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昏] 挑完婚紗毛片好開心! 但沒拿到毛片好桑心 :'(

新娘是不都特別容易歇斯底里或走火入魔呀?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特別有病   跟我一樣的快舉手!!

挑片前超興奮, 挑片完心情大好, 回家後就開始越想越不對, 陷入雞蛋裡挑骨頭, 覺得挑得不夠好等等無限迴圈…

明明當下都覺得超棒的, 事後怎麼會這樣咧!!! 心魔果然是最恐怖的!!! 嗚嗚嗚~~~

好想像我家的貓一樣心靈如此平靜, 睡得如此安詳, 兩隻手還給我交叉環抱咧….

cat catcat  

  

9/18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到X愛去挑片, 行前還在FB發文說:

不知道是拍很爛沒有加挑的困擾比較好, 還是都拍很好就算破產也要加挑比較好咧? 老闆, 來一碗超正的婚紗照吧!

本以為我會失心瘋在那邊躊躇個兩三小時, 想不到挾著強大的意志力, 以及吳先生&一位大學好友的幫忙, 第一輪從304張, 砍到剩下90張; 第二輪再砍到50張, 然後是40張, 最後才選出35張~ 全部一個小時半就全部搞定哩! 總共加挑了三張, 而且還是吳先生說要加的! 哈哈~那我也沒道理阻止他了(奸笑)

拍照的結果還不錯, 所以挑起來很開心, 離開婚紗店時我還不時發出憨人嗤笑和在機車旁幼稚地小跳步

可惜, 本以為會當場拿到毛片的, 想不到最後只得到下面這張黑白列表~ 上面還要簽名照片不得更改咧!

吼!!!X愛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我們連毛片都拿不到, 為何還要完全剝奪我們考慮更改的權利咧?

piclist  


雖然如此, 我還是歡天喜地迎接這張表回家, 繼續捧在手掌心仔細端詳一整晚~

很開心挑片照著我原先設定: “白紗要選多一點, 禮服少一點” 所以白紗我選了共19張, 超過一半了哈XD

白紗風格都有到位, 尤其是棚內雋永款我超級愛! 海邊也意外滴很有fu, 感覺都很喜歡呢!

我滿懷笑容一直看著這張紙, 一直看, 一直看, 然後!!! 心魔就這樣開始歇斯底里地長大了!!!!!!!!!!!!

先是忽然想到灰色禮服有個我最希望擺的姿勢沒擺到, 相當殘念, 只能怪到自己後來太累忘了

然後又熊熊發現我熱愛的白手套, 居然在拍拿戒盒後就忘記帶回去了!! 所以後來拍的照片都沒有戴手套…

我妹還給我火上加油說他最熱愛我戴白手套! 雖然都是小小事, 但心魔代言人如我, 卻越想越不蘇湖…. 哭哭

接著又開始在意是不是對看照片+遠目(15)和獨照(7)選太多了, 正面照片選太少(13), 近照也沒多選幾張等等等

 

吳先生說我有病, 明明就很好看的照片被我越想越糟, 整個被我糟蹋了….|||

雖然我覺得攝影師拍得很不錯, 讓我挑起來很開心, 實際效果也不錯

而且照片選了不得更改現在煩惱也無濟於事, 只是亂想亂傷心而已

和幾位朋友傾訴心魔的想法後, 思緒平復不少, 雖然我還是默默有丁點在意….  嘖嘖, 難道只有我會這樣發神經嗎?


衷心希望我的朋友們以後都不要經歷我這過程, 不然真是太折磨新娘脆弱的心了~ 哈哈

希望下次10/3修片結果可以一次成功, 老娘就要當場付錢拿片了哼! 臭X愛!

 

PS. 話說他們有給我們一兩張修片多寡差異示意圖, 把我的副乳和手臂都修得好瘦喔(樂不已)

但我有叫他臉部修最輕最自然一點, 因為我看到眼袋和笑紋都不見了好恐怖, 好像玻尿酸打太多的緊繃度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