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50 孕29w心情+好孕排卵試紙贈送(限五名)

卸貨100-49a1.jpg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我的卸貨倒數100就已經來到第50篇,過了一半!!!!!

也就是說,我真的快要卸貨了………(請讓我尖叫一下)(跟著我一起尖叫也可以)

啊~~~~~~~~~~~~~~

啊~~~~~~~~~~~~~~

啊~~~~~~~~~~~~~~

 

不過最近的小煩惱是禮拜三產檢後發現寶寶週數落後了10天左右,

這樣雙胞胎提早剖腹的時間怕會體重不足,怕要住保溫箱(我們目標是一隻2200~2500g)

延後時間不是不行,但會影響很多時程規畫安排,包含老吳機票啊、月中、月嫂什麼的。

重點是我也想趕快卸貨啊(其實又有點不想,非常矛盾)

 

長輩都怕我為了控制體重吃太少,可是我真的沒有忌口耶,只是不像他們一樣狂吃胖20公斤啊XD

這次三週胖兩公斤,真的不算少!結果都胖我…. 搞甚麼!

到目前29週,總共已經胖了8公斤!

(頻繁出去玩就是這樣亂吃亂胖)(還有這胎完全沒有運動也差很多)

我已經懷翰翰的時候才叫注意飲食控制和每天量體重好嗎?40+6才胖10.5公斤左右。

這胎根本都是去產檢時才看體重,如果我很在意體重,怎麼可能這樣!

 

不過我的營養傳遞和寶寶吸收營養轉換率一直都偏低。

因為翰翰當初後期也幾乎都是生長大致正常速度,體重約落後一週,

可是出生時,翰翰體重比超音波預估多了300g,3400g出生也不算小。

有可能是我的寶寶們都是小肚子瘦腰圍,所以超音波預估體重都會輕一些(翰翰至今仍腰細)

也有可能是雙寶需要的能量真的比較多一些?

另外我也承認最近比較忙,睡比較少;

加上中餐現在咖啡廳或翰翰學校附近簡單解決,補充蛋白質的量相對比較少,

晚上雖然自己煮就大魚大肉吃很多,但可能還是沒有每一餐補上有差,

因此現在也準備要每天多吃兩顆蛋、加上自己燙肉帶便當中午加菜了!(滴雞精每天都有喝)

加油啊~雙寶體重衝衝衝!

 

還有這胎到了28週,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腰痠卡稱酸!

大概自己做的家事量也不少,懷雙寶又帶大寶造成負擔也比較大,所以實在是有差>3<

已經把之後兩次按摩的時間約好,希望能舒緩一下腰痠卡稱酸的問題。

目前29w還能活動自如,平常不需要托腹帶也OK,

另外像每天煮飯、帶翰翰以及整理家裡也沒問題,還能跪著擦廚房地板之類的,已經很感恩身體狀況不錯。

希望自己體力能撐久一點,雙寶也能乖乖長大長胖胖,待到37週超過2200g再出來喔!

 

還有,其實我有點懼怕剖腹。

比起自然產不可預期的陣痛,我覺得全副武裝著裝、插尿管,還要在身上劃刀更可怕!

而且昨天林醫師說建議我全睡、不要半清醒狀態開刀,怕壓肚子我會很不舒服之類的,

我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實在不想錯過北鼻們剛出生那一刻!

當然我也是聽過有些人半清醒感受到拉扯感很恐怖之類的,

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剖腹經驗談嗎?特別是懷雙胞胎的媽咪們~

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跟林醫師說,我要半清醒狀態下開刀哈哈哈(94任性)

 

 

anyway, 為了慶祝發文過半,我今天要送出五位想要接好孕的媽咪們領取好孕試紙唷!

為什麼沒有好孕棉?

因為我本來就剩不多,剛懷孕有小出血時護墊那些墊著墊著,就差不多用完了,再送給親友就沒啦XD

我個人其實不覺得好孕棉有什麼效,不覺得拿排卵試紙更實際更有效嗎?(實務派)

之前在上海買了一大堆大衛的排卵試紙,跟我用過其他別人送的歐美品牌相比我覺得不會輸。

而且他的線比較細和顯色,看得挺清楚的!

 

由於親友我都是直接一盒兩盒送,所以剩下的量大概只有25張左右。

因此我就只開放五名粉絲們索取囉!

要怎麼決定這五名呢?

就在【今天10/20 23:59以前,痞客邦登入後留言”悄悄話”】說要索取,

並且一定要【留下你的收件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同時也能跟我分享一些悄悄話之類的。

我會用隨機號碼抽出五位幸運兒唷!

之所以不是用順序來挑,是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怎麼可能一直守在電腦前面看文?

用電腦選的才是真正fair & lucky,對吧~哈哈!

 

最後,不管大家有沒有抽中,都祝福大家好孕、也好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