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12 你們今天看血月和月全食了嗎?

原本沒注意到有月全食的消息,知道以後跑去床邊看居然完全找不到,平時能看到月亮的方向居然怎麼都找不到!最後是要走出家門到小區門口才能看到月亮,但時間已進入「升光」階段,也就是月亮要慢慢從紅色變回白色的狀態,小朋友都覺得很特別!你們在台灣有人也有👀的嗎?

今天下午去朋友的朋友家玩,他們別墅後院放了一個大帳篷,佈置地超有fu,我的照片無法拍出整個現場的感覺,但有一個小天地感能跟朋友在裡面跟朋友吃吃喝喝聊天感覺超好。現在看可能沒啥感覺,但四五月封城期間,能有後院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可是金不換!封城結束後根本帶動大家想買別墅的慾望啊!

最近在重整家裡,這兩天以超低價賣了超過50本書,還在持續出清低幼書籍、桌遊、拼圖中,要把家裡空間清出來💪 這兩週兒童房要大變動位置,完成以後再和大家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