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51 sosi自備妝髮的閨蜜孕婦寫真自拍+可愛肚皮貼拍照道具

卸貨100-51a10.jpg

通常人家都是寫孕婦寫真”側拍”,但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拍,又沒人幫我們側拍,所以只能說是自拍了!

這次會拍這閨蜜孕婦寫真完全是我好友Eve的主意,也謝謝他去張羅攝影師跟溝通,因為我一直很青菜:P

唉唷~畢竟第二胎了,已經拍過601、sosi、gooday home,對於拍照的執著度和要求降低很多XD

不過能夠和好朋友一起懷孕、一起拍孕婦寫真,真的是很棒的紀念呢!

 

因為兩人這胎都不是第一次拍孕婦寫真,所以我們的要求就是價格不要太高。

記得以前跟老吳在sosi拍費用不高,sosi出品的產品也都有一定的sop品質,所以想說就請Eve與他們聯繫。

原本我以為攝影棚就跟兩年多前一樣在北投那邊,想說我要接翰翰上下課,那邊已經夠遠了但還能接受。

豈料下訂後才發現要拍攝的棚居然遠在淡水竹圍!!!!!!!!!

喔天哪~我簡直快昏倒orz

要不是已經下訂,我可能會跟他說不要訂這家,我們訂別家不然再去一次gooday home也OK啊(誤)

還好從學校殺計程車過去還算快,單程約30~40分鐘可以抵達。

不過為了能準時接送翰翰上下學,我還是只能拍拍一小時左右就趕緊閃人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有拍到就好!人生就是有些事情不要太要求(菸)

 

好拍市集Good Good Market應該是許多商業攝影或婚紗照會租棚的拍攝地點(?)

地址:251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88之3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ODGOOD.GRG/

卸貨100-51a25.jpg

卸貨100-51a14.jpg

 

裡面感覺有很多棚,但我沒啥時間,所以只有離開前隨便在一樓拍幾張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比較喜歡gooday home的棚,這邊可能太復古古典時尚雅痞了… 也有可能我沒看到別的)

卸貨100-51a4.jpg

卸貨100-51a1.jpg

卸貨100-51a23.jpg

卸貨100-51a8.jpg

卸貨100-51a22.jpg

 

二樓正面都是化妝室兩大排,還有拍照者(新娘/孕婦)的專屬更衣室及置物空間。

卸貨100-51a12.jpg

 

我們拿到的是A房,裡面小小的,但有掛衣服的地方和一個高置物桌,還蠻方便的。

卸貨100-51a26.jpg

 

朋友因為比我早到先拍,也會比我晚走,所以我先換好衣服等他一下!

今天的服裝和造型都是要自己準備的喔~ 因為我們算是團拍方案,而非孕婦寫真方案。

好久沒有畫全妝,昨晚在看我化妝包時,發現我的睫毛膏居然丟在上海…..

然後抽屜裏面也是一支睫毛膏和一副假睫毛都沒有!!!!!! (崩潰)

還好翻箱倒櫃被我找到一支不知道幾年前的kissme,打開看好像還沒有乾掉~

不然要跟朋友借,現場才能化的話,時間那麼緊迫,真的很囧….

 

服裝我是設定兩套,畢竟我沒有多久時間。

然後各種華服、裸拍、親子裝我也都拍過了,所以我覺得這次拍照就是簡單、省錢就好。

既然我們兩人是高中同學,所以我想說拿制服出來拍效果應該還不錯,也非常有紀念意義。

於是第一套,也是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套,就是穿上高中制服+牛仔短裙+白鞋。

(從生完翰翰以後,我肚臍好像就沒有回來過,而且那一大圈黑漆馬屋的是怎樣,好醜!!!)

卸貨100-51a31.jpg

 

第二套則是在最省錢的情況下,想辦法盡量湊出兩人都有類似的衣服,然後清新一點。

我想說蕾絲罩衫和白色內搭褲應該很多人都有,再加上個平口蕾絲小可愛應該就OK了!

這樣多省錢哪~ 哈哈哈哈XD

卸貨100-51a19.jpg

 

但我們兩人居然還是沒有蕾絲平口小可愛,所以就網路上簡單買一買,花150搞定!

本來不想買哈韓孕媽咪沒襯墊的小可愛,還要穿nu bra多麻煩啊….

不過看在她說尺寸比較大,又要在那邊幫朋友買孕婦蛋糕蕾絲褲,覺得麻煩還是一起帶了。

購買網址:https://ppt.cc/fI4hkx

d330-2.jpg

d330-3.jpg

 

原本以為這次懷雙胞胎肚子會比較圓、往旁邊長,結果還是一樣只有向前衝!而且一樣位置超低…

所以出去被路人最常問到的問題 top2:

1. 要生了吼?(可搭配 1. 因為我看妳肚子很大了。2. 我看你肚子位置很低ㄟ!)

