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3 給爸爸顧孩子這種事

365-113a1.jpg

(首圖故事)翰翰非常喜歡棒狀的東西,現在對於這種好握、甩動、搖晃會發出聲音的玩具非常感興趣,

早上我放他在床內聽音樂,我在旁邊擠奶,他甩這兩個玩具甩得好開心XD

 

 

昨天我看到一篇關於工程師爸爸帶小孩的文章,內容真的超級好笑,也讓我頗有感的,

標題是:老公你到底懂不懂人話?http://maijonalisa.pixnet.net/blog/post/314309520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一下,相信看完媽媽會非~常~地有fu,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天下的老公都一樣!

 

有時候請老吳幫忙照顧一下翰翰,請他認真陪翰翰玩,

但兩人常常玩到一起在看電視,或是兒子都不知道爬去哪裡、甚至坐在費雪椅上發呆,他還是倒在沙發上看他的電視。

有時候我忙一忙,聽到兒子都沒出聲,就問老吳說:兒子在幹嘛呀?

吳:兒子跟我一起在看視頻~.(註:網路上開放直播看人家打電動)

我:………………… (你怎麼能講得那麼自然,好像本來就該如此一樣)

明明我就跟他說,不要給那麼小的小孩一直看電視、電腦和手機,但他好像都沒有聽見耶?

 

不然還有一招,就是跟兒子說,兒子!把鼻要睡覺了,我們一起來睡轎吧!

接著就躺在旁邊裝死,一手(好像有在旁邊)護著兒子,(自以為有)確保兒子的安危就好。

 

 

平常還有其他事,像是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能給兒子喝烏龍茶?滴一滴午後的紅茶到兒子水杯給他喝可以嗎?】這類一堆的就不說了,

今天早上又發生一件事情讓我翻白眼。

因為要準備換衣服出門,我餵了翰翰幾口吐司後,請他接手繼續。

我:不要撕太大塊、也不要撕太小塊讓他不好拿喔!

吳:好。

 

接著我去換衣服,中間還聽到老吳問我:翰翰怎麼能吃下那麼大的吐司啊?用什麼咀嚼這麼厲害!

我:對啊~他現在會咀嚼了,牙齦就可以咀嚼啦!

我繼續準備出門的東西,隱約又聽到老吳說:哎唷~翰翰你手都吃到濕濕黏黏的,等一下不要摸我喔!

 

結果等我都弄好去看他們父子倆時,我看到翰翰手上拿著一片濕答答比50圓硬幣還要大的吐司,整個覺得詭異….

沒幾秒,翰翰就在我面前作嘔,把口中另一片一樣比50圓硬幣還要大很多的吐司吐出來!

我:ㄟ你幹嘛給他那麼大的吐司啊?不是叫你不要撕太大塊嗎?他會整個塞進去耶~

吳:你不是說也不要撕太小塊嗎?我就想說這樣差不多大啊?

我:你看他都吐了!你覺得他嘴巴是有多大?難怪你說他說吃到整個手都濕濕黏黏的~ 吼!!!!

吳:你又沒有說要多大塊?他剛還吞下三四塊比這還大的耶………..  (我暈)

 

只好親自再示範一次大小給老吳看,讓他以後有sense一點。

奇怪!明明他就看過很多次翰翰吃吐司,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出這種事情來(攤手)

果然跟老公下指令都要描述非常清楚、確認他有清楚我的明白才行,不然就會做出令人翻白眼或提笑皆非的事來!

 

 

下圖是玩一玩突然以這姿勢開始用力大便的翰翰,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坐姿體前彎用力呢?

365-113a3.jpg

 

中午去IKEA買翰翰在台灣的餐椅,順便看了一下玩具反斗城的DM。

突然想到以前都是看少女雜誌裡面最新潮流行頭該怎麼搭配、買什麼衣服好看?

現在居然都在翻孩子的玩具DM,看看現在流行什麼了?

青春已逝啊!
365-113a2.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