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28 終於去了朝思暮想的孕婦SPA按摩:采蝶花園

卸貨100-28a9.jpg

首圖一定要來一張剛做完孕婦按摩後,連躺都不敢多躺就飛車前去接翰翰下課的神清氣爽貌!

(雖然按摩完真的是神采奕奕,但是,當然還是要靠美肌濾鏡自拍才能如此夢幻有神啊XD)

不要說懷孕後有多想按摩,還沒懷孕前我每天都想去按摩!

自己帶小孩很難運動只有勞動,常常感覺全身肌肉都已溶解、骨頭都要散了…

 

最近翰翰上學漸趨穩定,目前我還是只讓他上半天班,但至少讓我早上有三小時的放風時間,

這樣真的就夠了!!!

原本以為這種按摩行程根本不可能早上就開始,但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丟了采蝶Celine的LINE…

發現他居然最早9:00就開始接按摩!!!

天哪~ 這不是跟我的行程太match了嗎?

立刻詢問平日早上9:30最快能預約到的日期,跟他說我要做兩小時的療程,做完就要接小孩放學。

 

至於為什麼會直接約采蝶?

我在兩年多前就給他們按過,另外也去過AVEDA肯夢、CLARINS克蘭詩、肯園Canjune。

當時覺得采蝶的C/P值最高,所以之後就一直在那邊按摩。

[孕媽咪] 孕婦SPA-1 c/p值破表的采蝶花園孕婦舒緩SPA

[孕媽咪] 孕婦SPA-2 肯夢AVEDA暖洋浮力療程

[孕媽咪] 孕婦SPA-3 肯園Canjune孕婦照護療程(偷渡snoogle孕婦枕心得)

 

 

之前一直傳言現在采蝶感覺不是很好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約透清早的關係,

我上禮拜預約,就能約到這禮拜四了耶~好黑皮!

 

於是今天早上翰翰跟我掰掰以後,我就跳上計程車來到采蝶花園Aroma Day Spa。

卸貨100-28a7.jpg

 

因為工作室本身沒太大變化,頂多就是客廳有加上簾子當作小隔間,

讓不同客人按摩完,休息與按摩師聊天時,不會因為坐的距離太靠近被打擾或感覺沒隱私;

加上我時間緊迫耽擱不得,所以就沒拍太多照片,直接進房間(羞)

 

如果想看采蝶內部環境更多照片,請參考舊文:

[孕媽咪] 孕婦SPA-1 c/p值破表的采蝶花園孕婦舒緩SPA

 

一樣的小房間,跟Celine聊一下彼此近況,和這次療程想加強的地方。

應該是因為這兩年很少運動,然後懷雙胞胎又做很多家事,負擔比較重,

我最近開始覺得尾椎痠痛,洗碗後、陪睡時,也會明顯感覺到腰有點痠!

所以尾椎跟腰部就是我請Celine幫我加強的部位,

希望他花多點時間在這部分,其他的再依時間狀況調整。

卸貨100-28a4.jpg

 

記得以前還有時間精油抓週和聊聊精油,今天Celine大概看我時間緊迫,所以直接幫我挑好兩支。

卸貨100-28a1.jpg

 

左邊的”霍夫曼的故事”大概是他們孕婦按摩最常用的精油;

右邊的愛與感謝,則是Celine說心出來的精油,他覺得很適合我、療效也很好。

兩支味道都是比較清新的,不是啥花香或木質調重的那種,我覺得聞起來很放鬆~

卸貨100-28a2.jpg

 

準備沖澡更衣前,先來一張照片,不然怕等一下睡眼惺忪XD

浴室沒甚麼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是第一位客人的關係,熱水好慢都不來…

所以我就管他的,直接衝了冷水,反正夏天很熱沖涼也挺舒爽的,也不想浪費時間等待(到底有多趕)

卸貨100-28a3.jpg卸貨100-28a8.jpg

 

喔喔喔~~~ 就是這張我朝思暮想的床,我終於要躺上去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按摩的床和枕頭躺起來都那麼舒服呢?

(好希望他再做大一點,不然有時候怕掉下去XD)

卸貨100-28a5.jpg

 

 

這次我做兩小時的孕婦舒緩按摩,Celine先幫我從背、腰、尾椎開始著手。

流程大概是往右側躺按腰背尾椎再帶腿部和手,翻另一側差不多同樣按一次,

最後正躺超輕柔按一下肚子跟胸部,然後才是頭與肩頸。

 

他手法跟以前一樣很輕柔,但按下去的點真的都  很  有  感!

痠哪~~~

有時候停在一個點,就是痠痠痠!

但不會不舒服或想躲的程度,就是會很希望她能幫我多按幾下,舒緩尾椎一帶的痠痛。

我覺得那樣一條一條的按下腰部和尾椎,真的好舒服~~~

甚至連一些屁屁沒想過的部位,也覺得很痠耶!

 

另外,像左小腿內側、右大腿外側也莫名痠,真的很奇妙。

可能就是膽經偶爾會塞住,影響排毒吧?

由於Celine幫我在側面腰及尾椎的部分著重比較久時間,正躺後僅剩下20分鐘左右(非常好啊!)

像肩頸脖子的痠和會推到一下骨頭那種我就會有點想躲,怎麼那麼痠啊>3<

 

我以為是我肩頸很僵硬而不自知,不過Celine說我其實還好,倒是腰和尾椎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

但其實整體而言,身體肌肉狀況還算是還不錯,不至於到很僵硬或一堆卡住。

我想也是!

不然要是狀況很不好,懷雙胞胎哪還能這樣蹦蹦跳陪兒子上山下海,又天天煮飯做家事還要寫文呢?

 

療程結束後,以前都可以多躺一下休息,享受一下脖子熱熱的枕頭好舒服。

不過一看快12點了,兒子都要下課了!

只能跳起來衣服趕快穿上就要準備閃人~

千萬不能讓兒子先準備好卻等不到媽媽,這樣太可憐了我會捨不得。

 

沒時間和Celine好好聊,跟她說回去看小本子的行程安排再約下次按摩時間。

接著喝口茶就趕緊付錢離開,臨走前快速來一張紀念。

我們下次很快再見~(期待)

卸貨100-28a6.jpg

 

采蝶最新的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跟兩三年前只漲了200,我覺得還好)

建議大家要做就做120分鐘,$3000值回票價!

按摩的時間真的過很快,我根本不覺得我躺了兩小時啊…… 好想按3小時喔(喂)

 

 

 

22118095_1817306634950805_780318123_o.jpg

 

 

★ 采蝶花園 AROMA DAY SPA 工作室資訊:

blog官網:  https://ppt.cc/fw4zcx

臺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       捷運大安站或科技大樓(位於兩站中間)

電話/LINE   0912-390-539/ 2702-2629 Celine

不提供刷卡服務

身體護理的按摩療程: 60分鐘$ 2000 / 90分鐘 $2500 / 120分鐘 $3000

(以上為”實際按摩時間計算”,需多預留30分鐘諮詢&沖澡時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