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25 去學校比去醫院有效

今天一早翰翰就很抓馬,從穿衣服吃早餐說他腳有多痛,去上廁所都跪在地上用爬的,吃早餐時腳還不能踩在踏板上,一直嗷嗚、嗷嗚地叫。

我去拿急救箱,搜出繃帶幫他隨便纏繞,找不到透氣膠帶索性拿了封箱膠帶貼上去固定,他說這樣好了許多。但後來出門時,發現這樣鞋子塞不進去怎麼辦?

我真是生活急智王,立刻從鞋櫃翻出囤貨大一碼的鞋子給他。因為學校要求一定要全黑的鞋子,因此我都買同款不同尺寸,因此雖然他右腳穿了比左腳大一碼的鞋子,但外觀完全看不出來,看起來仍然像同一雙鞋。
就這樣他一拐一拐上校車,小鳳昨夜退燒了今天也順利送上學,我原本抱持著一大一小要待在家最壞的情況,想不到卻是意外地順利!

家人朋友們都很關心他們兩人的情況,結果放學回到家後,翰翰感覺已經可以跑跳起來了(?)小鳳能吃能玩還能說一堆廢話,就代表她復活了。

我跟阿姨說,還好我沒有婦人之仁把他們二個人留在家,去學校比去醫院效果還好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