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78 Day6歡樂的水上活動

這兩年我深深感覺到的,就是翰翰長大以後膽子變大,還有身為一個男孩的媽媽,就是要看著他對什麼好玩的東西都不顧一切的前進,不在乎會不會跟媽媽走失,在海邊也是一下就走很遠,需要一直叮嚀他或甚至嚴厲訓誡他才行,跟閨蜜兩個女兒差好多

去迪士尼和各種遊樂園,他已經開始追求各種刺激項目,這次來三亞,大概也是他長大之後第一次接觸到有這麼多水上活動的海邊,我問他要不要嘗試看看?他居然欣然同意,而且每個都很勇猛就上了!媽媽感到很欣慰,幼時怯懦連溜滑梯都要我抱著溜的他,長大好多!

因為拖曳傘他體重不夠需要大人陪,我只好多買一人套票。我陪哥哥玩了幾個項目後,龍鳳問他們什麼時候也能跟哥哥一樣去玩?但我實在不想噴那麼多錢還陪玩那麼多次啊!!!所以就讓他們選一個項目買單項,他們都選擇了香蕉船(我覺得是因為名稱,他們喜歡吃香蕉哈哈哈),最後也用「龍鳳都敢玩了!不會摔水裡的」這理由,來說服閨蜜二個女兒大家一起玩。

雖然不會摔的香蕉船整個過程就是臉一直被噴海水,但感覺超級好笑,孩子們的體驗都很開心,而且招攬業務的小哥人很好,拍照效果很出片,砸了這麼多錢,有快樂的回憶和美美的照片,就完全值得了!結束後,龍鳳又再度問我明天是否也能跟哥哥一樣玩拖曳傘?我說下次等爸爸來,我們再玩一次吧!兩人沒有因此吵鬧非常乖。

希望三個孩子都有一個勇於接受挑戰的心,勇往直前,更能享受生活的樂趣和化解人生的挑戰。

最後,今天這家飯店也送了旅拍,下過雨才剛停10分鐘就這麼晴朗,拍20分鐘每個人都滴汗,還好我自備了墨鏡,不然他們臉很臭眼睛也很瞇,成果還可以,選片王5分鐘搞定,一張不貴才30,就給他多選3張,剩下我再調一下海平面和裁掉我不喜歡的地方,完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