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作品] 夏威夷的遠距離戀愛旅程-Alvin & Jean

P1.jpg

今天晚上有一小段時間,覺得繼續做影片八成也做不到個啥驚人的段落(嘆息)

一轉念,不如拿這一兩小時來快速寫篇文章調劑身心一下,好像還比較有產出吼!哈哈哈

敲敲我的腦袋思索思索要寫啥… (叮叮!)最能快速寫完文章的,莫過於我的相本或是影片成品啦 

畢竟我自己的遊記那些都要查資料和碎碎念一堆,一整個就又會寫到海枯石爛天亮說晚安…(還敢說!)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又是遠距離戀愛唷!

我說我是不是要變成專門蒐集遠距離戀愛的婚禮MV達人啊?而且好多都是跨國是怎樣!

連吳先生這麼遲鈍的人都發現這種關聯性,你們說說我是不是真的很適合這種磁場~ (老套地拍拍手背兩下)

 

Alvin和Jean兩人是在夏威夷認識

一說到夏威夷我就想到金幣送給你們、夏威夷我們去就好了!(聽得懂的請跟我握手,證明我們世代相同XD)

另外夏威夷也是日本人的蜜月聖地之一,就好比台灣人蜜月有很高的比例會想去法國、義大利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 咳咳…(終於要回到正題惹)夏威夷最著名的特色之一就是草裙舞、花襯衫感啦!

所以這支影片一開頭就是陽光、沙灘、草裙、花襯衫♥ 

既然有了這些元素,我不讓他們跳一下舞也是不行的!!!!! 這樣怎麼對得起我給他們的這一身妝扮呢?((挺

所以一開場啊囉哈~ 兩人就扭來扭去~扭來扭去~ 超可愛滴(建議看影片指數百分百)

P2.jpg

兩人的自我介紹也是扭進來扭出去的唷~ (過了快兩個月,我都快忘記我怎麼做的了XD)

P3.jpgP4.jpg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可沒有背景那麼陽光燦爛~ 很明顯地這是一對會互損的情侶XD

P5.jpg

常常鬥嘴的人最後一定都會迸出愛的火花… 這是日久生情中不變的真理!(點點頭)

P6.jpg

 

日久生情的類型也是需要一點嗆司滴~

有一天Jean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手機第一個看到就是Alvin的名字,結果兩人就大聊特聊,聊~開~了!

(以後名字要取A開頭的知道嗎?這樣把妹成功率瞬間高出50個百分點哪!!! 哈哈哈)

P7.jpg

之後兩人常常會一起看影集、看電影

P9.jpg

有著共同的興趣,常常一起大啖美食、打高爾夫球等等

P12.jpg

P13.jpg

接著就放上跟朋友們出去玩的實際生活照,證明這一切故事 攏是金ㄟ!(台語:都是真的!)

P14.jpg

P15.jpg

 

兩人的友情就這樣慢慢地昇華,來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境界…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歌~)

P16.jpg

離情依依的兩人始終沒有在夏威夷定情>3<  

(好想揪著Alvin的領子問:你怎麼捨得就這樣離開!!!!!!   Alvin在家躺著也中槍XD)

P17.jpg  

不過Alvin果然是條漢子!一下飛機就立刻打電話給Jean告白 ♥ GOOD JOB!

((我認真地覺得當時Jean的表情,應該就真的就跟圖中一模一樣吧XDDDDD 哈哈哈

 P20.jpg

呀呼~ 兩人的遠距離戀愛就此展開!真是太偉大了傑克!

P21.jpg

遠距離不只是夏威夷和台灣之間的距離,還有Alvin去當兵的歷程…. 我覺得這根本是遠距中的遠距吧(嚇)

若沒去當兵的話還可以每天或每兩天視訊一次,這樣就夠想念了!結果男生去當兵就只能趁休假回來才能視訊…..

我真的真的… I CAN”T!!!!!!  (向各位遠距離戀愛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深深鞠個90度的大躬)

P22.jpg

後來Alvin還去日本進修~ 也是啦! 反正都遠距了,再更遠一點好像也差不多吼XDDD 哈哈哈

P23.jpg

遠距離戀愛的經營真的很需要真愛、信任和很多的貼心努力~ 棒棒!!! 

P24.jpg  

最後就是放了好多照片,直到終於修成正果啦! 他們真的是一對好可愛又好感人的情侶唷~ (拭眼角淚)

P26.jpg  

 

講了這麼多,當然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影片作品啦! 

這支影片我自己很喜歡♥

歌曲氣氛輕鬆輕快,故事重點清楚簡單、沒有太多得不必要的細節、照片呈現編排方式也略有一些變化

只能說Jean給我的故事腳本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抓過來猛親)

除了簡潔清楚之外,最重要的是讓人家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而且看完二稿影片後跟我說了一句:

【哈哈依然找不到要改的東西,噗!請轉檔!!我覺得看完好像重談了一次戀愛,謝謝妳!】

是想要讓我開心死嗎?只能說彼此痛調很合,做起來就像是打通任督二脈再去泡溫泉一樣暢快啊! 

 

好啦不廢話惹~ 影片底佳!!!! 請大家慢慢享用♥

  

 (音樂由新人提供,僅供搭配測試播放使用)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Jean跟人家合作愉快,也願意大方公開分享影片

你們及伴娘、主持人對影片的喜愛,都給我滿滿的力量 🙂

 

 

184-1   

莉娃兒碎碎念:

之前在FB不是有跟大家說過,九月好多新娘結婚,我的工作量大爆炸嗎?

雖然我做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不過一直趕件的情況下就是寫文章和留給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我決定之後要減少接案子的數量,這樣之後才能多寫一點文章,以及默默執行我未完成的的年度計劃 

希望今年下半年可以多分享一點生活、婚禮文章

明年也能趕快把我修練的成果與大家分享唷 🙂     (其實修練根本就還沒開始… 哭哭!快開始了啦啦啦啦啦)

 

 

喜歡文章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讚推推,留言鼓勵唷!謝謝你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