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65 祝32歲的老媽子生日快樂!

365-165a1.jpg

媽呀,我居然已經32歲了!!!!!!!!!

現在的數字真的越來越可怕,感覺再沒多久我就要邁入四開頭了,整個超抖的!!!!!

以前生日還會大費周章跟親友們一起慶生、吃飯,甚至還會互相買禮物;

這幾年我幾乎都在國外過生日,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早已省去所有繁文縟節,生日過得越來越平凡。

雖然自己也甘願如此,但老實說,這樣還真的很沒有過生日的fu耶!

 

不過…… 帶著這個小拖油瓶住在上海,是要怎麼過一個不平凡的生日啦XD

啊不就是一樣早上被兒子叫醒,接著餵奶、陪玩、哄睡、處理雜事,一天就過去了(默)

但是至少晚上吳先生有找好餐廳,帶我們一起去吃個晚餐,還是有點慶生的氣息♥

365-165a7.jpg

 

翰翰在車上就先大個便便,換完尿布後,突然胃口大開吃了不少副食品,讓媽咪好開心~

不然最近都要吃不吃的,害我都開始有點懶得做副食品了!

沒人買單真的是讓媽媽有點沮喪啊~

最近越來越放手給他自己玩食物,我覺得我準備進入每天現做+玩食物自己吃的路線了(遠目)

365-165a3.jpg

超級愛看menu的翰翰,嘴巴還留著一顆飯粒XDDDDDDDD

365-165a4.jpg

一看到要自拍就會尖叫一聲,然後就笑得那麼激烈!浮誇耶這位大哥!

聽著餐廳有節奏感的音樂,身體也會在那邊動滋動滋律動,有時候手還會舉起來一邊恭喜恭喜咧~

365-165a6.jpg

 

吃完副食品後,我又丟蓮霧給他拿著吃,吃一吃掉地上,我再塞稻鴨米餅給他,

繼續耗了好多時間,讓我們能順利吃完整頓晚餐!

所以說會吃、愛吃的小孩,媽媽顧起來真的很輕鬆~ 寶寶不吃不喝真的是有夠煩心的><

365-165a8.jpg

又開始浮誇笑容了!嘴邊還有米餅屑屑……

365-165a2.jpg

 

回家後立刻切蛋糕,補上甜點囉!

365-165a11.jpg

 

話說這個蛋糕是我和吳先生一起去蛋糕店挑,他再回家當著我的面打電話去訂購。

連同蠟燭要幾歲、上面要寫什麼字一字一字念出來、幾點送來家裡,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靠,會不會太沒有surprise了?

重點是,還是拎北簽收的喔!要不是我婆婆在,不然我也要自己現場付款了(白眼)

365-165a12.jpg

大寶貝不浪漫,還是我們家小寶貝比較可愛♥    (但今天好像也沒有特別乖就是=..=(挖鼻孔)

365-165a5.jpg

好啦…. 其實他也有心地寫了卡片給我,心意還是很夠的♥  (兒子繼續浮誇)

365-165a13.jpg

我每年生日願望好像都差不多?

第一個願望:祝我的家人、朋友、寶貝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們在上海的生活非常愉快、把鼻的工作非常順利。

第三個願望:(許在心裡)

365-165a10.jpg

 

生日越過越平淡,能夠和家人一起健康快樂地過生日,已經非常幸福~

特別是經過上週一整個禮拜我都在跟翰翰發燒、咳嗽、低溫、不斷夜奶奮鬥,更讓我體會健康的重要性!

不論是媽媽還是寶寶一生病,全家的生活品質都毀了!(咦?爸爸生病就沒差嗎?XDDDDDDDD

365-165a9.jpg

最後分享一個很白痴的事:

老吳昨晚說要跟我”守歲”到12點倒數我的生日才睡覺, 我說:好啊!

結果咧~

兩人就這樣躺在床上繼續滑各自的手機。

我就問他說:ㄟㄟㄟ這樣對嗎?是有這樣守的喔?XD

這才放下手機,兩人躺著亂聊一陣…

不知道講到什麼,我說:你必須聽我的,因為我是壽星耶!!!!!!!

吳:拜託,你又不一定是壽星!啊現在幾點了?不是要倒數?

我:說不定我早就是壽星了呀!吼~搞什麼?還說要幫我倒數!

吳:我看看喔… ㄟ321!!!!(念超快)生日快樂!!!!!

我:…………………… 我根本沒有倒數到啊!!!!

吳:因為剛好只剩下兩秒了啊~ 我還幫你多數了3耶~

我:……….. (白眼) 好啦,謝謝你!

 

你們看,夫妻真的超不浪漫的……..(這就是婚姻啊)(應該說:這就是有孩子的婚姻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