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3【穿搭】翰1Y4M。小孩就愛有夠吵的TOMICA包趾啾啾涼鞋

365-343b6.jpg

九月下旬已經進入秋天,但台灣還是相當炎熱,特別是中南部可以一路炎熱到十一二月,因此涼鞋算是寶寶必備品之一!

之前在中國有看到一些涼鞋,都覺得好像又貴又不怎麼樣?

小孩腳大很快、中國又很快變涼,涼鞋這種不常穿的東西,我實在不願意砸大錢購買。

原以為回台灣以後選擇更多、更便宜,結果到百貨公司一看…….

哇!!!!!!!!!! 款式超少就算了,還幾乎買不到,因為都下架了!!!!!!!!!!!!!!(登愣)

(話說買鞋真的要在中國,之前幫翰翰買的NB款式,台灣都沒有,但中國花色更多!)

 

有些運動涼鞋的款式是設計快乾鞋墊,不過我還是怕還要晾乾有點麻煩不想買(重點是還是一雙要一千多太貴)

本來都已經決定要放棄這個夏天讓翰翰穿涼鞋的事情,結果那天去逛丁丁藥局時發現了這一雙!

TOMICA的包趾涼鞋,鞋墊是軟軟厚厚的,外型還可以,但價格只要359,我就衝了:P

根本不管尺寸不合,沒有賣13.5或14公分的鞋子,14.5公分我也在亂買…..

365-343b3.jpg

 

雖然很便宜,但鞋子看起來頗有質感,不說也不會覺得是便宜貨吧!

像是還不太會走的大BABY,我覺得還是要包趾款式的會比較安全放心~

365-343b1.jpg

 

買回家翰翰試穿後,我才發現他居然是啾啾鞋!感覺又更划算了!

聽說小孩一穿上會發出聲音的啾啾鞋,都會想要奔跑、自己走路不給大人牽的情況,讓我們好期待唷’XD

365-343b10.jpg

 

果不其然,翰翰覺得超有趣,在家裡一直走來走去不肯脫鞋!

聽久了啾啾聲,還真的覺得非常吵!!!!!!!!!! 

老公前一分鐘一直說啾啾走超可愛,之後就想叫我把鞋子收起來,不然他快被吵死XD

365-343b2.jpg

365-343b11.jpg

 

這次去宜蘭玩,要去游泳時,我也都有給他穿上喔~

 

365-343b4.jpg

這完全是一雙防走失的鞋子,整條街上都聽得到翰翰走路的聲音,他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365-343b7.jpg

 

 

 

 

 

這雙鞋沒穿幾次,但外型OK、腳底的墊軟厚,會發出啾啾聲響,小孩很喜歡。

耐不耐操我不知道,不過以他三百多的價位來說,我簡單用完這個夏日尾聲,完全覺得值得又划算!

之後像是去沙坑、踩水也都能派上用場。

台灣的夏季相對很長,趁現在還有賣,趕快也來買一雙涼鞋讓孩子啾啾響吧!

365-343b9.jpg

 

 

題外話,

今天下午剛從宜蘭回來台北,立馬殺到朋友家看寶寶,再回娘家吃晚餐,相當充實!

回到家幫兒子洗澡睡覺,老公出去跟兄弟放風,媽媽我則是把該洗的都洗一洗。

等衣服、泳衣、碗都洗完,再把行李及家裡收拾乾淨,再坐下已經十一點多且全身是汗~

最後再把365寫完,一切都完成後覺得自己好棒喔~哈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我真的是邊打瞌睡邊寫文章的,現在要趕快去洗澡,準備躺平、迎接明天MJ整天的到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