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88【遊記】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 紀念品商店篇

卸貨100-88a20.JPG

八月去東京掃了不少麵包超人的戰利品回來,之前就先寫了這篇:

卸貨倒數100-52 日本麵包超人周邊商品戰利品(東京阿卡將+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

今天想不到要寫甚麼,就來稍微介紹一下紀念品店吧!

(結果博物館裡面有甚麼不介紹,介紹紀念品店是哪招?哈哈)

 

今年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橫濱館10周年紀念

卸貨100-88a28.JPG

 

所以除了入場有送些小紀念禮物之外,人也是爆炸多的!

不論是館內遊玩、看表演、買午餐、買紀念品,全部都要排隊和很擠,相當恐怖…

卸貨100-88a37.JPG

 

比起四國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比較多”展覽、拍照性質”的館內規劃,

橫濱館的活動互動及商店多出非常多!

四國的麵包超人發源地的紀念品店,根本就小小一間而已,

橫濱館卻是分門別類,裡裡外外各有各種不同的紀念商品,證明關東遊客的購買力真不是蓋的!

365-363 日本四國之旅online: Day7 高知-麵包超人博物館

 

首先,進入館內參觀完後,在1F這溜滑梯旁有一間小小的紀念品店。(太多人又要顧翰翰,我沒拍照)

千萬不要以為紀念品只有這家就勉為其難亂賣一些東西,因為外面還有很多呢!

當然裡面的商店還是會有一些”本店限定商品”,若看到喜歡的還是可以帶一下。

不過外面的世界還好大,沒有特別喜愛的千萬無需勉強!

卸貨100-88a42.JPG

 

戶外這些商店因為是不用買票入館也能進來購買,所以人潮洶湧也是很正常滴!

因為到處人都很多,還要處理兒子的吃喝睡兼血拚,我沒時間一一拍館內有哪些商品,大家就曚看吧~

反正拍了去到現場可能還是會不一樣,大家來了就好好自己慢慢逛比較實際XD

卸貨100-88a21.JPG

 

博物館正門出來就是書店,裡面可以買到與麵包超人相關的各種書籍。

卸貨100-88a22.JPG

 

服飾店,有自己特殊的集點卡,全省麵包超人的服飾店都能累積積點換禮物。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衣服、背心、背包、帽子,也有些本店限定服飾,

而且嬰幼兒到小童各年齡層都有,媽媽很容易失心瘋!

只是單價不低,且外國人不能退稅,這一點就比較傷了….

卸貨100-88a23.JPG

 

我在這幫翰翰買的鋪棉背心,雖然很貴但保暖性夠,買大一點可以穿兩年還OK,重點是超好看!

翰翰也愛得不得了,每天起床都要指定穿這件才願意套上,不然小鬼起床根本都不讓人更衣超怕感冒的!

上面的兩顆麵包超人的頭像是口袋唷!(有點後悔沒包色買紅色,但一件台票要兩千實在有點太貴)

1508597410-4192563871_n.jpg

 

背心連他老爸看到他穿都覺得好看!

我說廢話,因為很貴啊~他爸居然說也還好啦~值得。(早知道這樣我就包色了可惡)

1508597406-2502770841_n.jpg

 

這家果醬爺爺的麵包店真的是生意最好的。

我實在很想進去買幾顆麵包超人造型的麵包,無奈排隊人潮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的多!!!!!!!

原本想說可以買些給小人當點心或午餐,最後也只能放棄了><

之前看別人網誌,上面的麵包造型都超級無敵可愛的說~ 真是太可惜了!

卸貨100-88a24.JPG

 

玩偶娃娃專賣店,裡面有大大小小各種不同造型的娃娃。

卸貨100-88a25.JPG

 

有些橫濱館的限定商品只會陳列與此,博物館內或另外一家玩具綜合店看不到喔!

卸貨100-88a29.JPG

我買這隻當紀念~ 手感很好也很可愛唷!

