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24 小巧溫馨的親子餐廳:熊一枝

卸貨100-24a9.jpg

今天我與闊別超過十年沒聯絡的大學直屬學姐見面,兩人剛好都是生完一個、肚子裡面還有一(兩)個的媽媽!

看照片我的肚子還沒六個半月,已經比學姊九個月要大了… 難怪在路上一直常被問:快要生了吼?orz

話說長期經營部落格和粉絲頁,真的很容易跟失聯的友人恢復聯繫~ 學姊也是這樣跟我聯繫上的!

就連老吳的高中同學找不到老吳,都是透過到我部落格留言,才由我轉達恢復聯繫,真是很棒的意外效果呢~

 

因為我跟學姊都是媽媽的關係,要聚會當然首推親子餐廳,媽媽才能開心聊天。

地點則由學姊推薦,他說來過這家【熊一枝】覺得還不錯,地點也在以前學校附近,所以我就立刻OK!

 

【熊一枝】

FB官網: https://ppt.cc/fn12yx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號

電話: (02) 3365 1995

靠近捷運公館站及台電大樓站附近

 

 

台北很多親子餐廳都是11:00甚至11:30以後才開門,

對於我們這種希望一早就能帶小孩放電的媽媽來說其實非常不方便。

因為小孩通常一早就起床,下午大概一兩點就準備睡午覺(未滿兩歲的小小孩更早)。

11:00去到親子餐廳都要直接吃飯了要怎麼玩?

一歲多以後的小孩到外面很興奮,為了多看這世界、為了玩,硬矜的結果就是作息延後或在餐廳爆走。

所以像熊一枝這個親子餐廳,早上10:00就開門,實在相當深得我心啊!!!!

 

熊一枝的入口處很寬敞,我很喜歡門口大大的雞蛋花(?)的樹。

卸貨100-24a6.jpg

 

大門是一個超大的門片我覺得進出好方便喔!

卸貨100-24a15.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遊樂設施和天花板半透自然光的感覺,就讓媽媽跟孩子感到非常興奮。

卸貨100-24a7.jpg

愛車愛溜滑梯愛球池的翰翰,早已迫不及待要衝進去玩了!

卸貨100-24a8.jpg

 

不過相對於大門的寬敞,一進門就需要踩一個階梯上來,讓帶著推車的媽媽還要拎一下、小孩也要注意不要跌倒。

我覺得改成小斜坡取代會更好說!

另外,進門後,會讓人不知所措推車要擺放在哪裡?

因為他並沒有一個放置推車區,僅能詢問後依照指示或看到現場很多人擺放後,就放在門邊。

(北鼻比較小的,是可以推進來放在位置旁邊沒問題)

我是覺得可惜了大門外那一大片的空間,感覺擺個遮陽棚,把推車都放外面多好!

卸貨100-24a4.jpg

還有,進門沒有量體溫、乾洗手或噴噴消毒,我後來才看到入口處旁邊有擺兩罐可以噴,感覺是自由取用。

爸媽也沒有強制一定要穿襪才能進去遊樂區,這一點對於我這機歪的媽媽,認為管理鬆散了一些:P

 

旁邊看起來有一個往二樓的樓梯,所以應該是兩層樓設計。

但我都在一樓,所以不知道上面的空間大小、以及是否有玩樂區喔~ (我猜是沒有?)

卸貨100-24a1.jpg

 

又樂區旁邊是書櫃(書不多)、鞋櫃、和自由取用的水、兒童餐具。

兒童餐具是IKEA的碗盤杯,對我來說是勉強及格的餐具,我個人喜歡不鏽鋼或非塑膠材質的(機歪媽媽)

用餐區我忘記拍了,不過大致上就像剛一進門有一自然光區,還有下圖照片右邊那樣。

我覺得算是溫馨舒適,但兒童椅的數量我不確定多寡,總覺得目測拿出來的似乎不多,

但身為親子餐廳應該不可能兒童餐椅不夠用,可能只是我沒看到而已。

卸貨100-24a16.jpg

 

因為我們很早來,不到10:30就到,所以剛開始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在這小小的遊樂區可以玩得非常舒適。

溜滑梯可以由旁邊小木屋或車車那側的樓梯上去,走小木屋這邊可以通過一個小隧道,爬來爬去蠻好玩的。

卸貨100-24a17.jpg

 

溜滑梯下來是可以當車床的Littletikes球池。

卸貨100-24a8.jpg

 

溜滑梯到車子裡面又有球球,對於小男孩自然是非常開心!

不過就是空間有點小,人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推擠追撞,若是兩歲前的小小孩要更加小心安全。

卸貨100-24a2.jpg

 

小隧道底下是一些小型的玩具,但有一個廚房、一些鍋子和塑膠食物可以炒菜。

另外還有一些小車車、小恐龍等,小型零碎玩具…..

數量雖然有點少的,但至少還有一些可以玩XD

卸貨100-24a10.jpg

 

媽媽我組了一個軌道給兒子玩,自己覺得好厲害喔XD(明明就很簡單,哈哈哈)

卸貨100-24a13.jpg

 

原本我以為這裡平常人就那麼少,可以玩得很舒適(但這樣餐廳會倒吧~太太)

結果學姊跟我說等一下中午會很多人來,餐廳服務員也建議我們11:30了先點餐才不會擠單等很久。

所以趕緊要了餐單點菜!!!

餐點是很基本的簡餐,選項不算多,但也是有麵有飯有三明治類、兒童餐、素食、小點心炸物和飲料。

餐點價格算是平價,套餐含飲料大多兩三百元,而且不含服務費!佛心來的。

卸貨100-24a5.jpg

 

我點了炸豬排咖哩飯和焗烤時蔬。

翰翰可以吃白飯+紅蘿蔔+豬排肉+薯條,全部吃光光可以吃那塊小蛋糕。

卸貨100-24a12.jpg

焗烤時蔬我覺得沒有很焗烤,然後我本來希望可以有些花椰菜啥的,讓我補充一下蔬菜。

來的是紅甜椒、地瓜、茄子、菇類和紅蘿蔔,口味是義式香料焗烤,味道算是不錯。

餐點我覺得平價,但口味做得不差,也算吃得飽!

卸貨100-24a3.jpg

 

其他設備包含可換尿布的集哺乳室…

卸貨100-24a14.jpg

 

有放置兒童階梯的洗手台(但洗手槽太深了兩歲寶寶還是洗不太到。)

 

 

 

 

 

 

 

卸貨100-24a11.jpg

 

廁所有兩間,一間女廁有兒童馬桶墊;另一間是男女共用,有男生的小便斗,男童也能駕馭。

 

 

 

 

 

 

卸貨100-24a18.jpg

 

 

基本上熊一枝是一個小巧溫馨的平價親子餐廳。

雖然空間小,但還算是五臟俱全,餐點我覺得也OK。

如果人潮不多的話,我會願意再訪,算是適合小童。

但人多的話,其實玩的空間太小了,就不推薦!

所以想來的話,還是一早十點過來,玩個一兩小時,

人開始多了以後就吃飯,飯後再補玩個十五分鐘,剛好帶小人回家睡覺吧~

 

【熊一枝】

FB官網: https://ppt.cc/fn12yx ​​​​​​​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號

電話: (02) 3365 1995

靠近捷運公館站及台電大樓站附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