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6 猴可愛!夏日露營趣! Bloom&Grow2016新品發表會

365-B%26;G新品發表a186.jpg

因為從去年起,我們就搬到上海生活,就算偶爾有一些婚禮或親子的廠商邀約活動也很難參加。

像之前我就錯過一場日月潭涵碧樓的婚禮觀禮紀錄活動,超級扼腕啊!

 

這次四月回台灣過翰翰的生日,剛好遇到有兩場活動,

其中一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Bloom & Grow(簡稱B&G)的2016新產品發表會,

能夠參加這類型活動,真的讓我這業餘部落客俗覺得好新奇唷(樂轉圈)(顯示為媽媽真的很愛玩)

 

 

B&G為亞洲最大嬰母用品代理商,代理各大歐美嬰母用品,並於亞洲經銷。

代理的產品都是多數媽咪們耳熟能詳的母嬰品牌,

簡單列舉幾個今天新品發表陳列出來新品的牌子,像是:

揹帶界市占率最高的Ergobaby、德國oxo tot餐具、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可愛動物SKIP HOP

、寶寶睡袋最知名的品牌Grobag、讓寶寶熱愛旅行的小小行李箱trunki,以及紀錄寶寶成長歷程的可愛小幫手pearhead

這些品牌我相信所有媽咪們應該都不陌生,更是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對吧!

 

 

這次B&G的新品發表會,我們看到好多2016全新推出的商品,

有些商品甚至連官網都還沒放上去呢(我好認真,還有上去幾家官網看)(推眼鏡)

現在就跟著特派員莉娃,一起來瞧瞧活動現場介紹哪些新產品吧!

 

365-B%26;G新品發表a2.JPG

 

 

 時間:2016/4/27下午

Bloom & Grow新品發表會的地點半在西門町的誠品武昌店五樓意舍酒店:聽吧!

365-B%26;G新品發表a1.JPG

 

 

一到現場就發現裡面佈置的好舒適,旁邊有可供部落客、媒體取用的小茶點。

舒適的沙發早就擠滿了媽媽和寶寶們  🙂

365-B%26;G新品發表a19.JPG

365-B%26;G新品發表a3.JPG

 

 

據說當天現場擺放了超過一百種商品唷~我是沒有一個一個數啦XD

一到現場真的覺得好幸運,居然有幸能參加這種活動,搶先看到好多新商品!

要不是帶著翰翰、時間又有限,不然真的很想每一樣產品都仔細把玩了解一下。

365-B%26;G新品發表a4.JPG

 

 

在台灣可能比較常聽到的寶寶睡袋是磨菇被,但Grobag寶寶睡袋在國外真的很有名~

因為他們特別標榜舒適及安全,不僅寶寶使用月齡分得細,

就連布料有分好幾種厚度,以因應不同地理區域氣溫不同的寶寶使用。

活動會後,我們也會體驗兩款Grobag最新款的睡袋,到時候再來跟妳們分享心得啦♥

365-B%26;G新品發表a13.JPG

365-B%26;G新品發表a55.JPG

 

 

pearhead這品牌也許大家相對比較陌生一些,不過一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我想大家可能又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很多媽媽們會幫寶寶在每個月都拍紀念照(like me),

這時候都會貼上這種每個月的小貼紙就很可愛又有一系列的感覺~

而且懷孕的時候也可以貼喔!他們也有出懷孕週數的貼紙。

印象中,他們還有出一個相框,將寶寶每個月的照片放入圍一圈,讓我超中箭的!

上次看到好友CC幫女兒做了一個這樣的相框,我還正想問他在哪裡買的,結果就看到是pearhead囉~

其他像是寶寶手腳拓印+照片的相框我覺得也很棒,特別適合送人,

到時候掛嬰兒房牆上,不僅很有質感,也是一輩子的紀念♡

365-B%26;G新品發表a11.JPG

365-B%26;G新品發表a18.JPG

365-B%26;G新品發表a14.JPG

365-B%26;G新品發表a16.JPG

365-B%26;G新品發表a17.JPG

 

 

OXO  tot 餐具圓潤的外型適合寶寶的小手學習使用餐具,也非常安全。

我之前一直想買他們家的水杯和分隔餐盤說~

特別是水杯看起來很好用,網上也看過一些嬤嬤們推薦,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365-B%26;G新品發表a8.JPG

365-B%26;G新品發表a9.JPG

365-B%26;G新品發表a10.JPG

 

 

SKIP  HOP不用說,可愛的動物造型,不管是甚麼產品寶寶用起來都可愛到不行!

