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21 睡前禱告

帶孩子睡前禱告久了,最近他們開始會主動說要為大家禱告,有時候三位都輪流禱告後由我結尾,有時候二位,有時候一位,就是很自由地看大家意願,其中又屬小鳳最熱衷。

睡前禱告有時候是我們一個很好的告解時間,把今天覺得沒做好的事情拿出來彼此道歉或懺悔;睡前禱告是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擔憂交託的時間,好讓祂能安頓大家的心;睡前禱告是賜予能量與祝福的時間,祈求神澆灌更多的愛、智慧、勇氣、耐心、溫柔放到我們當中,希望孩子們都能接受到這些恩典。

一位母親有時候要的真的也不多,我十分感謝三寶都是這麼單純天真又健康的孩子。在成功的完成社會化之後,才會知道在孩子眼中還看到閃耀的光芒與全然的相信,是多麼珍貴的寶物,因為這些東西長大就不會再有了,那是成長付出的代價。

做一個父母不能時時刻刻跟在孩子身邊照顧保護他們,但期盼神能無時無刻光照照看我的孩子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