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0【上海】超好吃的KYOCHON校村韓式炸雞

365-170a16.jpg

雖然照片被我拍得不怎麼樣,不過這家校村韓式炸雞真的好好吃喔!

據說校村是韓國很有名的韓式炸雞,成立於1991年。

我本人不是韓迷,長大後也沒去過韓國,因此也不知道真正的韓式炸雞到底應該是什麼口味,

可是至少這家韓國炸雞我跟吳先生都很愛吃!

要不是我前一陣子塞奶,不然我們假日時,有事沒事晚就會叫他們家的外賣,一人吃十幾隻炸雞翅真的好爽啊!!!

 

他們還請了李敏鎬代言呢!(老實說如果他不是金嘆,我根本不會愛他)(我愛的是金嘆而已)

365-170a2.jpg

 

韓式炸雞我想很多人都吃過,基本上就是炸得脆脆的,但外皮還有濃厚夠味的醬汁。

校村的炸雞口味有分原味、香辣、香甜,我們最喜歡的是香甜~

因為原味比較普通,而香辣真的還蠻辣的(中辣?),後勁很強(我們是平常可以吃小辣的level)

價位不算便宜,8隻小雞翅是45RMB(約225台幣)、12隻65RMB(325台幣)、20隻100RMB(500台幣)

另外也有雞腿可以選,價格也略有不同。

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要吃都要提前一小時訂購,超級大牌!

365-170a5.jpg

外送65RMB起送,滿80RMB送一盒醃蘿蔔+一瓶可樂。

醃蘿蔔酸酸的還蠻爽口的,特別是吃完油膩的炸雞後,吃幾口醃蘿蔔很清爽解膩。

365-170a1.jpg

 

以前我們都是叫雞翅,今天吳先生改叫了混合試試看~

所以從20隻香甜雞翅,變成4隻大雞腿+10隻雞翅,統統都很好吃!

365-170a3.jpg

香辣口味則是點給愛吃辣的婆婆~ 我吃起來覺得還蠻有辣味,但婆婆說覺得還好沒多辣…..

果然能吃生辣椒的角色,跟我們就是不一樣(失敬失敬)

365-170a6.jpg

校村的炸雞翅雖然很好吃,但其他的飯類都很鳥….

像下面這個雞肉燒烤飯,吳先生說他根本沒吃幾口就長這樣!

味道算是不錯,偏鹹一點,但送來這麼少,實在是很想打電話回去店家抱怨一下這算什麼東西啊….=.=

所以要吃校村的話請點炸雞就好,其他飯啊什麼的就不要點比較不會太虧^^

365-170a4.jpg

 

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或上海,可以試一下校村的韓國炸雞喔^o^

不過正在餵奶中的媽咪還是要注意油炸、甜點、奶製品別吃太多,以免塞奶得不償失!

像我還先吞了兩顆共2400mg的卵磷脂,才開始大啖雞翅、喝奶油蘑菇湯,喝了再上!!! XDDDDDDD

365-170a16.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