許多媽媽們的入門款都是他們家的圍兜兜和小童揹包,對吧對吧(快承認你們也有一個)

有些人還會買他們家的無毒巧拼地墊和遊戲墊,我身邊的朋友裡面就有不少人兩個都有買。

現場擺放的小雨傘好吸引我,我每次都覺得拿雨傘和穿雨鞋的小童超可愛說~

本來想給翰翰玩一下刺蝟的,結果他老兄要嘛在睡覺、不然就是滿地爬(攤手)

365-B%26;G新品發表a5.JPG

365-B%26;G新品發表a6.JPG

 

 

trunki的小行李箱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上海,好多小朋友拉著他在百貨公司逛,感覺超可愛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還沒開始流行,不過上海我已經看過好多次囉!

這次的新款是safari叢林系列,像是長頸鹿、斑馬等等,

等一下也會有他們的國際銷售總監為我們親自介紹。

365-B%26;G新品發表a22.JPG

 

最後是Ergobaby啦~台灣的媽媽裡面,大概5個中至少有3個是用Eraobaby的揹帶吧我猜!

他們家的揹帶好用又省力是最富盛名的,我身邊的媽媽們也是用過都說好~

今年他們回應客戶的需求,全新推出兩款最新的揹帶設計,等會兒再來跟大家細細說明。

因為在場發生一件好有趣的事情,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365-B%26;G新品發表a7.JPG

 

除了花色之外,Eargobaby過去好像不是那麼常出新款,

Original原創款太好揹,整個就賣到翻掉了~而且花色越出越多,美國官網好多我喜歡的花色XD

但這幾年非常積極回應顧客需求與出新版,像是之前的四向360,解決過去寶寶不能往正面揹面向外面的缺點。

今年又一口氣推出兩個新款,都是媽咪們會喜歡的款式~

我也一起留到後面一起介紹^^

365-B%26;G新品發表a150.jpg

 

 

 

今年Bloom & Grow新品發表的主題是:Lets  Go  Camping!  猴可愛!夏日露營趣!

所以重點分享的產品大多都是跟外出、露營、用餐有關的唷~

365-B%26;G新品發表a157.jpg

國外一直都有開露營車到營地露營的風氣,

最近台灣開始掀起露營的風潮,據說一年的露營人次突破兩百萬人次,相當驚人。

 

可是,帶著小孩露營方便嗎?

其實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媽咪們可以先從野餐下手~

試想,帶著寶貝在天氣好、氣溫宜人的午後,坐在草地上和三五好友們帶著小孩一起野餐吃下午茶,

不覺得人生很美好、很愉快嗎?

而且相信我,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寶寶都會很喜歡的唷!

(上次過年期間跟老吳帶翰翰去台大野餐,就覺得好愜意好愉快呀~)

所以今天分享的一些產品和經驗分享,都是可以同時運用在露營和野餐上的^^

 

 

新品發表會開始之前,媽咪和寶貝們可以到處拍照,好多人都卯足勁打扮呀!!!

365-B%26;G新品發表a23.JPG

 

當中最用心的莫過於Q媽和Q寶了~

B&G提到主題是露營,希望寶貝能打扮成動物、昆蟲等相關服裝。

我本來想說要在淘寶買一下道具服,可是發現都是毛茸茸的這種,怕翰翰太熱鬧脾氣得不償失就沒買,

不像Q媽他們那麼認真,還真的穿了一套毛茸茸的猴子道具服呢!so cute!!

365-B%26;G新品發表a24.JPG

 

我最後小偷懶地直接幫翰翰穿了一件北極熊的上衣+熊熊耳朵漁夫帽,

可是他一直在睡覺,沒辦法多去拍拍照…. GG!

365-B%26;G新品發表a25.JPG

 

 

時間一到,活動開始囉!!!

365-B%26;G新品發表a26.JPG

主持人介紹Bloom & Grow行政總裁 Alexandra致詞,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辦這種活動喔!

