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1 日本四國之旅online: Day 5 德島

 

昨天住爽爽的溫泉飯店,也是翰來日本玩之後,第一次晚上有辦法睡到十小時才被吵醒!

不然他每天跟著我們一起累一起晚睡一起亂吃東西,真的好辛苦喔~

還好他在車上都有小小補個眠兒 ⋯

不知道是因為汽座改成往前坐的關係,還是這張汽座他坐得比較舒適(包覆效果稍差)?

他在這張椅子上比較安定說!

 

今天的行程比較寬鬆,十點從飯店出門,中午到德島的鳴門去看漩渦~

 

原本雜誌上寫10:50去看比較好,我查官網好像是12:50、13:20、14:30 。

結果到現場看是13:40、14:20最好,也差太多了吧!

買了票,我們先開車去鳴門大橋走渦之道,也就是走在大橋的下面,由上往下看漩渦~

 

  

 

渦之道海風吹來超涼爽,走在上面好舒服唷!不過還是流一堆汗就是。

一大賣點就是這透明的地板!翰翰不會害怕喔!小孩應該都膽子最大了:D

 

  

  

  

  

花500多日幣進來走走,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可以跟船套票購買比較便宜。

我們事前不知道所以沒用上,好可惜喔!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到登船口準備靠近漩渦囉! 

 

 

原本以為漩渦只有一個,結果其實沒特定哪一個

 

  

  

 

 

 

午餐德島拉麵是我吃過屬一數二不特別也不好吃的拉麵,整個就是鹹死人!

下午本來想去看阿波舞會館,晚上吃地雞。

不過反正就很free,居然光陪吳先生逛街就把時間買掉了!我自己的部分根本都不覺得有逛到啊!(哭哭)

先生買東西要太太陪著,真是又甜蜜又麻煩啊(重點是先生也不陪太太逛!可惡)

送上翰爺可愛車上睡顏當endi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