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4 日本四國之旅online: Day8 回上海之戰利品排排站!

365-364a1.jpg

這次去日本,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北鼻,帶了一大一中的行李箱去,另外還帶了一個空的登機箱及幾個大行李袋。

總覺得自己沒甚麼買,想不到全部一字排開還是挺多的!

 

一回來就趕緊收行李,雖然有婆婆和老公在旁邊轉移小孩注意力,

但怕小人一直在旁邊搗蛋,所以我擺陣好隨便拍拍就趕快收起來,沒仔細一個一個拍了。

 

左後方是吳先生的東西、右後方是我的東西,然後前面幾乎都是翰翰的東西XD

可以看得出來,媽媽根本逛自己的都隨便逛,逛小孩的還是比較起勁呀!!!

(其實是根本沒空逛自己的,老的小的都要媽媽來挑,等他們的買完又要去吃飯,媽媽逛屁)

 

吳先生的很簡單,在三家店買了幾件衣服和外套,另外我還幫他買了三根掏耳棒及一些藥品。

悲劇的是,有一根掏耳棒拿出來秀給他看,還讓他當場試掏一下,結果現在我完全找不到他在哪?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新買給翰翰的一條圍兜和我的iphone充電線也是早早就消失不見…. GG)

365-364a15.jpg

 

媽媽的部分也沒甚麼,買了一些昆布、烏龍麵、烏龍麵勺子、芝麻調味料(撒在飯上)、筷子、扇子,

一些美妝、藥品、龍貓化妝包、Lush香皂&沐浴球。

365-364a13.jpg

 

另外還有兩間非常基本款的上衣、一雙白色娃娃鞋,和超級可愛每看必買的懶懶熊護墊。

365-364a16.jpg

 

然後還有十幾條的毛巾XDDDDDDDDDDD

(到底買那麼多毛巾幹嘛?但日本的毛巾就是漂亮又柔軟啊)(而且毛巾是消耗品、是消耗品!!!!)

365-364a14.jpg

365-364a6.jpg

 

金刀比羅宮的御守來一個~

365-364a8.jpg

 

最大的戰利品,莫過於一年一條的交往滿十三年的項鍊,以及老吳允諾我365挑戰成功的獎品:agete手錶♥

365-364a25.jpg

365-364a7.jpg

365-364a10.jpg

 

 

再來就是兒子的部分了…..

一件長版外套(2~3歲的,硬是先買)、兩件背心,中間那件可以兩穿,且兩面花色都很好看喔(我沒拍出來他丹寧的感覺)

365-364a5.jpg

 

這邊幾乎都是在愛媛的阿卡將買的。

一頂熊熊帽、貴死人的miki house鞋子、一雙雪靴和雨鞋(顯示媽媽就算颳風下雨低溫也要帶出門的決心??XD)

三件合身外出長褲,瘦子就是要穿合身的,不然屁股鬆鬆真的很難看!(左邊兩件都是90公分,長度也差太多)

此外還有一些簡單的藥品,像是鼻塞改善藥、防蛀牙噴霧、口角炎、防蚊貼紙,沒買太多~

365-364a2.jpg

還有一些餅乾、小麵包、咖哩調理包、降低蛀牙的糖果、寶寶可以喝的麥茶。

因為兒子一坐上車就一定要一直進食,一些餅乾和茶品其實都在路上吃掉了,剩下的才帶回來:P

365-364a17.jpg

 

再來就是跟麵包超人有關的東西了~ 奇怪,當媽以後怎麼那麼喜歡麵包超人啊?

話說我以前高中也被叫麵包超人,因為真的還蠻像的!

圓圓的臉、眼睛和鼻子,根本我本人啊(雖然不想承認…. 嗚嗚~ 還好老了看比較開)

因為麵包超人的作者就是高知人,因此整個四國到處充滿麵包超人的商品,每個都想搬回家!

但還是很節制地,只有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買一些,不然其實在you me town可以買超多好玩的說(老吳不給買)

大致上就是亂買了野餐墊(我覺得很必備)、小車、可耐高溫的塑膠碗盤、做飯糰的模、小背包、小毛巾、紀念T恤。

365-364a3.jpg

 

這個背包其實是在旅館買的,兒子被我們掛上麵包超人小背包,超級可愛♥

365-364a19.jpg

 

這兩項是2016年,麵包超人20週年限量紀念商品。

365-364a4.jpg

因為我很喜歡鐵盒子,所以總是會被看到盒子就吸引購買XD

裡面是餅乾,但我每次都叫吳先生吃掉,畢竟我只是想要盒子… 哈哈!

365-364a9.jpg

 

四款小碟子的顏色柔和,好美唷!

像日本人很多醬菜都要用小碟子,不過中菜好像就比較難派上用場><

365-364a18.jpg

 

另外還有這支在松山城買的軟劍,握把用力捏會發出把晡把晡的聲音很可愛~

最近他非常喜歡”攻擊”我們,會雙手緊握出招,而且要逼我們跌倒或反應,也不給反擊!

他最愛攻擊奶奶,所以我跟老吳看到這把劍覺得又安全又好玩,想說很有趣,就買來讓他攻擊奶奶(ㄟ?這樣對嗎?)

365-364a20.jpg

兒子非常買單,在車上也在刺他老爸,可以轉換他坐太久不耐煩的心情。

365-364a26.jpg

拿著日本劍,跟我們身上的浴衣也毫無違和感XD

365-364a21.jpg

 

以上就是這次戰利品不負責任的分享啦!

掉了一隻掏耳棒和愛媛縣吉祥物的圍兜,比我掉了充電器還傷心~ 真是沒緣分!

 

四國之旅結束了,明天,也就是365天天發文的最後一天。

倒數過那麼多次,這次終於要真真切切地下台一鞠躬!

明天是禮拜六,照理說六日都是我的部落格及FB粉絲頁點閱次數及回應人數的低點。

365在平淡的情況下結束有點寂寞說…….QQ

如果大家還記得,如果妳都有認真收看,如果你是我的讀者、版友、好友及家人,

明天別忘了再怎樣也要浮出水面到FB或部落格留個言,讓我這個艱鉅的挑戰,有個熱熱鬧鬧的Happy Ending吧!

期待你們和我走到最後♡

365-364a22.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明天會記得留言的~從翰寶寶還沒出生看到現在,365幾乎天天都有收看,只是天天都潛水,忽然沒了也很失落的
    版主回覆:(10/10/2016 02:04:13 PM)
    從翰翰還沒出生到現在也是一年多了,謝謝你一直默默的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