365-B%26;G新品發表a27.JPG

365-B%26;G新品發表a28.JPG

 

接下來邀請Ergobaby國際銷售總監David致詞,他們從美國洛杉磯飛過來,看來真的很重視這次的發表會~

旁邊那位高高瘦瘦的小姐,我一開始以為是Ergobaby的麻豆,結果是Ergobaby的國際專案執行Maisha。

今天就由他擔任麻豆來解釋兩款最新的Ergobaby揹帶給大家看喔!

365-B%26;G新品發表a29.JPG

首先來介紹右邊這款黑色的揹帶。

看得出來有甚麼不同之處嗎?

北鼻明明看起來很小很小,可是卻沒有用任何心型枕/新生兒保護墊!

沒錯,最新款的Adapt不需要任何額外的保護墊就能直接揹寶寶,

改掉過去Ergobaby對於新生寶寶來說,非得加價買心型墊不可,以及加上墊子會很熱的問題。

他們這這款揹帶為”全階段揹帶”,針對寶寶的人體工學設計桶型座椅,能根據寶寶從新生兒到幼兒的成長調整使用。

365-B%26;G新品發表a58.JPG

目前顏色一共有黑色和淺灰色兩種。Maisha身上揹的是淺灰色款。

新款還增加可交叉揹的設計,也算是針對肩膀比較窄、容易滑肩的媽咪們所做的調整。

這對我來說超需要的!!!

因為我之前試Ergo和現在恩典牌的腰凳揹帶的H型揹法,就覺得肩帶會超出肩膀一些。

我想應該有不少媽媽跟我有類似的困擾吧?新款感覺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365-B%26;G新品發表a32.JPG

另一款是Hipseat,也就是近年很火紅的座墊/腰凳款!

近年來韓國P牌、I牌帶起腰凳的風潮,許多爸媽看上座墊的寬大舒適、寶寶可向外看的優點而選擇此類型的揹帶。

現在Ergobaby也因應客戶的需求,推出座墊式嬰兒揹帶囉~

正巧我們最近開始想換座墊型揹帶,接收一款中國的恩典牌覺得翰翰雖然坐得很舒服,但我和老吳的腰部明顯好痠!

如果是注重省力、人體工學的Ergobaby出的腰凳應該會很不錯才是!

當天我沒有試揹到這款揹帶,不過聽藝人徐小可分享說有六種揹法,讓人對這款揹帶相當期待~

365-B%26;G新品發表a33.JPG

喔對了,寶寶最適合在揹帶上的腿型是M字腿(別想歪蛤…)(只有我歪了嗎XD)

那樣是最能夠保護寶寶髖骨發展的姿勢。

若是有些揹帶揹起來後寶寶的腳是兩條垂直直那種,記得盡量不要揹太久,以免影響髖骨發展喔^^

 

 

接下來由trunki來自英國的Toby為大家介紹今年的新產品~

365-B%26;G新品發表a36.JPG

這次主打的是這幾款:長頸鹿小行李箱、在車上睡覺時用的脖圍、防水後揹包。

365-B%26;G新品發表a56.JPG

 

相較於一般在車上/機上睡覺時用的脖圍在臉的下方都是空空的,若是頭往前睡根本就沒有支撐力可言。

trunki這款特別在兩側設計一個磁鐵,讓常常睡到頭往前垂的小朋友下巴有地方可以靠著。

365-B%26;G新品發表a40.JPG

用起來像這樣:

未命名.png

 

最受歡迎的小行李箱一樣是可愛到不行♥

365-B%26;G新品發表a37.JPG

小童除了可以拉著走,也能騎在上面被爸媽拖著走,增添旅行的樂趣。

我還幫大家找了官網小孩騎在上面的圖給大家參考唷XD

未命名2.png

行李箱裡面還有設計小小機關可以讓小孩藏糖果,

這個idea實在太好玩了~ 感覺就是很能戳小孩的心哪!!!

365-B%26;G新品發表a38.JPG

 

防水的後背包也好可愛,不僅很輕、也可以讓寶寶去海邊玩水、游泳也可以背喔~

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天,這個背包真是再適合不過!

365-B%26;G新品發表a39.JPG

接下來這產品是小童防走失帶,有兩種控制方式,不管是剛要學步或已經比較會走跳的小童,都能視情況調整因應。

這可是有五年的保固唷~ 相信是非常的堅固耐操,不會跑一跑就斷掉了!

