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作品] 靠媽媽介紹談戀愛?這是關於”緣分”的故事-Daniel & Yoyo愛情MV

 

呦呼!一口氣來趕第二篇影片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照理說應該會再晚一點才會分享的,因為按照製作的時間順序好像還沒輪到XD

不過因為Daniel寫信跟我討論一些影片的問題,感覺他有點殷切地(?)期待我趕快上傳和寫文章分享

所以善解人意如我當然要立刻出馬啦~ 為我的新人兩肋插刀!情和義~~~~ 值~~~千~~~金~~~ (喂! 不要轉台!)

 

幫新人做婚禮影片,對我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看大家的愛情故事了!

老吳一直認為我是個浪漫到無藥可醫的有病女子,但心裡又住著一個”你敢動我的人,我就跟你拼了”的硬漢(好衝突啊)

我超愛看愛情片,而且主常常角還沒哭我就哭了 (上禮拜在飛機上看”真愛每一天”差點痛哭失聲XD 超推薦這部!!!)

所以看到特別、有趣或浪漫的愛情故事,真的讓我整個做MV的fu都來了!!!

就好像跑去跑溫泉,毛孔會同一時間一、二、三… 全部打開一樣 (太怪的比喻,但你懂我的明白吧)

總之總之呢~ Daniel和Yoyo的故事我好喜歡,現在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吧♥

 

光看他們交的大頭照就知道這兩人有多古靈精怪了吧!(話說Daniel的表情一直讓我有點想揍他,但他好像會看到這篇文章)

 

兩人的自我介紹方式乍看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但其實他們都各自有一小段3~5秒左右的影片,非常有趣!

 P6  

  

 

看似完全沒有交集的兩人,到底怎麼樣碰在一起呢?

原來呀~兩人的媽媽都是功文老師,因此結識 (如果不知道什麼叫功文,可參考功文官方網站)

 

 

兩人一知道兩個小孩年紀相仿,便立刻想要把他們送作推,撮合他們認識  (教功文媽媽的小孩不會變壞?XDDDDD)

 

想當然爾,這種透過媽媽介紹,跟相親不是沒兩樣嗎?

這麼沒行情的舉動,講出去還會被朋友笑死,兩人當然抵死不從! 兩個媽媽也就死了心,懸念化成一陣輕煙散去……

 

 

不過兩人看似漸行漸遠的緣份,卻因為一張紙條而改變!

P13  

Daniel的媽媽知道Yoyo要去台北工作後,便跟Yoyo的媽媽要了Yoyo的連絡資訊給Daniel

交代已經在台北工作的Daniel要好好照顧人家

P14   

母命難為的情況下,Daniel只好禮貌性寫email給Yoyo

因為兩位媽媽非常熱心而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得兩人,有一段時間維持著圍繞著”我媽說…”的話題打轉

  

有一天Yoyo剛好到Daniel公司附近開完會,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就打給Daniel約他吃飯

兩人一見如故,就算迷路也聊個沒完,一路上笑聲不斷

 

後來他們開始用app聊天,對彼此的好感也越來越強烈…  (會printscreen這些照片,根本就是愛吧!!!!!!!XD)

 

就連兩人吃蛋的方式,也像命中註定般的浪漫……   (這個點有打到yoyo喔! 哈哈哈哈)

 

之後Daniel開始猛烈追求,但Yoyo即將回高雄,對遠距離戀愛沒信心的她,遲遲不趕回應這段感情!

((媽呀~我覺得我幫Daneil做這個造型和動畫真是可愛屎了!!!

 

後來Daniel和家人去土耳其旅行,整整一個禮拜沒有和Yoyo聯絡

 

Yoyo才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Daniel  (好,我是有一點誇張,但差不多就這意思啊XD)

 

等Daniel回國後,Yoyo寫了一封信表達願意努力和他一起克服遠距離戀愛的辛苦

兩人就在跨年夜、101煙火的見證下堀定在一起囉!!! ♥

 

在一起之後兩人珍惜相處的時光,就算常常遇到店家公休、臨時更改營業時間等,也樂此不疲

 

 

他們還一起存錢,從交往就開始存的50硬幣,最後累積成他們的旅遊基金喔!

這一段我也好喜歡~要看影片唷~ 他們在準備照片資料上真的很有心哪 (大拇指)

 

Daniel還曾經客製化手機殼給yoyo,讓yoyo相當感動!

  

 

就好像天生一對的兩人,早已認定對方,決定共度下半輩子……

 

但是你們知道是誰先求婚的嗎?是yoyo!!!!!!! 太感人了~我要哭了T^T  

相信Daniel也有一點悔恨… 不過,如果不是yoyo搶先一步,哪來這麼可愛又甜蜜的點子呢?我愛yoyo! (突然告白)

 

這一段真是太浪漫了~ 貼上彩繪的訂婚戒指,這根本是夢幻橋段吧!!! 再一次,yoyo我愛你♥   (是真愛無誤)

P43  

其實呢~ 早在Yoyo準備求婚巧克力和戒指貼紙之前,Daniel早就默默在一邊爆肝一邊製作求婚影片,只是被yoyo搶先而已!

