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慰

今天晚上我拿出在電鍋保溫的菜,端出剛煎好的牛排和熱騰騰的蓮藕玉米排骨湯給老吳時,我們開玩笑地跟翰翰說:「以後找老婆就要找這種會對你很好的。」然後進行一連串的討論,就是有可能會找跟媽媽個性很像的,或者完全不一樣的,但都沒關係,只要你們相處起來很舒服很開心就好。
老吳這時候就舉例,像你可能有時候會覺得媽媽很兇⋯ 就想找溫柔一點的。翰翰打斷老吳:「我不覺得媽媽很兇啊!」(我聽到心一驚,不愧是抖m!)

老吳可能也傻掉了,確認一次「媽媽生氣的時候,你都不會覺得媽媽很兇??」

(是怎樣啦?我是讓你覺得有多兇 )

翰翰說:「我不覺得,我覺得是我做錯事她才會生氣,不然她就不會很兇。」

我:「你心態好健全、好健康喔!!」

(媽媽內心感到十分欣慰)老吳也嘖嘖稱奇說真的欸!你心態好健康!

好啦,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換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也是值得。有你這句話,真的沒有白費媽媽白疼你,也證明

媽媽這些年的洗腦,是成功的。(大誤)

 

btw,翰翰失眠問題也算是改善許多,請關心的家人朋友網友們放心。雖然他算是比較敏感的小孩,但他的心態到最後總是會被我洗腦地很健康 我也很謝謝他信任我、愛我、寬容我,讓我有辦法幫助到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