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伴我度過孕期後期難睡日子的好夥伴:Hugsie雙子星防螨孕婦枕

hugsie a3.jpg

大家可能看我這胎到後期還是每天載翰翰上下課,又是做飯又是帶他到處趴趴走,好像懷雙胞胎也沒多累,

但其實我自己就很明顯感受到懷第一胎跟第二胎的差異、以及懷雙胞胎真的比單胞胎辛苦很多~

首先是我腰酸背痛卡稱痛的頻率及症狀比之前高,再來就是有一點水腫、半夜抽筋兩三次和躺下翻身的恥骨痛!

這些都是我第一胎沒有過的,所以深深覺得懷雙胞胎真的很辛苦哪~

不過呢!跟許多需要一直臥床安胎的媽媽們來說,我還是幸運也輕鬆很多啦:P

 

因為本人是誇張巨肚的關係,睡覺時沒有抱枕可以夾真的相當難睡。

我中期之後就默默搬出上一胎買的S牌孕婦枕出來用,可是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是用太久(繞口令)

我覺得他變得好”柔軟”,摸抱起來是很舒服,但對於我的腿部和腹部支撐力感覺有限,太容易沉下去了!

而且翰翰跟我睡在床沒那麼大的客房,把S牌抱枕一放上去,床根本就少掉一大半…

因此接獲Hugsie體驗合作邀約時,我上網看一下官網和查評價,就歡喜答應試用囉♥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看到kikilala雙子星的枕套就決定非接不可)

 

** 本文與Hugsie體驗邀約合作**

 

首先,當我接到商品邀約時,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去看官網介紹。

一方面了解公司及產品,另一方面也確認一下商品是否符合我的需求及使用習慣。

大家不常看我寫邀約體驗文,是因為我本人很龜毛,不適合、看不出效果、不喜歡、不確定的商品我都會拒絕。

這次收到Hugsie的邀約也不例外!

點進去官網一看,感覺說明寫得很清楚,像是產品的各種特色,包含:

取得多個人體工學設計的專利、MIT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無甲醛/重金屬/螢光劑、

枕套可拆洗、寬幅設計、8種用法、YKK隱藏拉鍊等優點,讓人一目瞭然。

a1.png

 

 

再來就是有許多藝人、部落客都有用他們家的孕婦枕,看到那麼多位女神都曾經用過,

像是侯佩岑、關穎、賈靜雯、隋棠、林利霏、馮媛甄等,

就讓我也想擠身他們行列中成為他們的一員假裝是同一個團體,不是啦~是也躍躍欲試,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麻豆或部落客也不少:

d.png

e.png

f.png

 

 

Hugsie的枕芯面料有兩種類型:(以下說明來自官網)

1. 3M防潑水【舒棉款】

獨家3M防潑水設計,枕芯採用高磅數支針織緹花布,裏布再添鋪棉工法,更增加抱枕之彈性與柔軟度;

表布更採3M防潑水處理,有效抗污防髒。

 

2. 北之特【防螨款】

枕芯布採用數百位醫師推薦美國IBT認證北之特防蟎面料,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

物理性緊密織法,極致6UM微小隙孔,讓空氣進得來,塵螨過不去,有效隔絕過敏原;織布緊密亦有防潑水之功能。

 

枕套款式就又更多了!!!

光是經典純棉就有6色、設計師純棉2色、接觸涼感布3色、還有天然有機棉可供敏感肌媽媽選擇。

再來還有讓我尖叫不已的獨家三麗鷗授權-雙星仙子聯名款,以及許多人喜愛的獨家三貝多授權-卡娜赫拉KANAHEI聯名款。

 

因為翰翰跟老吳都是鼻子比較敏感的過敏體質,所以可以的話,我盡量傾向選擇防螨款式;

然後指名一定要選擇雙星仙子聯名款,我才要接XDDDDDDDDDDD

沒辦法,我真的喜歡雙子星很久了,到現在幾乎每一年的記事本年曆(暱稱本本)都還是買雙子星的呢(少女心)

new year a7.jpg

 

 

開箱~~~ 由翰爺本人操刀XD

一打開就看到粉粉嫩嫩的雙子星圖案,媽媽的少女心不斷噴發噴發再噴發!周圍都是粉紅泡泡♡

hugsie a27.jpghugsie a24.jpg

 

從提袋取出的內容物包含一個側睡舒壓孕婦枕寶寶安撫秀秀枕套

hugsie a39.jpg

 

枕芯是北之特防螨枕芯無誤,外面還有雙子星小卡呢!

hugsie a35.jpg

hugsie a30.jpg

 

標籤背後有說明拆洗及安裝重點提示,大家記得要看喔!