1508597403-2601263699_n.jpg

 

文具店。

舉凡筆啊、筆記本、資料夾、尺等都能在這裡購入。

忘記是這家還是剛剛的書店,還有賣一些拼圖和著色本貼紙本之類的。(文具類商店我沒認真去逛:P)

卸貨100-88a26.JPG

 

戶外攤販的爆米花店。

翰翰在迪士尼拿的爆米花筒就是在這裡買的喔!一個要2100日幣好貴…. 但迪士尼也是這個價錢就是!

裝完爆米花以後,他們會在爆米花上面搖鈴念咒語,說吃了好健康之類的加持一下XD

卸貨100-88a11.JPG

1508632061-2275478546_n.jpg

 

優點是因為下面有輪子,所以吃完爆米花事後還可以當巨型車車來嚕,

打開來裡面還能收納/載很多小車車,我覺得很不錯!值得購入。

1508597410-3120464896_n.jpg

 

 

從這裡走進去就是美食街、超大紀念品店。

(那個鼎鼎大名的與不二家合作的Anpanman & Peko’s Kichen,也是館內唯一的獨立餐廳,

想都不用想人會超多,我們就完全沒去了。)

卸貨100-88a12.JPG

 

美食街內有果汁店、咖啡店、餅乾店、飯糰店、簡餐店、甜點店等,基本上還算應有盡有。

卸貨100-88a34.JPG

 

少爺肚子餓又想睡覺開始起歡,怎麼拉都不肯離開餅乾店前的餅乾鐵罐車,

我怕一直拖下去人多都不用買不用吃了,又不想因此花錢把這帶回家,

所以只好去看起來不用排隊的飯糰店趕快買午餐,遠端盯著兒子在這裡玩車…..

卸貨100-88a30.JPG

 

因為一直盯哨,也沒心思拍飯糰漢堡店。

總之就是很簡單的飯糰,只是蓋有麵包超人圖樣的海苔而已!

反正只要能迅速果腹、而且是難搞吾兒願意吃的口味就好…. 挑食鬼出門在外有時候真的會逼死媽媽。

卸貨100-88a31.JPG卸貨100-88a41.JPG

 

回來看到辛西亞跟湯哥坐在這休息,吃餅乾墊胃(當天的餐廳、麵包店根本都擠不進去)

我就先顧一下兩隻,換辛趕快去買一些東西來吃。

湯哥看到翰翰有飯糰吃也很想吃,所以我就先把一顆飯糰給他吃了~一起埋頭吃飯糰真可愛!

(也好可憐喔~只能這樣簡單吃一吃><)

卸貨100-88a32.JPG卸貨100-88a33.JPG

 

夏天喝現打果汁/冰沙很消暑,補充一點熱量和維他命C也很不錯!

不然出國旅遊,有時候蔬菜水果攝取量每天都不太夠呢~

卸貨100-88a39.JPG卸貨100-88a40.JPG

 

大型紀念品出入口出有一個氣球攤位,也是很搶錢….

卸貨100-88a35.JPG

 

那麼可愛,小朋友看到一定都超想要的啊~ 還好翰翰沒有吵著要買(呼~)

不然像湯哥居然還剛好指定到最貴的氣球,媽媽又要噴掉一兩千塊錢,來這真的大傷荷包!

卸貨100-88a38.JPG

 

結果最大紀念品店我完全沒拍到照片,因為裡面根本就像戰場!

小童進去要嘛就亂搬玩具、不然就是大雜燴擠在最中間一個遊樂區不肯出來。

媽媽我先把孩子丟包給CC,在裡面亂找了一些車子的玩具就去買單了…..

 

商店外頭這個超大麵包超人扭蛋機,好像不給人直接花錢扭,

一定要去不同紀念品店,隨便你挑哪一家都可以,

只要集滿五個(?)不同商店的指定商品蓋章後,就能免費獲得一次扭蛋的機會!

日本人是不是真的很會?真的超厲害的!

