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7【穿搭】翰7M。寶寶喜酒穿著:Polo Ralph Lauren

365-57a1.jpg

這禮拜兩天都是大好日子, 剛好是我最親的弟弟和大學最好的同學結婚日,

所以我之前就先準備好一套翰翰的喜酒衣服,準備要讓他帥帥出場♡

結果果不其然,一帶翰翰出場長輩們整個誇到會彈舌~

說翰翰穿這樣好好看,媽媽怎麼這麼會幫兒子打扮!(哎唷沒有啦~喔呵呵呵呵~)(撥瀏海)

今天穿的衣服整套是Polo Ralph Lauren配好好的,當初一看到就超喜歡!

Ralph Lauren在台灣專櫃買一套都要兩三千起跳,貴得要死不知道在貴什麼….

特別是寶寶的衣服一下就不能穿,買那麼貴的衣服真的好不划算喔~(雖然很容易失心瘋)

不過!!!! 只要去美國這些衣服就便宜許多,若是遇到折扣季,那根本是便宜到不行!

我當初是趁懷孕六個月去關島跨年時,掃了好多件他們家的連身衣,

一件都只要300~600不等,是不是很誇張!!!

今天這件則是趁朋友從美國返台時,我從RL美國官網下標寄去他們家,他們再幫我帶回台灣XD

所以如果大家有很熟的朋友住在美國,真的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啊(誤)

但是如果是Carter’s那種就不必啦!

因為他們不僅本身就單價較低,而且自己上網買就有全球運送哩^^

365-57a2.jpg

這套包含一件藍色條紋襯衫(可捲起來變成五分/七分袖,並有袖子可以固定)、

上面有船錨、星星、帆船等小圖案的卡奇長褲(前面是平口、鈕扣和小拉鍊,後面是鬆緊帶)

及一條上有POLO的LOGO布皮帶,我印象中打完折也是幾百塊錢台幣而已。

整組配好好,看起來一整個帥氣,讓媽媽不用傷腦筋怎麼搭配就能直接帶出場!

不過不得不說… 幫小孩穿襯衫和這種褲子真的好累喔XDDDDDDD

翰翰一直扭動又被抱來抱去,襯衫一不小心就跑出來,換尿布什麼的也很麻煩(擦汗)

365-57a6.jpg

搭上一個三角口水巾,來個西部牛仔風也超有型!

旁邊是小他三個月的弟弟小乖~ 小乖今天也穿灰色小西裝盛裝出席喔♥

雖然翰翰的身高體重都要被頭好壯壯的小乖追過去,

不過翰翰穿上這身打扮,看起來還是頗有老大哥的架式吧(笑)

重點是兩個寶寶躺在一起玩真的好銷魂、好融化唷~ 

(雖然是小乖自己玩得好開心、翰在旁邊看傻眼,然後最後兩個此起彼若共鳴一起哭ending XD)

365-57a5.jpg

Polo Ralph Lauren的衣服雖然好看,但我覺得做工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而且有領的衣服某些寶寶可能穿起來也不舒服(?)

重點是他們家有一種”有領的連身衣”,中間沒有整排釦,只有褲檔那邊有釦,有點難穿脫!

真不知道歐美國家的媽媽都是怎麼幫寶寶穿得那麼順暢的?我覺得我已經很會穿了說…

所以買他們家的衣服說實在是有點”西花”(虛榮)導向,

如果是理性一點的媽媽,或許可以”在折扣季”狀態下買個一兩套過過癮就好,

另外也可以考慮轉戰媽媽們都知道的NEXT,也有很多適合寶寶去吃喜酒的穿著唷!

365-57a4.jpg  

最後….

剛剛老吳問我說:你會不會很想放棄365?

我:唉~其實這樣每天寫真的很累….

吳:我就想說今天從早到晚忙一整天到現在根本沒休息,

你幫翰翰洗完澡哄睡後還要開電腦工作,也太累了吧!

我:……我也覺得我幹嘛搞死自己啊~ 累死了orz

還沒洗澡的我望著亂七八糟的家裡,

想到明天還要洗翰翰衣服、清潔玩具、餵副食品(又是一個戰爭),

然後明天還有兩頓飯加一場喜宴……. 重點是都要帶著兒子趴趴走!

我…… 我的365到底會撐到哪一天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XDDDDDDDDDD

只能咬著牙走一步算一步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