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04 幼兒園的萬聖節活動

一直以來,哥哥的學校都是走蒙氏、偏基督教的學校,所以印象中他們從未在學校慶祝過萬聖節,頂多會辦個Book Week,讓大家打扮故事中的人物。

想不到龍鳳的學校居然有舉辦萬聖節活動,也是讓我很訝異,我還以為蒙氏不慶祝萬聖節呢?(後來才感覺到他們不純蒙氏,或不在乎只想讓孩子們開心玩一玩 )不過學校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在舉行一個大型園遊會、運動會,校園裡各種節慶佈置十分下重本,帶小孩玩滾輪胎、吹乒乓球、套圈圈、打皮納塔Pinata等等,每個人都有氣球、生日帽還有造型麥芽糖,活動好玩又撿了一堆糖果回來,龍鳳一整天簡直開心死了,回家呱呱呱呱講個沒完!

童年,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快樂好容易就好滿好滿,快樂有時候也不需要理由,不像青少年那麼不容易滿足,也不像成年人什麼都擁有了卻很難再真心快樂起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