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72 行前整理

昨晚和閨蜜討論訂機票訂房到凌晨一點,一早又是四處打電話確認對上海的檢疫條款,因為雖然各地「官方」政策逐漸在放鬆,但「地方」層層加碼和訊息傳遞還是會有很大的出入。

在中國各地,還是很多人信了官宣,結果到了當地直接被拉去隔離,所以老實說比別人先跑這件事很冒險,也很讓人緊張。可是不跑永遠玩不了,而且也不知道下一波什麼時候爆發,所以我覺得還是趁現在人少、飯店便宜先衝衝看。

原本因為訂機票突然,沒有注意到原本飯店和上機要求是48小時內「2次」核酸且2次之間需間隔24小時,有點擔心上不了飛機或要在酒店外苦等結果出爐才能辦入住。但老天對我真好,今天又發佈了最新寬鬆條例,我所在的區域變成可以只要48小時做一次或甚至不做只要綠碼也行,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但,為了保險起見,明天上飛機前,我還是會先再做一次核酸,並且帶著抗原在身上以防萬一。只是真的還是超害怕會被擋在機場不能上飛機啊啊啊啊!

兩年沒搭飛機,也沒出遠門遊玩,孩子們都很興奮。翰翰還說有點緊張,不是因為恐高,而是有點忘記什麼是「耳鳴」的感覺 這同時也是我來中國七年,第一次搭飛機到外地旅行,所以我也有點興奮緊張!來這麼久卻哪裡都沒去很誇張吧?因為我實在太討厭人多的地方遊玩,而中國什麼沒有,就是人多

希望明天一打三的九天八夜之旅能夠一路順暢,不要卡關、不要被隔離,順利平安入住打卡!最開心的是閨蜜能跟我一起去 好多上海朋友等待我的前線回報,等我安然無恙毫髮無傷抵達,他們也要立刻下單出票了!加油加油gogog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