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87 再訪莫干山

有人一直被我唸「缺席的父親」和「休假都是說說」,所以就在幾天前被我說服敲定這次出遊的行程

這是我們去年來過露營的地方,這裡的山、這裡的水,我看第一眼就愛上,太美、太美。但這次我們可不住熱暈人的帳篷,而是舒舒服服的民宿,老爺難得來,我還訂了二層樓的Loft大房型,他一進門就驚嘆:「對嘛!就是要住這種的,誰要睡帳篷!!」看來他去年被傷害很深

 

一到民宿,我們立刻換好衣服衝去小溪,想不到不像去年那樣冰涼,而是溫的!!!媽呀,我從沒想過在莫干山會比在三亞還熱,我在溪水邊飆汗比昨天做完一堂body pump還多(昏倒)

太熱了以致於我們先回房吹冷氣,後來去一個會開到懷疑人生的網紅小眾景點彩虹步道,根本沒啥好看,但小孩在車上睡覺,能換得我和老吳二人完美合照,已值得!

晚上回民宿晚餐和夜游,有兩隻螢火蟲飛來泳池邊。

昨天放風聲說要三天二篩,然後上海又開始病態核酸與封樓了,我有三個朋友被封起來,是怎樣啦!!!我跟老吳說:「不用怕,姐姐帶你飛!看我是不是帶你逃離上海了!!」

老吳表示:但我還想回去工作怎麼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