說真的,Daniel給我看了他的求婚影片,我當下覺得壓力好大!!! 求婚影片都做那麼棒了,我不加點油不行哪 (擦汗)

後來Daniel有一天跟Yoyo說來看她最愛的迪士尼影片,結果Disney片頭開場後,突如其來的居然是兩人的照片

Yoyo當場爆淚感動不已,說時遲那時快,Daniel拿出真的戒指問Yoyo願不願意嫁給他,答案當然是願意囉♥

((說的一副在現場的樣子XDDDDDDD

 

 

 

兩人在影片中也給彼此一段長長的話,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喔!!!

為了讓大家看影片時有些驚喜,就把那些真誠又甜蜜的話語,留在影片中和大家分享吧!

 

((話說老吳看完整支影片後,反應最大的居然是這張照片! 他大吼:這好厲害喔!!怎麼拍的?我也要拍!!! (80分貝)

我真的應該要來問一下他們兩人這張婚紗照的祕密~ 以後也來拍一下! 哈哈

 

可愛的影片在這裡唷!! 最後選的兩首歌都好好聽,百聽不厭,重點是,很有他們的味道!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這支MV真的是我和Yoyo、Daniel三人用一樣多的心思和努力所完成的作品

很感謝他們兩人提供非常多寶貴的想法與建議,以及豐富的故事和素材,讓我可以有發揮的空間

與他們交流討論的每一封信,都是一個快樂的過程!

雖然我有跟他們說,他們害我死了超多腦細胞,一直在構思說要怎麼把他們可以演好幾集的連續劇濃縮在五六分鐘以內

但看到最後的成果,還是讓人覺得好滿意、好值得~

感謝Daniel,總是溫柔地support我所需要的每個資料和100分完成我交代的功課

感謝Yoyo選了我,還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與愛(可能是我單方面自以為很有愛XD)

記得我交給Yoyo初稿、二稿的時候,他跟我說過:

【謝謝你的資料,我們看了都超喜歡的啦!!! 怎麼可以光看文字就抓住我們想要的感覺呢?? 

你真的好厲害,我光看到縮圖一整天心情都好開心!】

【我想每個人的婚禮中,都有覺得花了最後悔跟花了最值得的$$$ 

我那天一早看到這個縮圖,第一次有辦婚禮很開心的感覺耶!!! 就覺得我找對人了!!!!謝謝莉娃的用心…..】

親愛的Yoyo,很高興我能夠讓你覺得很值得,這也是每次我從大家口中聽到最動人也最實際的話 🙂

謝謝你們看見、也不吝惜稱讚我的用心♡

 

後來Yoyo辦完婚禮還寫了一封信給我,讓我覺得揪~甘~心ㄟ   (拿手帕擦眼角淚)

希望Yoyo不介意讓我把整封信貼上喔! 人家想在部落格留下永遠的紀念嘛~ (扭)

 

親愛的 莉娃

我跟daniel在上週終於把台北場的婚宴辦完了

雖然說還有一場歸寧

可是心情已經輕鬆了許多

我覺得結一場婚

真的會需要好多人的幫忙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都遇到好棒又好專業的人幫我唷!!!

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是明明莉娃在離我們這麼遠的距離

但是卻很厲害的好像我們多年的朋友一樣           

很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影片

一拿到影片的當下我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看完以後只覺得莉娃完全抓到我們的感覺

就算上班很不爽但是想到影片就開心了起來

而且婚禮沒有到就迫不及待的強迫我家人跟我的好朋友先看

大家都說影片作的好棒好可愛

還有人看到感動的哭了呢!!!
(可是我們明明是走搞笑路線呀? XD)

婚禮當天因為我不能再現場偷看賓客的表情

可是小幫手在裡面都說

大家都好喜歡我們做的影片呢!!!

超級感動

一開始我老公對於我找你做影片的事情還有點懷疑   ((←Daniel你被我抓到了!!!! (瞪)  哈哈哈哈

不外乎是因為你太遠

但是他也超超超喜歡你做出來的成品唷!!!

那天還誇我說真的找對人了                                ((← 好吧!!! Daniel我原諒你,而且誰叫你老婆那麼可愛♥

我好開心唷!!

因為其實我只是本來請妳幫忙代購的小買家

但是那天無聊點去你的部落格後

就整個ㄉㄧㄠ ˊ住了
 
我真的太慶幸我那天晚上有點進去你的部落格         ((← 緣份有時候就是這麼神奇,這也是一段有關緣份的故事!!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是一個文筆很差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莉娃的感謝

我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說

真的很謝謝你唷!!!

也希望莉娃可以一直開心健康

每件事情都順順利利的

在日本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跟老公唷!!!

謝謝你呀!!!

內心澎湃但是不知怎麼表達的Yoyo 敬上

 

Yoyo呀~你文筆好到不行,到底哪裡差了?我看了都快感動屎了!!! 

真的謝謝你,也謝謝Daniel,你們這對好可愛的夫妻,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唷!

還有,你們兩個都沒有人發現,影片中有一張合照我有幫你們修過圖,把後面的路人都修掉耶!

明明我技術沒有很好,花了幾分鐘把後面路人修掉,結果你們看了好多次都沒發現,我好驕傲喔XDDDD

那張影片也證明了我對你們有愛,做影片還主動幫忙修照片,然後還修到人家不知道,這一定是真愛! 哈哈哈哈哈

anyway, love you bot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是真女人耶!!! 有從16500英尺跳下~
    不過,skydiving一點都不恐怖@@
    我下次想挑戰空高彈跳~ ㄎㄎ
    版主回覆:(03/14/2014 07:17:24 PM)
    你好強!!! 話說我會想試skydiving,但不敢試高空彈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