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88 像流亡的日子

上海又開始封樓封小區,調查電話抽到老吳某一支手機,一開始都不想接,一整天大概大了幾十通電話要確認我們從哪裡來、住在哪裡,一直問一直問,搞的我們一副是在逃亡一樣

現在有些區域又開始不接待上海區域的人,重點是上海根本就沒幾區「沒」在榜上!之後要離開上海又變難了,突然覺得下下週的夏令營很難成行又要取消了 連兩年臨時喊卡,到底和蘇州夏令營多沒緣分?

不過本日份的莫干山還是很愜意的,泳池、山林、溪水、撈魚、青蛙、螢火蟲。不走熱門景點,不花什麼門票看風景錢,對這個年紀孩子來說,快樂,是建立在能盡情揮霍時間在他們喜歡且專注的時間上,通常是一件事能做很久,而不是像大人或青少年一樣,看一下下就滿足了覺得夠了,然後要一直尋找下一個刺激點,才能覺得有趣。

能夠真的慢下腳步,欣賞大自然的美好,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莫干山這個地方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