365-B%26;G新品發表a41.JPG

使用起來大概像這樣:

未命名2.png

 

兩家品牌介紹完新品,接下來就是請藝人徐小可來分享他帶三位娃與使用產品的經驗分享啦!

奇怪,生了三個北鼻怎麼還能瘦成這樣啊!!!!! 整個人還容光煥發的,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3<

365-B%26;G新品發表a42.JPG

徐小可特別提到外出露營野餐,他和阿Ben最重視的就是帶寶寶移動、用餐和睡眠問題。

揹帶他們現在用的是Ergobaby的坐墊式揹帶,餐具選擇的是防滑又好握的OXO tot無毒餐具,

而六個月大的寶寶白菜滷該怎麼睡?他們會根據不同氣溫選擇不同厚度的Grobag睡袋

365-B%26;G新品發表a43.JPG

 

365-B%26;G新品發表a44.JPG

 

因為主題是露營,所以自然少不了分享揹帶呀、寶寶用餐準備等議題。

我想對於帶寶寶外出,多數的媽咪們大概多少都知道該準備些甚麼,我就不再多說。

不過倒是有一點我覺得挺受惠的,那就是該怎麼帶還不會爬行移動的寶寶去享受露營或野餐呢?

答案就是帶著遊戲墊去吧!

對耶,感覺好像還挺不錯的,寶寶躺著或趴著也都很多東西可以看,既柔軟又安全呢~

這款Skip Hop Explorer & More奇妙拱型活動地墊,包括20種感官遊戲也太威!!!

媽媽整個可以把小孩放在上面玩耍,讓媽咪輕鬆放風在旁邊滑手機了啊(誤)

最特別的是首創視頻功能,讓寶寶與親朋好友視訊,還可以保存寶寶活動視頻,感覺真的很不賴~

拿來送給媽媽們當彌月哩,應該會得到媽媽”挖呼”的驚訝聲(掌聲加尖叫)

365-B%26;G新品發表a57.JPG

 

這時候翰寶貝終於甦醒,但卻也開始當小皮蛋,要嘛想要爬到地上去、不然就是硬要黏在媽咪身上不可orz

365-B%26;G新品發表a46.JPG

為了讓他安靜和冷靜下來,只好一直塞餅乾XDDDDDDD

 

 

365-B%26;G新品發表a48.JPG

 

 

徐小可經驗分享完後,就是媒體幫忙捕捉跟各產品拍照的時間~

這個背板和場佈好漂亮,怎麼拍怎麼歡樂有fu呢!

365-B%26;G新品發表a53.JPG

除了徐小可身上的Ergobaby最新Hipseat綠色坐墊款的揹帶之外,

野餐墊上面放買今年的各項新品,包含SKIP HOP的遊戲墊、玩水杯、喝水杯、背包;

oxo tot的餐盤&刀叉、grobag的睡袋、trunki Hello Kitty的行李箱等等。

365-B%26;G新品發表a54.JPG

 

 

 

365-B%26;G新品發表a52.JPG

 

 

 

 

再來…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自由活動休息時刻,Maisha突然走到我旁邊,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Ergobaby新款的Adapt全階段款?

 

我說:好啊!然後他問我翰翰的年紀與體重,兩位就開始幫我跟翰翰調整揹帶。

365-B%26;G新品發表a146.jpg

因為我抱著翰翰又在跟Maisha講話,並沒有跟上他們如何操作揹帶幫我揹上,

不過印象中好像有好幾個步驟要進行,不是那種3~5秒鐘就能完成的動作。

可是真的揹上以後,發現還挺省力的耶!

重點是翰翰坐起來好像很舒服,腳也呈現正確的M字腿(硬要強調XD)

他們還邀請我到Ergobaby牌子旁邊合照一張,哈哈~

 

 

365-B%26;G新品發表a148.jpg

 

 

因為我看到好像有人找Ergobaby的國際銷售總監David拍照,

心裡想說,我都揹著他們家新款揹帶了,何不也找他拍一下?

結果走過去跟他拍照&聊天,他才跟我說,其實他們就是看到我婆婆跟我揹著”別牌”的揹帶過來,

才特別想找我來試試看!

