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01 翰1Y0M。哥就是忙!

365-201a10.jpg

首圖這張照片真的好欠扁喔我快笑死XDDDDD  完全就是欠揍的小屁孩啊!!!!

 

今天的活動行程好多,一時之間腦子停不下來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只好來個流水帳記錄一下。

以下就以翰翰口吻來寫日記吧!

 

一大清早哥就好忙,因為我知道今天節目很多特別嗨,所以七點多就開始大叫我媽該起床了!

而且我知道奶奶住在這裡,媽媽不敢讓我哭太久,不然媽媽不起來,奶奶也會直接衝進來,所以我就得逞啦!

醒來之後,我媽餵完ㄋㄟㄋㄟ發現我好像也沒吃很多,於是幫我補了溫鮮奶+燕麥片。

一歲了可以喝鮮奶,哥覺得還不錯,比那鬼配方奶好喝多了,所以我還算給面子嗑了兩小小碗。

365-201a7.jpg

接著我陪媽咪出去買早餐,因為他沒給我跟的話,回來我會生氣不理她。

365-201a5.jpg

 

我最近的新歡是Bizzy Bear的大開本Building book,

365-201a16.jpg

雖然上面寫說三歲才適合閱讀,但我跳級無礙!! 只是裡面的機關都快被我撕爛了…..

(但媽咪說書的悽慘程度就代表熱愛程度,那是記錄成長的過程,所以她一點都不心疼)

365-201a2.jpg

趁我媽在化妝準備出門前,我還在客廳、房間來回跑給奶奶追。

365-201a11.jpg

 

中午哥的重頭戲是要被打針。

為了銜接下午的行程,我媽出門前要先把中午的飯放下去煮,這樣打完針回來我們就可以立刻吃飯,

下午才能趕出門跑趴去!!!

365-201a13.jpg

哥今天打的是一個月要打的水痘及麻疹,第一針好像沒那麼痛,第二針我承認我的確有用力哭了一下!

365-201a3.jpg

 

中午吃外婆幫我準備的食物泥我很買單,所以媽咪很開心。

不然我的身高體重都只剩下15~20%(但哥的頭圍還是80%唷),媽媽耳朵快被大家擔心的聲浪念到長繭,

然後他們一直念又叫媽咪不要想太多,小孩健康就好,可是明明就是他們一直說要想辦法讓我多吃的啊!

總之一切都是哥的不對,哥怎麼會這麼挑食又靠勢呢?

 

下午媽咪受邀到Bloom & Grow辦的2016新產品發表會,主題是Let’s Go Camping! 猴可愛!夏日露營去!

365-201a17.jpg

現場有藝人徐小可、媒體、還有許多親子部落客一起出席。

媽咪覺得他自己很默默無名,在這業界不僅業餘也是新手,不過可以出席這種活動算是挺特別的事情,

算是人生中各種體驗的小記念吧~

365-201a12.jpg

 

Bloon&Grow是許多母嬰大牌的代理商,像知名的ergobaby、oxo、skiphop、trunki都是他們代理進來的。

ergobaby因應大家的需求,新推出腰凳款以及全階段的背帶,無須新生兒坐墊就能背喔!

365-201a1.jpg

現場ergobaby的international sales總監及他們的同事,看到我老媽居然敢揹他牌的背帶來踩場?

因此特別主動邀請媽咪來試背看看ergobaby最新的背帶!

365-201a4.jpg
恩~ 坐起來還不錯!那些歪國忍好像都很滿意我坐起來的感覺XD

365-201a9.jpg

 

可惜哥還不太會走路,無法好好站著拍照或拉一下trunki行李箱,

只好被老媽戴上墨鏡浮誇一下!!!

365-201a8.jpg

 

我今天整天都沒什麼睡,可是回家以後也不認真睡覺,

不知道是今天活動太多太嗨,還是因為知道奶奶在的關係,所以就算很累想睡覺還是一直想要玩,

最後還是媽咪生氣,冒著被兩位阿嬤說我怎麼哭那麼大聲的風險,讓我在房間哭到睡,我才願意睡覺。

365-201a14.jpg

 

沒睡飽的我醒來又是哭哭鬧鬧一番,媽媽塞完奶還是不行。

不過因為晚上阿姨和姑姑都來看我,我心情好像還不賴,就把飯幾乎都吃光光嚕!

365-201a18.jpg

吃飽飯心情不錯,又開始調皮搗蛋去!

不過我媽說我只要準時把飯吃光光、好好睡覺睡久一點,其他想要幹嘛都無所謂。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餵我吃飯和每天被我吵醒真的很累。

365-201a15.jpg

 

八點半,我跟老爸愛的視訊完,我就準時去非常sexy地洗澡了!

洗完香噴噴地,在床上跟我媽溫存一下,滾來滾去又爬來爬去,最後才終於不支倒地….

九點半,結束我疲憊的一天!

 

 

 

 

 

365-201a6.jpg

 

然後,我媽今天的自己的時間才正要開始,但也快要結束。

因為我長大了越睡越少,我開始要訓練我媽早點睡覺,不然他跟不上哥的活動時間囉~

下禮拜一哥就要回上海,到時候看看她會不會比較清閒一點,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不然她最近太愛鬼混,哥覺得她太愛玩,實在有點看不太下去,只好用一直鬼叫和早起懲戒她。

 

 

 

 

 

 

 

 

 

希望她能夠知錯能改,回頭是岸,好好服侍哥才是上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