成分居高(攤手)

卸貨100-56B6.jpg

 

反正有禮券可以用,我總共買了一個枕頭和兩個有機棉枕套。

卸貨100-56B3.jpg

 

配件與說明書兒~

卸貨100-56B2.jpg

卸貨100-56B1.jpg

 

 

 

 

 

 

這款是嬰兒枕,是0~4歲可以睡的枕頭。(他們也有5~8歲的3D兒童調適型蝴蝶枕)

我建議是兩歲以後再睡,兩歲前不需要或可選擇更透氣材質。

左邊略高的是2~4歲後建議睡的高度;右邊比較低一點的則是0~2歲。

照片我覺得沒有拍得很好,所以無法確切拍出高度上的差異,別人網誌分享好像拍得比較明顯XD(我失職)

卸貨100-56a20.jpg

 

根據他們網站所述:

10days是全球唯一 根據嬰兒頸椎幅度及頭部造型設計的的枕頭,保持頭部良好血液循環,

智力發育更完全,幫助寶寶發育正常,提高免疫力。(後面這些功能太誇張了吧 I don’t buy it.)

0~2歲 讓寶寶睡在小弧度上、3~4 歲 讓寶寶睡在大弧度上。

  • 外布套:

表布採用天然棉緹織布

觸感超舒適可迅速排汗吸濕,經防螨、抗菌認證,健康加倍讓寶寶遠離過敏源。

高安全性及防護性抗微生物技術

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國家環境保護局,與多國認證核可的抗微生物處理配方,使用更安心。

  • 內材質:

P. T .M.S.太空科技減壓棉

提供寶貝成長最適當的承托支撐,成長中最完善的保護!

 

枕頭外布是可洗的材質,觸感非常柔軟好摸。(用拉鍊拉開)

卸貨100-56a15.jpg

卸貨100-56B4.jpg

 

另外可以再購入有機棉枕頭套。

卸貨100-56a16.jpg

卸貨100-56B5.jpg

 

和Mammy shop的厚度高度比一比,感覺就僅是略高一些。

不過枕頭材質及設計還是有差的!

記憶枕記得不能日曬喔~ 還記得有事沒事最好立起來除溼一下最好。

卸貨100-56a19.jpg

 

現在翰翰才剛開始睡這枕頭不久,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

畢竟枕頭這種東西就是一種很微妙又很難言喻的東西啊!

大人可能比較好表達感受上的差異,像是覺得睡哪一款比較舒服、比較不會脖子痠。

不過小人又不清楚這些~

只是我看他不管側睡症睡趴睡,大多會好好睡在上面,而且他手本來就很愛伸在枕頭下面。

加上半夜偶爾偏離枕頭,若不小心醒來也會自己爬回枕頭上,我想應該是還ok吧?

反正媽媽我只能盡量選擇好枕頭給他睡,至於舒適度及結果如何,就讓他去吧XD

卸貨100-56a14.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