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71 翰翰的小內褲們:ZOOCCHINI有機棉小內褲/Hallmark/阿卡將/菜市場

卸貨100-70a16.JPG

上一篇寫了翰翰的戒尿布小記,今天就來分享他的小內褲們(羞)

翰翰目前的小內褲總數大概十幾件,因為不常會尿濕,平常都算是非常充足,

但是最近去學校上課,老師每天衣服褲子換得很勤,至少都會幫忙換一整套,有時候還兩件!

加上還要擺放幾套備用衣褲在學校,現在冬天衣服也比較不容易乾,所以衣服褲子都要多買好多啊(好藉口)

 

從翰翰剛開始戒尿布時,我是直接讓他穿小內褲,而不是有厚厚防水層的學習褲/練習褲

因為我覺得棉質內褲最舒服啊~而且又是夏天,不就是要好透氣、好涼爽嗎?

我也是都用”換上好涼爽的小內褲涼爽一下吧!”來吸引翰翰早上把尿布脫掉後換成小內褲。

正因很輕薄涼快,也能夠讓他感受到穿著小內褲與尿布的差異,進而認知到該去廁所尿尿而非直接尿尿。

學習褲有做防水層,有時候比較厚重,透氣性也不可能像純棉薄薄一層那樣好。

這是我當初直接給他穿小內褲,而非學習褲的原因。

 

至於小男孩該先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

這…. 只有問施主本人才知道偏好了XD 

有人說三角褲比較像尿布的包覆性會比較習慣,有說四角褲比較沒束縛…..

基本上我是覺得根本沒差!XDDDDDDD

我自己兩種都有買,我感覺不出翰翰有啥偏好啊~

唯一有差的,是如果夏天直接穿包屁衣,穿四角褲套在外面就像小短褲(雖然搭起來還是無法直接出門);

穿在包屁衣裡面就看起來很奇怪了!穿三角褲看起來就比較和諧。

 

我自己先買的小內褲是ZOOCCHINI有機棉的可愛動物小內褲

因為看起來就是可愛啊~~~♥

雖然號稱裡面有點防水還是可以吸水,但大家可以完全不用冀望這一點。

因為只尿一點點時也許可以,當整攤尿出來時,管他是哪個牌子幾層防水練習褲,還是會直接流成一灘的!

更何況,ZOOCCHINI的小內褲,有防水跟沒防水根本一樣,只有差一瞇瞇瞇瞇瞇而已。

卸貨100-70a5.JPG

 

不過呢~ 因為有機棉料子超級好,所以手感非常舒服!造型又可愛♥ 

我買的是海洋世界的三件組,因為另一款比較熱賣、感覺比較多人穿(有差嗎)

卸貨100-70a1.JPG

卸貨100-70a2.JPG

卸貨100-70a3.JPG

卸貨100-70a4.JPG

 

 

 

翰翰現在2Y6M多,92公分,12.5~13kg,腰瘦型。

買2~3Y穿到現在還是合身略啷,畢竟棉質衣褲都會越洗越鬆。

標籤設計在裡面這一點我比較不喜歡,可是也沒有剪掉,看看兒子會不會在意?

結果敏感達人好像只對脖子附近的標籤會不停該該叫,褲子的好像還好都沒哀過,

可能長期被尿布荼毒,敏感度和在意程度有差XD

卸貨100-70a6.JPG

 

外頭則是有可愛的zoo眼睛標籤

卸貨100-70a7.JPG

 

瞧瞧他的底部號稱”內外設計有吸水層與隔水層”有多輕薄,根本沒用啊(廠商不要打我,這也是你們的優點)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穿起來很舒適!整件內褲都是有機棉材質,真的摸起來就是舒服~

話雖如此,比起其他件完全沒有防水層設計的純棉內褲,外出時我還是會優先拿他們給翰翰穿XD

卸貨100-70a8.JPG

 

圖案都逢上去+可愛車邊,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

卸貨100-70a9.JPG

 

明明每天都穿著內褲在家亂跑,可是要找照片時偏偏連一張像樣的都找不到……. orz

卸貨100-70a19.JPG

卸貨100-70B11.jpg

卸貨100-70a21.JPG

 

 

除了網購ZOOCCHINI,

差不多時期同時入手的還有菜市場的一王美&用百貨公司禮卷買貴桑桑的Hallmark

但因為所有內褲要嘛在學校、要嘛在陽台曬,所以我只抓到各一件能拍照….