2. 懷男生吼?(可搭配 1. 你肚子那麼間一定是男生啦! 2. 我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懷男生。)

黑啦~都給你們講就是了!(攤手)

卸貨100-51a2.jpg

 

今天拍的景都是Eve跟攝影師討論好先選好的,反正我去就他們說哪拍就哪拍囉!

這位林小姐很不識相,居然不知道要幫本人側拍~ 我拍的時候給我在那邊休息看手機(揍)

就算我不寫文章,也是幫我拍一下嘛~ 更何況老娘那麼愛寫(再揍)

還敢跟我們說他上次去601拍照,老公都沒認真幫她側拍… 她自己也沒幫我拍啊哈哈哈哈搞甚麼!

看我多敬業,雖然沒拍幾張,但至少也是立刻拿起手機幫他側拍。

卸貨100-51a32.jpg

我們這次只有特別準備小鞋子和他準備一個超音波週數的手機圖片當道具而已。

原本他還說要帶超音波照,結果他忘記帶了。

不過算了啦反正他今天也是拍了第三次,彼此曾經有拍過就好!況且我原本甚麼東西都不想帶啊XD

卸貨100-51a30.jpg

 

 

然後也趕快趁準備換景、攝影師去拿東西(?)時,揪她來自拍幾張作紀念~

卸貨100-51a29.jpg

 

這張她好可愛~我喜歡♥

卸貨100-51a5.jpg

 

有美肌以後照片更漂亮了…. 奇怪,本人為何不是長這樣!!! XDDDDDD

結果攝影師回來看我們在自拍,又叫我們拍好幾張自拍的樣子,害我手超痠…

卸貨100-51a15.jpg

 

換裝前,在更衣室前面再多拍幾張紀念吧!我的肚子真的很往前耶~哈哈!

卸貨100-51a16.jpg

 

而且Eve一直說我居然還可以有腰身,真是太強了:P

我倒是覺得她懷女兒的圓滾滾的才可愛,而且肚子和肚臍都很漂亮,不像我的….(哭)

卸貨100-51a17.jpg

 

左邊是37w孕肚,右邊是我29w孕肚。

其實我們倆肚子好像差不多大,但她比較渾圓,而我比較往前一些!

自拍拍下可愛的肚皮貼,是我們青春回憶和人生歷練的見證啊~

很開心能一起懷孕當媽,更開心我們過了這麼多年(不想算我高中畢業幾年了)感情還是一樣好。

卸貨100-51a18.jpg

 

肚皮貼我是在這裡買的喔!有超多種可以選,寄件速度也很快~

我下面貼的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裡面有一百多張圖片可以選,大家可以慢慢挑!

為了避免郵資浪費,我是各買兩份,想說剩下的看是當天拍照或是在家隨便拍也行。

購買網址:https://ppt.cc/f8dOGx

d21a69b6-6aeb-4eb9-9f53-dd79945139f8.jpg

 

 

換完第二套衣服就快11點了(汗)

想當初我設了兩個鬧鐘,一個11:00、另一個是11:10。

想說換完衣服、等計程車時間加起來要11:30前上車,這樣才能來得及最晚12:10到學校,

因為他有時候早吃飽飯、有時候晚,我怕他先好在那邊等我會寂寞,所以盡可能都提早到。

因此這一套我實在拍很短,真的就只拍10分鐘,我就閃人了~

卸貨100-51a21.jpg

 

sosi攝影師瑋AW人也蠻好的,還記得讓我拍一些獨照的cut。

林小姐本來一屁股坐在那,立刻被我叫起來側拍!!!

剛剛已經少拍到一個了,這個趕快給我認真拍!! 哈哈哈~

卸貨100-51a28.jpg

卸貨100-51a27.jpg

卸貨100-51a3.jpg

卸貨100-51a9.jpg

 

然後再請Eve幫我來張全身照吧!

難得讓我自己畫了個全妝又換上一整套衣服,只拍10分鐘真是不過癮呀~

留張自然的捧肚照片紀念一下,不然這次懷孕老吳都不在身邊,完全沒甚麼孕期紀錄照片>3<

卸貨100-51a11.jpg

 

 

趕快換衣服,從網美(噁)要殺回去接小孩變成網媽啦!

現在也是好期待拍出的成果,相信制服系列我們一定會超喜歡的,以後看到也是滿滿的青春回憶♥

卸貨100-51a7.jpg

 

 

★ 孕婦寫真衣著道具哪裡買?

平口蕾絲小可愛:哈韓孕媽咪(裡面還有很多孕婦寫真可以買的衣服,孕婦褲我也很推薦喔!)

https://ppt.cc/fI4hkx

 

孕婦肚皮貼:恩德媽咪獨家孕婦寫真紀念照

購買網址:https://ppt.cc/f8dOGx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