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337 一下被封,一下解封

早上七點半醒來,發現我們小區成為封控狀態,需要進行2天封控+5天自主健康管理,十分傻眼。但也不是沒被關過,剛好遇上週末本來就待在家居多,加上昨天已經順利帶小鳳去看完醫生,心裡是覺得感恩,倒是沒什麼憤怒。

但的確是地方又搞層層加碼,只有15號樓陽性,目前這裡政策最底線也是封樓棟,怎麼會搞到要封小區 明明北京廣州都半開放了,上海還在發什麼神經!門口有大白和警察攔著不讓大家出去,好在本地人在群裡鼓譟,後來有些人約好一起到門口「爭取」就能出門了,但今天我們還是被要求做了「外帶全家雙捅單管核酸」 希望明天是能正常出入的一天!

好消息是龍鳳的身體逐漸恢復,抗生素治療之後,小鳳精神和情緒穩定許多,但龍寶跟我承認其實這兩天他耳朵也痛⋯⋯ 只能先給他藥滴耳朵看看,希望能壓下來。現在是老吳和翰翰鼻水也貢貢流,家裡變毒窟啊這是

算了,只要覺得自己很健康、應該就不會中了吧?吸引力法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