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作品] 洞房花燭夜麥來亂!永鈺&姿蓉的愛情MV

P1.jpg

好久沒有寫作品分享啦!現在可公開的動畫影片還停留在四月份的新人~哈哈哈哈XD

有別於以往的MV開場方式,姿蓉想要直接以Q版MV開場,然後有一點以主人身分要跟客倌們交待一些事情的感覺

至於具體呈現方式和音樂選擇則皆由我決定

剛好這種開場也是客人比較少要求的方式,所以也是我一展身手的好機會啦(磨拳擦掌)

 

故事的一開始就像封面一樣兩個Q版小人會出現,歡迎大家來到兩人的婚宴

然後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盡情享受豐盛的菜餚,並且幽默地請大家褲帶放鬆(有沒有看到我皮帶都讓他丟上來了XD)

P2.jpg

接著就是有點可愛的要求啦~

因為洞房花燭夜的關係,希望大家不要(其實是不准)灌醉新郎!不要阻撓人家想要生洞房寶寶嘛~(羞)

P3.jpg

但為了讓賓客盡興,他們也準備了頂酒專員培大家喝唷!

P4.jpg

接下來兩人就要帶給大家一段浪漫的兩小無猜愛情故事,請大家把墨鏡戴好,可別被兩人閃光給閃瞎啦XD

 P6.jpg

 

時間回到兩人學生時代,當時兩人是國中隔壁班同學

沒有交集的兩人,直到畢業前夕才被同學們拱拍合照而認識~ 這樣的緣分也讓姿蓉覺得兩人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P9.jpg

永鈺上高中後,認真念書也認真打球

P11.jpg

姿蓉則在父母的建議下,到台南去念護理學校

P12.jpg

畢業後的兩人一直靠電話連繫…

直到有一天永鈺約姿蓉和他的同學一起到集集去玩,結果姿蓉也答應了!

P14.jpg

後來兩人漸漸就會跟彼此的朋友或共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但始終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P18.jpg

直到有一天,永鈺鼓起勇氣告白~ 兩人就開始交往囉♥

P19.jpg

兩人在一起時一起去過許多地方… (這裡就是放他們從青澀的時代到結婚前的出遊照片啦)

P22.jpg P32.jpg

接著兩人還簡單放幾張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陪伴

P36.jpg P41.jpg P44.jpg

以兩人婚紗照跟賓客做個ending

 P47.jpg

最後則是再以Q版小人出場,請大家歡迎今天的新郎新娘進場囉!

這是和多數MV比較不一樣的結尾方式,但和他們的開場互相呼應唷♡

P48.jpg  

 

只看圖片不過癮,我覺得影片做得更好看呢!(有人這樣自誇的嗎XD)

影片為DVD格式720×480,交稿是提供高畫質的檔案唷(背景音樂僅為播放測試用)

 

 

 

非常謝謝姿蓉給予我超大的空間自由發揮

也感謝他提出的想法,讓我有機會嘗試不一樣的開場和結尾方式

做出來的結果我自己很喜歡、也很滿意唷!

好的提案,真的會讓影片製作者充滿園氣和幹勁呢~ I’m lovin’ it!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支影片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