 

媽呀~真是笑死我了XD

沒錯,我們揹著B牌的揹帶過來,是來採場的啊?(被飛踢)

可是就如同他們幫我揹揹帶時,我跟他們說明的心得一樣,加心型墊對台灣來說真的太熱,

他們也立刻贊同,說新款的Adapt就是為了解決此問題而生。

只不過我忘記跟他說我之前試用360,腰部要先黏上大魔鬼氈很怕黏衣服,

而且如果要把難睡的翰翰放下來,他聽到魔鬼氈”刷”的一聲一定會驚醒的事情!!!

Anyway, 姑且把所有事情放一邊,揹上新款Adpat的感覺是挺省力的就是^^

365-B%26;G新品發表a67.JPG

 

部落客們與徐小可合照的時間♡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帶翰翰參加這種正式的活動,還蠻期待之後收到官方的照片的說!

365-B%26;G新品發表a152.jpg

 

因為這次活動之一是要每對親子與露營背板區拍照,屆時要在smart酷媽按讚票選最萌的親子,

所以現場就是要候位依序拍照囉~

365-B%26;G新品發表a62.JPG

我Ergo的揹帶還沒卸下來,翰翰看起來似乎坐得還聽素洗的,完全與舊款揹帶無違和感:P

 

 

365-B%26;G新品發表a64.JPG

 

365-B%26;G新品發表a63.JPG

 

 

 

 

 

原本我想說要把翰翰放下來拍,結果現場攝影師不知道是怕翰翰暴走,還是希望留下試用揹帶產品照,因此叫我揹著拍就好。

意外發現我的小花褲子跟背板好搭唷XDDDDDDDD
365-B%26;G新品發表a68.JPG

 

可是在揹帶上的翰翰好像都不怎麼露出笑容><

365-B%26;G新品發表a70.JPG

 

365-B%26;G新品發表a71.JPG

 

後來我硬是又說要把翰翰放下來拍,不然他的衣服不都沒被看到啦?

365-B%26;G新品發表a59.JPG

365-B%26;G新品發表a72.JPG

戴上小熊耳朵漁夫帽,這樣更有野餐、露營的感覺~

365-B%26;G新品發表a60.JPG

這款小熊耳朵漁夫帽是在他5M時去日本北海道買的,

現在大頭翰戴起來有點太小… 所以小熊耳朵都看不到啦噗!

365-B%26;G新品發表a76.JPG

翰翰剛開始太認真在玩手上的刀叉,後來才展露笑顏…

365-B%26;G新品發表a75.JPG

365-B%26;G新品發表a74.JPG

365-B%26;G新品發表a77.JPG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笑最開心時,攝影師好像不想拍了要換下一組,

所以就算下一組人都一直還沒到,我們也無法多拍幾組,好可惜喔~

不然他笑起來拍一定超可愛的(盲目媽媽)

365-B%26;G新品發表a73.JPG

 

 

365-B%26;G新品發表a78.JPG

 

翰翰不願意放下手中oxo的餐具,所以…. 就這樣扒走惹……(笑)

當場還被trunki的國際業務總監笑說他爬得好好,姿勢超像軍人匍匐前進的動作一樣。

可惜要不是我叫翰翰試拉或試坐trunki旅行箱他不肯,不然搞不好他們會送我們一個咧(想太多)

媽媽我好想要一個啊啊啊啊啊(結果是媽媽想要,搞什麼呀)

365-B%26;G新品發表a79.JPG

 

野餐墊上還有一個我一直很想買看看的產品:寶寶太陽眼睛!

所以我就拿frankie ray的太陽眼鏡給浮誇翰試戴看看囉~

果然超級欠扁的啊!!!! 笑死我了XD  

老吳看到我上傳到粉絲團的照片,還特別從上海微信給我叫我傳那張照片給他,說要珍藏這小屁孩的照片。

365-B%26;G新品發表a156.jpg

不要迷戀哥,哥戴的不是眼鏡,哥戴的是時尚。

365-B%26;G新品發表a154.jpg

 

這次受邀參加活動實在相當開心,對我這住在上海的業餘部落格經營人來說,光是這特殊的體驗就覺得值回票價。

除了收到B&G大方贈與好多產品禮物包之外,他們還準備禮物要送給部落格的粉絲呢!

至於要怎麼送?就等我之後分享Grobag試用體驗文再抽出贈送給大家囉^o^

365-B%26;G新品發表a86.JPG

 

 

★ 更多產品資訊&發問,請洽:

Smart Mum酷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rtmumtc/?ref=ts&fref=t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