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國慶日。娃娃國一百萬達成♥

1000000-1  

耶~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婚禮部落格終於達城一百萬點閱次數囉♥(不過我很困擾,為何旁邊剛好是毛豆的文章呢!! 氣)

所以,我也可以勉強稱為百萬部落客了嗎?哈哈哈 (真的很勉強…)

雖然說,部落格這東西發展那麼久了,早一點開始寫的人老早破百萬一點都不稀奇,現在根本都在幾千萬了咧!

但人家還是覺得很開心嘛 >////<

就讓我這井底小娃(不是蛙喔!雖然看起來的確很像:P)在自己的娃娃國裡面開心地度過一天吧~ 嘿嘿嘿 🙂

 

開始寫部落格大概是2010年的時候,還記得那天好像還是愚人節來著XD

那時候只是想要 勉強自己開始維持一項興趣或習慣   (選在愚人節那天,八成是想說到時候不想寫時給自己台階下?)

我從小到大做什麼事情都非常三分鐘熱度,而且非常容易感到厭倦,突然覺得不好玩了、累了、怕了,就立刻放棄

畫畫、作文、書法、跆拳道、女童軍、廣播營、日文課、篆刻社… 全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做沒兩下就結束了!

裡面大概只有書法我有持續比較長一段時間,而且以後有時間也還想繼續學習~ 對他絕對是真愛來著!

但老實說,這個三分鐘熱度症頭到現在其實還是沒什麼長進……  ((歪腰腰

 

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想要寫什麼主題,反正就亂玩亂寫,而且可以說是幾乎也沒什麼在寫

後來去美國之後,和吳先生常有自助旅行的機會,我就趁著沒上課的時間,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寫一些美國的遊記

那時候很可惜沒有再多寫一點記錄生活和心情的文章,不然應該也是非常精彩(大概是玩樂活動太多,多到沒時間寫XD)

自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籌備婚禮開始,我才開始有點半認真地專門努力寫婚禮籌備的相關分享

雖然,部落格更新和寫文速度和我心目中理想的進度有落差,但我真的要說!!!!!

這兩年來一直維持寫婚禮文、遊記,幾乎每天都經營FB粉絲頁、上傳或分享各種婚禮的圖片、訊息、靈感、美圖給大家

真的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少有的”維持”了,所以到今天都還能一直持續下去,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寫到這,突然想拍拍自己的肩膀,相信媽媽也想一起來拍拍肩膀,這真是太難得惹XD)

 

大家都知道我是紀念控,所以這種特別的日子一定也要好好記錄下來呀!

但真相其實是出門前到部落格一看,媽呀9999993也太剛好了吧?真是太刺激惹!

只好狂按F5,像跨年倒數一樣看它每幾秒慢慢跳到1000000,簡直比刷存摺爽度還高

當然除了一百萬之外,我也有捕捉到999999的倩影~~~  (這人真的很無聊)

999999  

 

為了讓你們相信我有多愛紀念,以及我有多麼重視經營部落格和VIVA LIWA粉絲頁這一份”習慣&工作”

我都有默默記錄著我的進展唷>////<

雖然進步緩慢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想要寫在今天一起做個紀念(又來了!紀念紀念紀念…:P)

日期

莉娃婚禮控日誌

VIVA LIWA粉絲頁

2010.04.01

Start

 

2011.09.13

 

Start

2012.04.12

100000

 

2012.05.29

 

500

2012.08.09

200000

 

2012.10.9

 

1000

2012.10.15

300000

 

2012.12.19

400000

 

2013.01.25

 

2000

2013.02.22

500000

 

2013.04.12

600000

 

2013.05.28

 

3000

2013.06.01

700000

 

2013.07.18

800000

 

2013.08.31

900000

 

2013.09.13

 

4000

2013.10.10

1000000

 

 

也是因為把這件事情當做一份培養的興趣、習慣、甚至是工作來看待

所以就算我有時候累了、倦了、懶了,稍微休息調整一下後,我還是會努力認真上工

原因無他,我對這個地方有一分愛、有一分責任、也有一分堅持!

 

其實,這兩年婚禮界的變化還蠻的大 (就我這半個外行人來看啦~也許在業界的人不見得會認同也說不定)

2010年我剛要結婚的時候,差不多才是自助婚紗正要慢慢起來的時刻

當時很少這方面的資訊,更不用說週邊商品的廠商更是少之有少!

