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遊記 Buffalo, NY

“Buffalo chicken wings”我想是大家想到buffalo第一個想到的東西

第二個會想到的, 就是他是距離Niagara Falls最近的美國大城

然而, 在找旅遊資訊的時候就發現大家好像不是很推這個地方, 去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從Pitts出發,抵達Buffalo已經晚上了, 直接殺去Buffalo雞翅的創始店: Anchor’s Bar

美術拼貼6-1.jpg

我們兩人點了Double(20隻) and Hot!($17) 我覺得好好吃喔!!皮炸的脆脆的再淋上醬, 超對味!

有些人說很酸或是很辣, 我是不覺得~不過有可能我本身就吃辣, 然後也知道原汁原味就是酸的!

另外我們多點了Caeser Salad&Twice(還是Twist?有點忘記)Baked Potatoes, 這兩樣都還好而已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Duff’s比較好吃, 由於時間和流程關係, 我是留到去Canada-Toronto分店才吃

兩家差別不大, 個人喜歡較脆的皮, 所以略偏好Anchor’s Bar (而且炸雞好像有大一點點點?)

(先預告之後會介紹美國Niagara Falls有一家當地小店, 裡面的炸雞出乎意料的超好吃!!!!)

 

前面一開始有說到, 網路上大家不怎麼推薦Buffalo, 都說吃個雞翅就可以前往瀑布了

的確如此! 莉娃經濟指標: 連Hardrock cafe & 星巴克city mug都沒賣 = 市場不足, 經濟不發達!

我自己親身的體驗, 只能說Buffalo很˙詭˙異! 為什麼呢? 因為: 都沒甚麼人!!! 郎咧?!?!

一大早城市裡沒有熙熙攘攘, 只有偶爾經過的幾部車, 這是紐約州第二大城應該有的樣子嗎?

有人說這是個沒落的城市一點也沒錯, Wiki上也說從1950開始, Buffalo的人口就一直不斷往下掉

目前最大的經濟部門好像是Health care & Education(怎麼賺錢阿?), 以及去賺去瀑布的過路財

 

 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點行程, 就是去參觀Frank Lloyd Wright的建築- Darwin Martin House

DSC05115.jpg

奇怪, 明明不是建築控的我, 不知不覺也蒐集了好幾個Frank Lloyd Wright的建築, 包括在Chicago, Pheonix & Buffalo的建築

本來距Pittsburgh一小時車程有其經典作品: Fallingwater, 因時間不足而作罷沒去!

不然我快變成偽Frank Lloyd Wright控了!!! (不過每次tour都好貴, 後來都有點懶得進去看了XD)

DSC05118.jpg

建築本體外, 透過長廊連通到別棟

DSC05142.jpg

開方式的室內長廊很有fu (這稱呼是不懂建築的我我自己亂取的, 請不要跟我認真)

DSC05131.jpg

從開放式室內長廊到別棟, 還會先經過充滿綠意的室內走廊

(窗戶或是門上的這種幾何線條設計, 也是他的招牌之一)

DSC05133.jpg

如果不想走開放式室內長廊, 也可以走戶外的小道, 經過草皮再到別棟喔!

DSC05138.jpg

Frank Lloyd 總是喜歡在屋頂來一下日式風

DSC05141.jpg

 

在Darwin Martin House旁邊的建築也頗美~

DSC05120.jpg

 

OK, 離開Buffalo前往Niagara Falls之前, 先到Ted’s Hot Dogs填飽肚子

DSC05150.jpg

這家炭烤熱狗店1927年就創立了喔!

當初由小攤販起家, 目前在Sheridan的店為第二家店, 也是目前已存最老的一家

DSC05153.jpg

看到在烤的樣子就忍不住一直吞口水啦! 香死人!!!

DSC05157.jpg

我們點了Footlong with cheese, All beef & Regular with cheese

另外又多點了一個漢堡 & XX莓飲料?(忘記名字)

熱狗都不錯吃, 漢堡和飲料還好! 價錢挺便宜的, 全部加起來$15左右, 算是”小點類”

DSC05158.jpg

特寫來一張

DSC05159.jpg   

 

吃完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全速前進Niagara Falls啦!!! 

(Beffalo遊記很敷衍吼~~我也不想! 不過沒辦法, 準備行程時就已經失了興趣

加上時間關係, 就沒去細細探索Buffalo的另一面, 無法幫他平反囉… 本來連寫都不想寫咧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