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34 埔里親子民宿推薦:幸福童話(小青蛙房)

 

國內旅遊行程來到第四天,我們從清境下來到埔里住。

其實這次我完全沒有查任何行程,我只有想去清境農場和訂了兩晚小朋友適合遊玩的飯店XD

可惜第一晚在清境上位置優良,又有泳池和溜滑梯的「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我跟老吳不是很滿意。

  

大概來的季節或時間不對?兒童水池僅於「星期六」才有溫水。

現在十月初常溫水,依照清境山上的氣溫,大約只有21-26度左右,水根本冰到不可能讓兩歲小童下水。

另外就是房間設備相當老舊,給我們的感受是覺得老闆不是很用心經營,浪費了他絕佳的地理位置,

因此並沒有像網路上幾篇文章分享的那麼適合親子來住。(也許正夏天來會好一些,但房間真的好舊)

 

  

  

相比之下,今天我們入住埔里的民宿,我跟老吳就很滿意啦!

不過大概是我指定一定要住小青蛙房(四人房)才有這麼好的評價,因為其他房型我也沒說到那麼喜歡XD

「幸福童話 親子民宿」位於桃米生態村,本身是一棟黃色的大樓 ,非常顯眼。

 

大門口車子不好進來,直接到車庫後,可以從旁邊的小路進到民宿。

  

 

翰翰在車上睡到差不多15:00醒來,剛好可以check-in。

從小路進民宿走過賽車道旁邊,看到老闆已經在掃水,準備下午15:30-17:30要開放賽車道,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每天僅此時段開放遊玩)

下雨天賽車道是不開放的,雖然當時已經放晴,但感覺有些比較XX的老闆說不開放,我們也是可以想見且(心裡有點不甘願地)接受的。

但就算地上濕濕、就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老闆還是很努力準備環境,為的讓我們能玩得盡興,讓我們第一印象就很好。

  

這邊地上畫有賽道,但不像南方莊園有圍起來的道路可以讓小童直接順著走,因此更需要開車技巧。

還好也是有遙控器可以幫忙操控,重點是沒人就比較不會衝突XD

  

車子可以放一些有點嘻哈(?)的音樂,聽起來很搞笑XD

  

 

電動的車子主要是一台汽車一台摩托車(不確定是否有更多)另外還有幾台滑板車和腳踏車。

 

 

另外也有溜滑梯(建議3歲以上)、盪鞦韆和小小沙坑 。

  

  

門口及民宿外的一些擺設佈置的,我覺得也算是蠻有attitude!不會很隨便那樣~(我沒有一個一個細拍)

 

至少拍照很好看XD 

 

  

  

民宿內一樓感覺也很溫馨(櫃台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明天補拍)。

 

公共玩具有廚房(第二組廚房是今天新組好呢!) 、積木、彈珠台,基本上少爺相當滿意!

  

  

  

  

 

  

 

每間房間有一張房卡,用感應門鎖挺先進的,也代表老闆很肯投資在民宿本身設備上。

  

雖然我們用不上,但二樓房間外有公用小電鍋跟烘乾消毒箱可以用,我覺得很不錯!

  

有點忘記他們是否只有三個房間,但一般人可以到的二樓就這三間,我們住的是小青蛙房。

  

會堅持只住這個房間,主要就是看上他有溜滑梯又有「地舖」。

能睡地舖,對於一個帶兩歲小童的媽媽來說非常安心,不用擔心他會掉下床,還能放他自己睡呢!

  

厚厚的地舖其實真的是一塊床墊厚度,睡起來可是很舒服,不會硬梆梆的。

上面有青蛙的抱枕之外,還放了一大片葉子,太可愛也太用心了!

  

許多孩子都最愛房間內就有自己專屬的溜滑梯,是一座紅色的小城堡。

  

下面還能玩躲貓貓,非常適合愛耍自閉的小童XD

   

 

 

兩隻Rody放著讓小孩跳,玩到重心不穩會倒在地上,真的很搞笑。

  

 

大人的床上也是小青蛙造型設計,很有整體感。

  

  

浴室蠻寬敞明亮的,雖然沒有乾濕分離,有點麻煩,但很少民宿的浴室那麼大,而且地板乾的也算快。

 

一些小細節也都有準備好,good job!(不過不像大飯店可以贈送施巴沐浴組就是XD 反正媽媽自己都有帶沐浴用品,或直接用他們上山採藥的沐浴乳也ok)

 

  

整體而言,我們對於民宿老闆的用心和環境很滿意,所以推薦大家以後可以列入考慮。

離紙教堂這也算有名的景點走路就能到,很方便!

 

 

    

明天早餐如何,我之後再補充囉~

最後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