當時我看到自助婚紗的婚紗品質,我真的不會想要穿去宴客說~ 就是有點… 粗糙… you know

而且準備起來東一塊西一塊,包括禮服那些什麼東西都要自己買,不僅麻煩,反而更花錢!

我自己大約花四個多月就辦完婚禮(而且百年結婚什麼都搶超兇的)跟現在新娘準備期可能都有個一年以上不太一樣

因此最後我是選擇直接到婚紗店拍一拍最快,禮服也能確定質感夠好看(← 禮服真的超重要啊!)

現在自助婚紗工作室都有好多好好看的禮服,也有很多專門的訂做禮服工作室,現在的新娘真的很幸福呢♥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想……

當初我開婚禮粉絲頁時,幾乎沒有幾個新娘有開這樣的專頁,現在幾乎是新娘結婚後,十人可能有一人就開一個粉絲頁…

我這樣一個舊娘、老娘,結婚快兩年了,那時候流行的東西,現在有可能不流行了…

而且我在台灣也沒有拍什麼自助婚紗,該寫的文章也差不多寫到一個程度…

那麼,我到底憑什麼能在這個業界繼續立足呢?(搔頭)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現在也還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還會想要在這個地方繼續努力!

曾經我也會因為看到別人粉絲頁都成長很快而感到有點沮喪,覺得自己好遜唷這樣>”<

但我告訴自己,一方面這跟時代的習慣有關係,因為大家是現在才更有這樣的風氣會到處加粉絲頁,成長速度當然比較快

另一方面,因為我畢竟是結婚比較久的新娘了,因此已經比較少去個平台曝光或分享,速度衝不快(很會安慰自己XD)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幹嘛在意這個呢?(笑)

所以我後來壓根兒不在意這些”帳面數字”!

FB粉絲人數多也不代表粉絲跟你很親近或互動很高,而且若是真的想要增加人數,現在可以花點錢,每天就能增加幾百人呢

當然!! 我還是會很希望有很多人按讚呀~

畢竟那也是一項指標和鼓勵來著,說完全不會因為粉絲人數增加而開心,絕對是騙人的!

但我更在意也更喜歡的,是大家與我的互動,以及大家是否真心認為VIVA LIWA或部落格上分享的資訊是有用的、喜愛的!

我們彼此不僅可以分享對婚禮相關事項的看法,也可以分享生活大小事、旅遊、夫妻生活等資訊

(其實結婚兩年已經算蠻久的,沒去拜託別人推廣也沒買廣告,粉絲人數還可以這樣慢慢的增加,我已經很欣慰了XD)

 

雖然我已經是舊娘(如果你們在哪裡有聽過這名詞,不要懷疑,就是本人創的XD)但我還是努力蒐集各種資訊跟上時代發展

我也還想寫更多的婚禮文章,不管是心境上、籌備方法上,或是幫大家尋找更棒的小物、推薦優質廠商、介紹婚紗或故事等等

我還想要做更多更多的事情,我對婚禮這一塊還有很多還沒有告訴你們的夢想,等著我一一實現呢!

 

因為寫網誌、也因為經營VIVA LIWA粉絲頁,讓我認識了很多新娘朋友

即使我人在日本,也默默地認識幾位攝影師或婚禮業界的朋友(當然要說真的認識也稱不上啦! 而且人數真的很少>3<)

很奇妙地,也有聽說別的粉絲頁散播一些奇妙的言論給粉絲(或業界朋友們?) 當時讓我是又好氣又好笑(好笑居多XD)

不過【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只要繼續做我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了♥   

人生啊~ 哪管得了那麼多事情啊!管他去屎對不對~

說來說去,回到最根本的事情… 

我還是對自己能夠持續一件事情兩年,感到很開心!! YA~~~

(這什麼結論啊!爛透了這!不過,就讓它這樣吧~哈哈哈哈)

 

 

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達成一百萬點閱次數,真的有點愉快

所以就如同之前在粉絲頁預告過的:下禮拜10/14(一)開始,會舉行每天一抽抽,里民回饋活動!

里長娃每天會設計一個無聊的問題或小活動折磨大家,預計會送出10項禮物

這些禮物不是說有多貴重,但都是我精挑細選後的小禮物喔(但我其實都沒看過捏~到時候質感有落差可以不要打我嗎XD)

一半要送給會逛部落格的朋友、一半會送給FB粉絲頁的朋友

每一天要送的禮物都不一樣,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每天都要鎖定FB和部落格,看看每天發表的資訊和辦法唷!

