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底在吵什麼?

很多人都好奇昨天兄妹兩個到底在吵什麼,可以吵到哥哥想要離家出走?

其實根本沒啥好吵,我跟老吳都想不起來他們到底為什麼開始互罵?大概就是某一個人弄壞另一個人的磁力片,口出惡言後就開始互罵,然後還有動手。最後兩邊都被我們制止叫來吃飯,翰翰依然忿忿不平,在跟我們討論他能對小鳳怎樣不怎樣的。

當時情況還勉強穩定,但吃飯二分鐘後,在小鳳發問:「爸爸,為什麼人眼睛會流眼淚?」時用兩隻手拉了兩隻眼的下眼皮,轉過去正好跟哥哥對到眼時,哥哥就爆炸了 怒吼說:「你為什麼要對我做鬼臉!!!」老吳說:「他又沒有對你做鬼臉啊」翰翰就地核爆,大喊明明就有!怒斥他爸就是偏袒小鳳,然後就衝進房間砰的一聲甩門,唰的一聲就鎖門了

至於好脾氣的老吳進去安慰,是為何搞到兒子要離家出走?純粹是翰翰很愛嗆聲氣話,結果老吳聽到就覺得,好啊那你就去啊,莫名其妙!然後翰翰激不得,就決定要衝出去了 (明明就是超怕孤單的一個人)

一切理由聽起來都很無聊對不對?踢公北啊~ 這就是人生!人生吵架的事都這麼無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