卸貨100- 70a1.jpg

 

請我媽幫忙去買的菜市場內褲,內褲外頭上面有一個標籤“一王美”

為了寫文章想說輸入google搜尋一下,居然還有專業的官網ㄟ哈哈哈!

所以就乾脆取個圖給大家看我媽幫我買的款式~  基本上就是交通工具系列,以車子為主題吸引翰爺。

3453.jpg

 

3470.jpg

雖然是便宜的菜市場貨,但是也是純棉材質,相當舒服好穿喔~

兩個尺寸都是穿SS,略寬鬆還能穿很久!

四角褲有時候我都讓他直接穿著到樓下去看晚上的垃圾車收垃圾:P

 

 

另外是貴桑桑的Hallmark babies

他們家的衣服都貴爆了,但如果有禮券我還是會去買,因為摸過就知道他們家的料子真的超級好!

我買了三組吧!不管是竹纖維款或是純棉款料子都非常好~

花樣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但衝著料子(正確來說應該是因為禮券)所以我還是買了。

他們家的尺寸就比較細,依照建議尺寸拿,他們家四角褲算是翰翰所有內褲裡面最小的!

注意,翰翰還是腰瘦型小男童耶….. 所以去買建議要拿大一號喔!

XL_p0063405687.jpgimages.jpg

 

另一款是三角褲我找不到確切一樣的圖案,不過外型大概像這樣,有包邊設計。

p086449079955-item-8854xf3x0400x0478-m.jpg

 

 

然後我非常神經,明明小內褲就在穿了,去東京阿卡將還是掃了兩組防水學習褲回來…

學習褲真的比較厚,所以我之前幾乎沒給翰翰穿過。

最近內褲耗比較兇,於是下面那組比較薄的已經開始穿了。

卸貨100-70a10.JPG

 

玩具總動員這套最厚!!!! 可是好可愛喔:P

我打算冬天拿出來讓他穿,就當作保暖用吧~哈哈哈(完全搞錯用途)

卸貨100-70a14.JPG

 

看看裡面的防水層有多厚!

卸貨100-70a11.JPG

尼侃侃~ 這厚度跟ZOOCCHINI的差異! 更不用說跟Hallmark竹纖維款相比了。

卸貨100-70a17.JPG

 

另一組小車車那兩件的就薄一些,秋天可以穿。

卸貨100-70a12.JPG

厚度的差別小一些,但防水質料還是不同。

卸貨100-70a18.JPG

 

雖然不像純棉單層小內褲一樣輕薄透氣舒適,但日本賣的小內褲用料材質都不會太差。

不過褲頭鬆緊帶的部分,感覺就沒有ZOOCCHINI和一王美那樣平整舒服。(Hallmark則是也有點緊)

重點是很懂媽媽要帶去幼兒園的需求,標籤設在外側還能讓大家寫名字呢!

卸貨100-70a13.JPG

 

 

這些就是翰翰手上的小內褲啦~

我目前還有去日本買尺寸較大的Motherways恐龍小內褲還沒拆,以及剛去FB社團補貨便宜的小內褲XD

我覺得其實只要純棉、褲頭舒適,哪一品牌內褲真的沒差!

便宜的和貴的一樣都好穿,加上也是穿在裡面,爸媽不需要特別買貴桑桑的小內褲才算好。

當然有預算買好一點的完全沒問題囉~料子和設計還是多少有點差別的。

但主要以外型媽媽和小孩喜歡來挑選就行了(大誤)

卸貨100-70a15.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