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54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找到我們

關於是否要回台灣的問題,孩子們非常煩惱,而且有點抗拒,其中一個理由是:他們擔心的是如果聖誕節他們沒睡在上海的房子,那麼聖誕老公公會不會就不會送禮物給他們?

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到底聖誕老公公會到台灣去、還是會來上海?台灣沒有聖誕樹和聖誕襪,聖誕老公公會不會找不到?聖誕襪如果很小,裝的糖果會不會很少?在台灣的聖誕襪沒寫名字怎麼辦?
我很感謝我的孩子們的夢想還沒被破壞,哥哥竟然還沒在學校被屁孩們洗腦,能夠那麼單純相信這美好的事而有所期待,我認為是很幸福的事,因為這背後都是來自父母滿滿的愛。

不知道我的孩子能相信聖誕老人到幾歲呢?你們有小孩才一二年級就很老油條地質疑爸媽:「你們就是聖誕老人」的情況嗎?希望這一天晚一點再來,不然我還沒想到我該怎麼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