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31 適合2Y小童來玩的南方莊園- 遊樂設施篇

 

老吳十一長假回台灣陪我們,我把握難得的機會安排了兩場小旅行。

前兩天先跟我們家人到南方莊園玩,後三天則是卸貨前我們一家三口最後一次外宿旅行。

其實無非就是讓翰翰跟爸爸有足夠的相處時間,並盡可能創造回憶,畢竟這一年實在太聚少離多了(哭)

因為都是旅程中用手機發文,所以會比較簡短喔!

南方莊園以前對我的印象停留在「有戶外儀式場所、婚禮拍照漂亮的餐廳/飯店」,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現在已經轉型(或一直以來都是?)成為親子度假飯店了!

實際到現場玩了一下午,發覺這裡兩歲左右的小童能玩的東西不少,內容也很多元,還不錯呢!


 

首先是大大的草皮~ 除了有點曬,不然很適合喜愛(漫無目的)奔跑的小童(笑) 

這邊可以借風箏來放(我本來還想說我弟怎麼可能那麼專業還帶風箏來XD),翰翰第一次實際看到風箏,笑得超開心!

雖然我覺得他一開始主要是看到舅舅一直跑,然後因為今天沒風,風箏一下高一下子又掉下來很好笑XD

爸爸跑了一陣,換翰翰上場!

都要靠爸爸這樣扶著說他有在放,有一種狐假虎威的概念XD

  

 

 

自己帶泡泡來,也能吹得很開心!

 

  

 

  

再來是室內的部分~

包含2樓的兒童遊戲室跟B1的泳池水療區。

兩者都必須先去B1換感應鑰匙,遊戲室則是會拿到一張「親子卡」。

 

請注意,兒童遊戲室 一定要家長與小朋友都要穿著襪子才能入場喔!

裡面可以玩的有巴士球池溜滑梯區、騎乘rody小車區、攀岩區跟靜態玩具區。

  

 

  

 

 

   

  

另外還有最受歡迎的開電動車區!

  

  

這裡很熱門,一定要排隊呢!

 

 

禮拜天晚上來,果然比較少人 

 

可以一直開超開心!

 

  

我覺得南方莊園比蘭城晶英好的地方,就是這裡的車家長都能用遙控器幫忙前進,

這樣未滿兩歲或不太會開車的小童也能輕鬆駕馭,體驗(假裝)自己開車的樂趣。  

 


而且場地比較小的關係,他們一次只放兩台車,可以避免激烈衝撞。

雖然人多就要排比較久,但相對來說,對於我們這種小孩才兩歲左右的家庭,這邊比較能讓家長放心。

 

  

翰翰因為家裡有一台車,所以來這邊操作自如,

會前進、倒車、轉彎甚至超車都行XD

 

 

 

 

泳池水療區大人小孩都要戴泳帽

 

雖然還沒check-in,但從一大早就能一直用飯店設施真的超讚的!

這次帶了兩咖tots媽媽包來旅行,這咖拿來裝一家人的游泳傢私真的超剛好~ 其他行李則繼續寄放等著被送到房間。

 

遊戲設施挺有趣的!

缺點是我覺得地上略滑,孕婦小孩要特別小心~

 

 

 

 

 

 

 

  

兒童遊戲區比較淺,好像60公分左右,而且水溫比較溫暖。

裡面有溜滑梯、一堆漂浮小鴨、小型及大型泳圈、和一些噴水的設施。

  

  

 

這兩位爸爸根本看起來像是虐待動物啊XD

 

 

翰翰跟把鼻玩耍開心的模樣❤️

對小孩來說,有些東西是媽媽永遠無法取代爸爸的!所以爸爸的陪伴真的很重要!

https://youtu.be/gQu4aCVPv9M

基本上,適合小童玩的大型的遊樂設施就是這些。

其他一些飯店小活動或我沒使用的我就不介紹啦!

以禮拜天晚上一天3800左右的房價來看,cp值非常高~ 重點是小童可以盡興的設施完全足夠!

而且離台北車程只要半小時,非常推薦大家來玩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