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Chicago, IL 遊記 4

今天第一站的行程就是到芝加哥近郊的”全世界第一家麥當勞“吃早餐!

m

這張照片是重建當初第一間麥當勞原始的店面配置

這也是為何在芝加哥市區那間50年紀念店是以雙黃拱形設計的原因~~

旁邊這家才是賣吃的滴

mm

 

m of m

 

吃飽喝足, 前往下一站: 日本超市!! Mitsuwa!!!

mitsuwa

裡面儼然像一個微型的日本百貨

生活用品, 食物, 書店甚麼都有! 順利買到熱水瓶, 泡茶壺, 和曬襪夾!! 超開心~~~(家裡配備越來越無敵)

 

由於今天時間很趕, 下一站飛奔至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

西北大學是今天最重要的一個點, 因為念商學院的都很興奮哪!

而且他們的代表色是深紫色, 根本就是我該念的學校嘛!!!! 下面就來幾張西北大學連發….

nw1

西北的校園很美, 緊鄰密西根湖, 整個景緻不錯! (昨晚下雨, 今天密西根湖好髒又浪濤洶湧的)

nw2

湖邊充滿學生的告白噴漆和繪畫, 相當有大學生年輕的氣息…..XD

nw3

可以遠眺downtown skyline好幸福~~~

nw4

Kellogg商學院

nw5  

nw6

設計相當奇特的圖書館

nw6

入口(?)好不起眼

nw7

旁邊這棟儼然是一座城堡

nw8

 

在吃過UNO, Giordano’s depp-dished pizza之後

幾間有名的只差Lou Malnati’s還沒嘗過

恰巧也是我芝加哥長大的英文老師推薦的店

一試之後, 發現真的是大勝!!!      (他有多家分店, 為了行程順, 我是選擇西北附近的那間~)

lou

 

“Buffalou” chicken wings 超好吃! 又酸又辣真帶勁~(但好貴)

lou chi

因為是下午茶, 點了六吋的Lou’s classic而已

lou pizza

餅皮酥脆, 又不像UNO那麼湯湯水水, 口感好很多!

有些人不是特別喜歡芝加哥的超厚片披薩, 但又想嘗試一下當地的特色

UNO是多數人第一次的選擇, 但我會建議大家不要吃UNO, 推薦Lou Malnati’s好吃多啦!!

 

最後, 沿著濱海快速道路(Lake Shore Dr.)回到市區再逛逛

這條路線超方便又快的, 建議大家多走這條路!

映入眼簾的正是John Hancock & Mignificant mile上的建築

m m

吃完目前我認為美國最好吃的炸雞連鎖Popeyes之後 (KFC在美國難吃到爆!)

完美結束這趟睽違已久的芝加哥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