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83 尋找螢火蟲

這二天看到一位素未謀面的微信朋友(怎麼加他的我都想不起來,只知道是台灣人)帶著孩子去玩皮划艇,玩的過程不知道怎麼樣,但至少照片拍起來蠻美的 接著他又提到看了螢火蟲和星星,讓我很嚮往,所以我就發訊息詢問了地點和細節。

行動派的我,本來今天要立刻衝皮划艇,只可惜這是全預約制,今日早已額滿,只能作罷。帶翰翰上完鋼琴課,我突然想到還是可以單獨衝一個看螢火蟲,畢竟這可是季節限定!

夏天天色較晚全黑,大約從七點亂晃到八點,遠離人群走到深處才開始看到一閃一閃飛舞的螢火蟲,雖然數量不多,但以免費的場地來說,能看到二三十隻也算是不錯了!但對最愛看星星的媽媽來說更開心的,是一抬頭北斗七星就在我們頭上,以後老了再來研究星星。

傍晚看見的景色很美,隨便拍幾張都覺得很有味道,單程一小時的車程也算是值得了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