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瀑布遊記 Niagara Falls- American side

終於走到本次行程的重點!! Niagara Falls!!! 尼加拉大瀑布 (這篇討論美國這邊的景點喔!)

話說中文翻譯和以訛傳訛真的荼毒我們台灣人太深! 

來美國不管是要講大峽谷或尼加拉瀑布, 還是電影名稱或明星, 自己亂中翻英回去人家都聽不懂

所以以後我們一定要也記得正確的英文原名喔!! 回歸正題: 跟國家公園牌子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DSC05173.jpg

前往visit center會經過五大湖(Great Lakes)的花園 (可惜現在關起來, 只從旁邊”影一下”)

DSC05174.jpg

喔耶! I love N.Y. State Parks! (頭髮放外面是不是很像!)

DSC05177.jpg

 

哇啦蛙啦, Here comes the Niagara Falls! (天氣不好, 不過感謝老天至少沒下雨!)

Niagara Falls主要由三個瀑布組成: American Falls, Bridal Veil Falls & Horseshoe Falls

從美國這裡可以很近地看到American Falls的源頭, 和遠遠地看到Horseshoe Falls的源頭

我覺得在美國這裡真的更能聽到那磅礡的聲音氣勢(我還錄影了一小段…)

DSC05182.jpg

源頭邊的步道一個人影也沒有, 冬天的Niagara Falls有種淒涼美

DSC05183.jpg

我想, 這和夏天熱腦滾滾感覺一定很不同!

雖然冬天天氣不定, 加上很多設施和活動都沒開放, 但靜靜的享受Niagara Falls的美

不用人擠人, 也不會照片都是一大堆穿著雨衣的小藍人, 何嘗不是另一種享受! 

DSC05191.jpg

再從更高更遠一點看瀑布, 右邊遠方那不知名大水氣團, 正是加拿大那邊的Horseshoe Falls

DSC05228.jpg

從觀景台拍遠方加拿大Niagara Falls區域商業的景象, 和美國差異頗大

DSC05235.jpg

連接加拿大與美國的跨國大橋: Rainbow Bridge

DSC05238.jpg

這些是不是冬季停駛的Maid fo the Mist停靠點?? XD

DSC05240.jpg

天哪! 松鼠控出動!!!  這隻松鼠想要跟遊客討食物! 這隻松鼠超級肥的啦!!!

DSC05254.jpg

帶了旅遊鏡的好處就是可以照到這種照片! 謝謝Curtis的大愛借我鏡頭~ 我景仰您敬愛您!

DSC05260.jpg

要走去Goat Island途中經過的酋長銅像

DSC05267.jpg

 

說到走去Goat Island, 順便談談停車問題

在State Park停車場停車要$10, 右轉5秒處就有停車$5, 還有可以講價$4

然後不知道是只有冬天是這樣, 還是一直都是?

遊客中心的人跟我說在Goat Island兩三個停車場停車都不用錢 (也許只有淡季如此吧)

所以想省錢的人可以把車停在Goat Island, 然後走回來參觀, 或是停到$4~5的地方喔!

 

在前往Goat Island的橋上, 這張照片重點在於那些一點一點的白點都是海鷗!!

數不盡的海鷗在整片Niagara Falls區域, 有時候覺得好噁心XD 只能說這裡伙食辦得真好!

(那邊兩座橋都可以步行前往島上, 其中一條是只有車可以經過)

DSC05269.jpg

Welcome to Goat Island! 

DSC05374.jpg

無聊耍白痴一下…

DSC05275.jpg

從這邊可以更靠近地看Bridal Veil Falls

DSC05277.jpg

如果說銅像都是被人摸金的, 中間那塊金色區域有點可疑….|||

DSC05288.jpg

 

走到Terrapin Point了~遠遠地從側邊看到一部分Horseshoe Falls, 濺起的水氣/花依然是爆重

可以看到的面貌可說是差強人意…..讓人更期待去加拿大之後會看到的到底是甚麼景象!!

DSC05292.jpg

 

Goat Island上還可以走過幾座小橋到Three Sisters Islands

DSC05310.jpg

基本上我覺得那邊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看, 頂多就是可以更靠近源頭河邊而已~

但在這沒辦法坐船, 也沒能走任何步道的時間點, 有時間去走走也不錯!哈哈

(下面照片右邊那大突起的水氣, 又是Horseshoe Falls啦)

DSC05317.jpg  

(自以為下面這張拍得有點意境)

DSC05333.jpg

沒知識的動物控再度出現!! 這應該是鴨子吧XDDDD  長的好可愛喔!

DSC05355.jpg

(思想起~~~) 我喜歡這張照片!

DSC05365.jpg

 

耶! 走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又走回來了!

DSC05378.jpg

 

走一走當然很累阿! 去買Hardrock cafe T-shirt時, 店員推薦當地一家Pizza店

並且提到了”chicken wings”, 炸雞控的我們當然立馬前往!!!

(中間插曲是我的星巴克Niagara Falls居然沒買到!!!星巴克幹嘛不發貨阿!氣)

Niagara Falls-1.jpg

這家在地人推薦位於3rd St.上的店叫做Donatello’s

他的Butter Garlic chicken wings真的超級好吃!!!

吳先生把他排名為美國”雞”器譜上排名前三名!

右上角的XX Wrap還OK, 我個人不喜歡吃太多醬太濕的東西, 所以不偏好~

這家只是小店, 所以幾乎沒有人推薦過(或是我不知道), 但我很推薦這家的炸雞翅喔!!!

 

最後, 我們要前往Canada了! Rainbow Bridge在前面等著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去加拿大, 今年剛好也是免簽的第一年, 一切都好新奇喔~ 開心

DSC05384.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