 

以下先公佈每天要送的禮物,大家可以每天來留言,或你只留你想要的禮物也都OK!

每天留言每天抽這樣,是不是很有爽度!!! 哈哈哈哈(我的北七人生就是在追求爽度而已啊)

 

**10/14修改: 為了怕禮拜二只有一個禮物名額太少太無聊,所以我決定把禮拜二和禮拜三合併了!

因此抽獎時間改成週一到週四唷!!! 請大家注意一下^^

10/14 (一)  復古版米奇米妮肥皂組   2名

 liwa gift 1

 

10/15 (二)  櫻花毛巾肥皂入浴劑組  1名 &  紙鶴和風毛巾組   2名

liwa gift 2

liwa gift 3

 

10/16 (三)  Hello Kitty 入浴劑組 2名

liwa gift 4

 

10/17 (四) 櫻花毛巾組 3名

liwa gift 5  

 

 

大概就是這樣啦~

那就請大家期待下禮拜每天都會發抽獎文唷!

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還有跟我一起舉版歡騰慶祝破百萬!! 哈哈哈)

就算結婚以後,也衷心希望妳們能繼續喜愛和支持這裡喔!

 

Lots of thanks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挖哈哈~~~ 昨晚要用平板留言,一直被拒絕(超氣)
    幸好今天一切順利 XDDDD
    OMG!!! 超級大手筆的抽獎禮物呀~~~
    還從日本寄回台灣呢~~~
    每一樣我都好想抽到呀!!!
    太用心的部落客了!!!
    莉娃兒好棒~~~~
    版主回覆:(10/11/2013 09:31:29 AM)
    平版跟痞客邦真的很不合耶(氣)
    謝謝Doris一直都這麼支持這裡,還很用心地都會來網誌留言
    真的是愛屎你惹♥

  2. 謝謝莉娃一直以來這麼用心經營部落格和臉書!!
    莉娃每每都給了新嫁娘好多的idea、鼓勵
    我也是受惠者之一喔~
    雖然已經結完婚,但還是想來繼續follow最新資訊和文章~
    這一定是莉娃散發出來的魅力~
    恭喜破百萬!!好棒^^
    版主回覆:(10/11/2013 08:08:42 PM)
    哇哇哇~大感謝!
    每次聽到有新娘結婚後還一直有在發簍我就覺得很感動(淚)
    畢竟….. 下面這個循環的數字真的是越來越少啊(暗自神傷)
    看過我文章的人>>在FB按讚的人>>在FB留言的人>>在部落格留言的人>>畢業後還會繼續留下來的>>畢業後還會繼續留言互動的人….
    真的很謝謝妳畢業後還繼續喜歡這個地方唷♥
    破百萬了真的好棒棒~ 超開心(灑花)

  3. 結完婚還是有發落莉娃+1~~^^
    破百萬了!!~ 恭喜妳唷!!~^3^
    版主回覆:(10/12/2013 01:18:21 PM)
    愛粉紅小妞謝謝妳~
    我都有看到妳都會來看文章和推推唷!!
    超級謝謝妳♥♥♥♥♥
    ^3^

  4. 莉娃寫文章很棒很認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還沒要結婚,但是一定要先看看前輩的經驗,以備不時之需麻:) 妳的分享總是讓我感到驚艷~默默列入to do list(但是新郎應該都不希望莉娃再分享了,以免新娘們失控XDDD)
    Anyway, 網友們會繼續支持妳的,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覆:(10/13/2013 08:04:15 PM)
    謝謝喵~ (我都是這樣記你的,雖然不知道對不對哈哈XD)
    還沒結婚就這麼認真,想必以後真的要辦婚禮一定不會那麼慌張了^o^
    還有妳說的沒錯,新郎們都默默有點害怕我…..
    我還有個同學刻意對另一半封鎖有關我的訊息,但還是默默地被發現了!!
    後來跑去跟我朋友說:他是妳朋友,你怎麼都不說XDDDDDD 哈哈哈
    anyway, 我會繼續努力滴~ 一定會一直加油♡

  5. 恭喜莉娃賀喜莉娃破百萬大關
    這一路走來真的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看莉娃文,長知識!!」
    感謝莉娃大人辛苦努力經營,真的超受用啊!!
    誠心祝福部落格人氣越來越旺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