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98 生產前門戶整理之最終篇:接睫毛(Lashlab忠孝)

卸貨100-98a1.jpg

打從上一次生翰翰前,我就有特別去接睫毛:

[孕媽咪] 睫毛接一接,美美待產坐月子去!推薦:綺姬日式植睫美甲專門店

也因此,當天自然產生完的照片,就算素顏看起來也不會太憔悴的的樣子(天哪翰翰也太可愛♥)

1430632525-1565287066_n.jpg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跟大家鼓吹,生產前一定要去接睫毛才行!!! 在生產和月中都能美美接客呢(得意)

這次我不僅有接睫毛,我連半永久的韓式眉毛&內眼線都做好了!

卸貨倒數100-14 媽媽2分鐘漂亮出門♡非做不可的半永久韓式粉霧眉+3D美瞳隱形內眼線 (by TingsMakeup)

加上當初小產手術後一股怨氣無可宣洩,直接衝了近視雷射,我這次只能說是全副武裝(笑)

(不過…. 就是老了點、胖了點、斑又長超多超醜的,無法遮掩>< 產後六個月我要進場大維修一下!)

 

 

我對接睫毛的工作室好像沒甚麼忠誠度可言。

特別是當媽以後,有時候覺得只要地點近、方便、時間約得上、朋友做過,那就直接去吧!

這次約的這家LASHLAB是跟我一起拍孕婦寫真閨密接睫毛的工作室。

地點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我從家裡可以走路抵達,做完還能去附近吃飯逛街,所以就直接訂啦(真隨便)

 

【LashLab 忠孝】

FB:https://www.facebook.com/LashLab.Taiwan/

地址:106 台北市 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3號1樓

電話:02 2772 0100

 

地點位於SOGO復興館後面巷子附近,店面很漂亮,一看就能看到。

屬於非常fashion的工作室,跟我之前接過兩個偏居家工作室的風格迥異。

卸貨100-98a2.jpg

 

裡面裝潢也非常漂亮喔~ 感覺就真的是很年輕摩登OL會喜愛的地方。

卸貨100-98a3.jpg

卸貨100-98a4.jpg

卸貨100-98a5.jpg

 

就連廁所也沒有放棄美感,讓我還沒開始接睫毛就很期待呢!

(孕婦後期到每個場所,就是認識廁所先XD)

卸貨100-98a6.jpg

卸貨100-98a7.jpg

 

用pad填寫些基本資料後,就開始跟美睫師討論要做什麼毛與根數。

我高中閨密做的是無感蠶絲毛,我摸起來好像還不錯,價格也列在中等,所以我也就跟著做了。

卸貨100-98a8.jpg

 

價目表參考:

卸貨100-98a9.jpg

 

由於大多數人(包括我朋友)好像都是選擇做300根比較多(?) 也就是自然濃密型,我本來想說也照做就好。

可是跟美睫師討論一下,覺得好像350根也OK,畢竟睫毛真的很容易掉啊~

只是名稱叫做”女王濃密型”還是讓我覺得驚驚…. 很怕全素顏但眼妝大濃妝看起來超怪的啊!

做完以後覺得我整個多心,根本就該直接做450根算了!

卸貨100-98a10.jpg

 

之前想說乾脆連下睫毛一起做,做個60根應該還不錯。

但我朋友說他聽朋友講,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差不多掉光,很不划算,建議我做上睫毛就好。

價目表還是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更多各種服務的價目表我就懶得貼過來了,有興趣大家自行詢問預約就知道)

卸貨100-98a11.jpg

 

美睫師會看眼型、雙眼皮厚度和睫毛狀況討論適合的根數、捲翹度、以及要加強眼中還是眼尾等。

我是圓眼睛,照理說應該要加強眼尾拉長,但因為雙眼皮中間比較厚、尾部比較窄,

所以如果沒有加強眼中的話,睫毛的效果就不明顯,就改成眼中加強(命中注定圓眼)。

另外,因為我中間的睫毛比較往下,不像眼尾部分比較往上飄,

因此我的捲翹度要選擇最翹的,這樣做完才能正眼就看到炯炯有神。

 

於是乎,今天我做的就是:

無感蠶絲毛350根(兩眼加起來)+眼中加強+捲翹度最捲。

 

工作室一共有四個房間隔開,所以客人還算是保有隱私。

其實好想一起做指甲,真的超懷念塗指甲油的日子!

無奈之前每天都要做飯,感覺塗指甲油實在不太好,加上婆婆也不喜歡懷孕擦指甲油,

所以我已經素指好久好久好久了啊~

決定這次在月子中心要來擦指甲油(搞錯方向)

卸貨100-98a12.jpg

 

房間長這樣:

看到這張沙發我就覺得好舒適啊~

躺下去還真的很舒服,我整個都在上面睡著了說… 還會偶爾打呼了一下把自己吵醒(糗)

超感謝小龍小鳳非常配合,讓我能躺著不動1.5小時也沒有不舒服!

倒是這胎稍微有一點水腫的情況,所以手指頭都會好脹好不舒服喔… 還好沒有變成甜不辣手orz

卸貨100-98a13.jpg

 

正式開始接之前,會問說要用一般膠帶貼下睫毛隔離還是要敷眼膜隔離?

我想說加了100好像沒有很貴就加了。

但其實後來想想沒加真的沒差,只是人老了眼週皺紋很多感覺還要貼膠帶好像更糟,我不忍啊~

 

整個過程我覺得還算舒適,美睫師不太多話,不會不親切也不算很親切(you know)

接完350根的效果,我覺得很自然,但當然還是看得出來有去接睫毛啦!

我是不覺得有到”濃密女王”的感覺,所以完全覺得可以接450根沒問題啊~

不過每個人眼睛大小、眼型及睫毛狀況都不同,我覺得閨密300根看起來好像比我還濃密啊XD

(請原諒我現在都要開濾鏡,我實在太討厭近拍臉上的一堆斑和皺紋惹>3<)

卸貨100-98a14.jpg卸貨100-98a1.jpg

 

總之,我覺得這次做完效果很自然,不會很誇張,全素顏也不奇怪!

感覺習慣有內建眉毛、內眼線和睫毛後,真的會以為自己素顏就是這麼漂亮有神ㄟ… 哈哈~

根本忘記自己真實素顏憔悴後到底有多像鬼吧?(大笑)

卸貨100-98a15.jpg

 

今天總共花了3380+100=3480 離開工作室,老實說還真心不便宜!

我個人經驗是接睫毛和光療後會覺得睫毛變少、指甲變薄,因此其實沒有大事情時我不會常做。

但像這種生小孩前後比較勞累、沒時間精力顧到自己外貌的時期,我還是會建議來美一下吧!

至少讓媽媽心情很好,在甜蜜期跟新生兒自拍或拍全家福時也才能美美入鏡♥

 

 

★ 睫毛哪裡接?

【LashLab 忠孝】

FB:https://www.facebook.com/LashLab.Taiwan/

地址:106 台北市 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3號1樓

電話:02 2772 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