記得枕芯不能洗,但可以陽光曝曬~ 像記憶枕那種類型就不能去曬太陽^^

hugsie a29.jpg

 

收納提袋的背後有說明8種孕婦枕的使用方式提供大家參考

hugsie a31.jpg

 

YKK隱藏拉鍊:

hugsie a34.jpg

 

寶寶安撫枕套是100%天絲棉,柔軟親膚性佳,良好的透氣性、不易起毛球、不易變形。

hugsie a25.jpg

 

 

再介紹八大用法之前,先來跟手邊的S牌稍微比較一下差異。

首先是大小…

對於一般的雙人床來說,S牌一放下去根本床就佔掉一大半XD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太大了!

以前跟老吳兩人睡主臥king size還沒感覺,放到這張床就真的覺得尺寸過大。

hugsie a32.jpg

 

前面還有提到我覺得S牌不知道是用太久還是本來就這樣(?)

總之我這胎拿出來用的時候,覺得它好像太軟了,支撐性比較差。

看看兩者側面厚度就知道,Hudsie防螨款厚度飽滿度較佳,我覺得腳跨上去非常素喜!!!

hugsie a33.jpg

 

另外要抱怨我比較不喜歡S牌的兩個點,恰巧Hugsie都閃過了XD

第一,我喜歡睡自己的枕頭,S牌的設計比較偏向要把它當枕頭,這樣我睡覺的位置或抱他的方式就會很怪。

第二,它上下都有點弧度,導致我彷彿頭腳被困住了!而且翻身非常不方便!

孕婦雖然都被建議要往左側睡,但不可能一整夜都睡那一面啊~

每當要翻身的時候,要整組把S牌從左邊搬到右邊就是大工程,因為一定會遇到上面or下面卡住打結的情況~

但用Hugsie就沒有這些困擾~

hugsie a28.jpg

 

此外,剛好產後四季和安診所他們提供給我哺乳的孕婦枕也是用Hugsie唷!

在那裡看到Hugsie,有種他鄉遇故知的fu~ 哈哈哈XD

由於四季和安的Hugsie枕芯是舒棉款,所以枕芯會比較有彈性、柔軟,不像防螨款比較紮實的感覺

兩種枕芯使用起來的感受不同,媽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偏好來選購枕芯^^

hugsie a51.jpg

 

小鳳那時候也是在這上面搭配毛巾墊著,來學習親餵喝內內喔♥

hugsie a50.jpg

 

 

接下來要真人示範介紹孕婦枕的八大功能…. 其實簡而言之就是八種姿勢啦XD

a.png

 

 

因為老吳這次孕期幾乎都不在台灣,因此我實用的照片其實不容易拍。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趁他每次回台就奴役他幫我拍照!

說真的不好拍,因為每次他都把我拍得很胖(怒翻桌)

雖然是事實,但看到照片就很不爽啊~ 說他不會拍,他就說是我自己胖怪誰(再翻白眼)

總之… 我很盡力示範給大家看各種pose,要是看到大素顏或是肥照,

請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那都不是真的!(大誤)(幹嘛誤導別人)

好啦~ 其實真的就是長這樣!

畢竟,要用這些角度拍照,哪個孕婦不胖啊?!(幫自己找台階下)

 

1. 側睡

這應該是所有孕婦最常用也最喜歡使用的睡姿!

我自己覺得Hugsie饋咖很舒服,因為飽滿度夠、下面寬幅設計,腳真的能夠饋得很舒服(大拇指)

hugsie a1.jpghugsie a5.jpg

 

生產前一天晚上還在拍,非常敬業啊我~

hugsie a21.jpg

 

 

2. 背撐枕

其實就是把枕頭放在背後,減緩背部腰酸背痛的不適。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少用這個用法,因為我的痠痛其實還蠻深層和位置很低,需要去孕婦按摩才會按到那種,

因此任何的枕頭其實都靠不太到自己特別腰痠的地方,對我個人來說舒緩度有限。

hugsie a10.jpg

 

 

3. 床頭枕

這姿勢我就很常用了!哈哈哈~

不管是看電視、跟翰翰講故事、滑手機都能使用的好靠枕啊~

hugsie a17.jpg

 

不管怎麼擺都OK,反正背部有得靠就很舒服~ 翰翰跟老吳也都非常喜歡!

hugsie a9.jpg

 

 

4. 閱讀枕

背靠枕的延伸,多了手可以擺放的位置。

更舒服的方式是讓頭也靠在枕頭上,但我主臥的床頭位置比較低,所以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hugsie a2.jpg

 

陪翰翰念書時,也能派上用場!