辛西亞就有特別去蒐集五家商店的紀念品,讓愛扭蛋成痴的湯哥可以獲得特殊的扭蛋紀念品唷~

卸貨100-88a36.JPG

 

 

另外一邊,Dokin Chan(毒菌妹妹)也有自己的專賣店XD

目標客群應該就是小女孩吧~哈哈

卸貨100-88a27.JPG

 

而他對面就是各種手作、客製化的工作房。

卸貨100-88a5.JPG

 

原本我只是趁翰翰睡著覺得有趣進入繞一繞,想不到就因此出不來了XD

因為客製化的東西真的超讓人心動的啊~ 感覺就是一輩子的紀念(紀念控又來了哈哈)

卸貨100-88a10.JPG

卸貨100-88a9.JPG

 

看著小童背這些獨一無二的背包,不覺得讓人很療癒嗎?

重點是我問了對方,只要大約20分鐘就能完成,感覺不會等很久,就讓人躍躍欲試!

卸貨100-88a7.JPG

卸貨100-88a8.JPG

 

算了一下價格,林林種種加起來可能花六千多日幣左右,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加上同行的辛西亞跟CC也一起勸敗,CC也跟我一起做了一個給他女兒,於是我便義無反顧地衝了!

卸貨100-88a6.JPG

 

製作方式很簡單。

先挑想要做的物品,像小後背包、大托特包、圍兜、毛巾、便當袋、束口袋、圍裙等,

再挑想要熨上去的刺繡圖案(太認真挑選款式忘記拍了),

拿去櫃台結帳,與店員確認想要擺設的位置及繡字顏色。

之後會拿到一張單子寫上指定領件時間,就可以離開,等到時間到了再回來取貨就OK了!

卸貨100-88a14.JPG

 

我幫挑的刺繡圖案剛好店面有展示差不多的造型,所以我最後很沒創意地大致一樣照做。

警車跟消防車,剛好是麵包超人及細菌人當主角,分明就是男寶的最愛啊!

卸貨100-88a2.JPG

 

原本我的設計是把那條星星擺在最上面,

後來在最後千鈞一髮之際(剛好店員再作我的包包)修改了一下….  (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欠扁)

卸貨100-88a16.JPG

 

成品後的樣貌比我原先設定更好看!

只是因為我提出要修改前,HAN名字已經先繡上去了,

所以最後成品整體的位置都偏低一些,但是瑕不掩瑜啦~還是超可愛♥

卸貨100-88a1.JPG

 

小後背包有好幾種顏色,白、水藍、紅等,但我跟CC都選牛仔布的比較潮也比較百搭!

成品很有質感,各種刺繡顏色在上面也很漂亮喔~

缺點是前方沒有胸扣可以扣上,所以小童背的時候容易滑肩。

這時候只能把兩條帶子在前面自己想辦法打結,或事後回家自己加上胸扣,不然一直滑掉會惹怒小童喔!

卸貨100-88a18.JPG

 

平日上課我都讓翰翰帶機器人的背包,容量剛好、大小正好也有胸扣不滑肩。

卸貨倒數100-3 韓國winghouse超可愛的小童防走失背包/後背包

假日偶爾出門讓他自己背水壺或只是為了造型可愛,就換上麵包超人的後背包囉!

牛仔布真的超百搭,背起來豪好看唷~~~

卸貨100-88a45.jpg

 

再幫他掛上迪士尼買的大眼怪吊飾,整個人看起來好潮!

小童實在超好打扮,怎麼穿怎麼可愛,媽媽愛死了♥

卸貨100-88a44.jpg卸貨100-88a43.jpg

 

以上就是不專業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紀念品店的簡單介紹,

基本上那邊就是個… 明知去會噴錢媽媽還是死要去而且硬要買的場所(笑)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由於那邊無法退稅,

所以若是想買”玩具”類的商品,建議還是在阿卡將或bic camera那種地方買會比較划算!

來這就是盡量買些只有這邊有的限定商品,才有那個價值唷~

不然光是多花的稅額,就可以再多買好多玩具了說!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