不然後期肚子超大,書都放在肚子上看,有時候他比較激動弄到我肚子,肚皮表面就會痛痛的>3<

hugsie a23.jpg

 

 

5. 環抱枕

這pose我也極少用,因為本人安全感很夠,不需要被環抱(?)XDDDDD

其實是因為側睡紓壓姿勢才是我每天100%必須、且不可缺少的用法,

其他姿勢除了背靠枕陪翰翰看書之外,對我來說使用頻率說真的都不高(相當誠實)

hugsie a19.jpg

 

 

6. 抬腳枕

媽媽如果腳有水腫、腳痠什麼的,抬腳很舒服喔!

hugsie a13.jpg

 

 

7. 哺乳枕

剛好在四季和安就是Hugsie的孕婦枕給我當哺乳枕用,所以就有實拍照XD

hugsie a54.jpghugsie a60.jpg

 

 

8. 寶寶安撫秀秀枕

把寶寶安撫秀秀枕套拿出來,整個套住Hugsie孕婦枕,就變成一個橢圓形的枕頭。

可以把寶寶放在上面讓他們有一個坡度舒服地躺在上面喔!

許多孕婦枕都可以這樣用,不過Hugsie多了一個枕套,可以隔絕媽媽使用與寶寶使用接觸面的差異;

另外用一個套子包覆起來,包覆性及支持度也比一般孕婦枕直接放上寶寶好,寶寶比較不會東倒西歪~

hugsie a52.jpghugsie a22.jpghugsie a4.jpghugsie a53.jpg

 

 

Hugsie孕婦枕對我懷孕後期來說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其實懷孕跟大寶擠一張床,真的超怕半夜被踢到肚子!

翰翰睡相很差,整個人就是一下睡這一下睡那、一下整張床都他在睡!

偏偏我又要跟他睡,還要讓他睡裡面保護他,剛好建議孕婦面向左側睡就是朝他那邊….

所以有Hugsie孕婦枕,我覺得根本就是拿來保護我的肚子用~

不僅讓我能夠睡得舒服,還能夠睡得比較安心,至少萬一他頭或是腳撞過來,還有Hugsie幫我擋著!

(我裡面有穿短褲,所以看到的不是內褲是短褲)(真的沒有人要看那麼細吧)

(就算看到內褲其實也沒差,反正我都是三寶媽了,只是條內褲算甚麼)(羞恥心跟胎盤一起娩出了)

hugsie a18.jpg

hugsie a16.jpg

 

另外,每天晚上我離開房間去做家事時,也都會把Hugsie枕頭當作防護擋著,避免他亂滾摔下床~

或是避免他頭去撞到牆壁硬物,因為小孩睡姿真的是千變萬化,然後翰翰又很秀皮愛哭(攤手)

hugsie a55.jpg

 

下午沒人吵我午睡時,更常一進房間褲子一脫(孕婦怕熱嘛)就跳上床夾住Hugsie大睡一番!

不然怎麼有體力對抗下課後的調皮小童呢?

hugsie a20.jpg

 

父子也很愛搶我的枕頭去用…..  各種用途都可以(攤手)

hugsie a11.jpg

hugsie a12.jpg

hugsie a6.jpg

hugsie a41.jpg

 

 

總之,這次體驗試用Hugsie我還蠻喜歡的。

對我來說,每一家的孕婦枕有幾種用法其實不是重點,因為那些姿勢的使用率不見得很高;

重點是側睡的人體工學設計能讓我比較好睡、睡得舒服,那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點我覺得Hugsie有符合我的需求唷~

而且我選的是超~可愛的kikilala的款式+防螨枕芯,不僅好睡、可愛、又能防螨,

看到開心,用起來也安心♡

hugsie a7.jpg

 

 

★ Hugsie 孕婦舒壓側睡枕哪裡買?

官網:https://hugsie.com.tw

線上購買:https://hugsie.com.tw/shop/

營業據點查詢:https://hugsie.com.tw/sales-bas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