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最終波

liwa gift 5  

剛在寫標題【最終波】的時候,腦中出現的滿滿都是….【炎燒黑龍波】好好笑喔XD (對不起我宅了還透露年齡)

今天的抽獎文比較晚,實在是一早我就錯過宅配的電話,八點打來時我們根本才剛要起來,是不是有點早啊大哥

結果就在我送吳先生出門後,回電給貨運先生時(今天要送的貨多到我不知到哪家是哪家)

居然一邊講電話、一邊有人按電鈴!!! 害我邊開門邊把電話趕快結束,匆匆簽了名之後就開始擴場清出家裡的空間…

才剛要坐下來寫文章,一下電話又響了,響了有沒有三分鐘,他老人家本人就站在我家門口按電鈴了!!!

尬的,今天的tempo要不要這麼快!!! 難道這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炎燒黑龍波嗎?(還在用這”老”梗)

 

為了怕等一下一直進入這循環,電話>>開門>>搬貨>>關門>>堆疊>>電話>>開門>>搬貨>>關門…

現在趕快來解決這邊的schedule!!!  (我根本是滿檔王啊我)

 

今天是抽獎活動的最後一天,好開心這三天大家都很踴躍地參與♡

而且地址登錄上面的留言,是否都有點太感人了些(拭淚)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還有給我很多未來走向的啟發,總之…. 算了不聊了!先來送禮物比較要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送出的禮物如首圖,是非常討喜又帶有日本味的 粉紅色櫻花毛巾 3名

長度是30×70公分,洗臉巾的大小!

上面寫著粋匠庵,感覺好像很日本,但他沒說是日本製還是中國製,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他看起來就是質感不錯的樣子,所以我蠻喜歡的就選了要送給大家(話說等一下好像就會送來哩:P)

 

由於昨天請大家分享最推薦的拍攝婚紗景點我覺得受益良多,今天的參賽方法也想朝這個方向進行呢!

1. 部落格抽獎者請在本文,而FB抽獎者請在FB圖片下回答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

如果已經結婚了,也可以回答如果再重來一次,你會花更多錢在什麼上面,讓婚禮更符合心中理想?

是找婚顧、婚攝、錄影、拍婚紗、加價宴客服、設計喜帖、婚佈、新祕、菜色、喜餅、保養還是禮物等等呢?

任何東西或服務都可以唷! 但希望能告訴我理由,好讓我更了解會什麼你們會這樣想♡

這我也可以統整一下大家的心得成一篇文章喔(我覺得以前念書時蒐集data寫報告的魂都出來了~哈哈哈)

 

2. 中獎人共三位,部落格一名、FB兩名

3. 截止時間: 10/17 晚上20:00   (請注意,今天8點就結束嚕!比平常早一點,不然我最近都好晚睡>3<)

4. 抽獎時間: 10/17 我睡前

5. 請在兩天內,提供收件地址,否則就視為放棄捐出來了唷:P

若擔心自己有可能會來不及登錄地址,可以事先登錄,這樣抽到我就會直接寄給妳了

前幾天的得獎者都有認真使用這個系統,讓本宮非常欣慰,鳳心大悅啊♥

登錄中獎地址的連結在這裡:前往我要中獎拿莉娃送的可愛小禮物之登錄收件資訊

 

 

最後,預告明天的抽獎禮物是….  

 

 

 

蝦咪!!! 沒有惹!!!!!!!!!!!!

 

所以,大家千萬要好好把握今天的最後機會唷♡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我一起開心地慶祝部落格突破百萬點閱次數♡

[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三波 

[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二波 

[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一波  

 

今天抽中的幸運兒得主是18號 solabe

請記得在兩天內傳收件資訊到 [email protected],否則就會當作直接棄權捐出來給其它人囉! 謝謝^^

 1395156_551362421607702_127008704_n  

 

 

非常感謝大家這四天的熱情參與♥
從第一天被我逼迫留下對我告白字句、第二天幽默的吳先生瘦身造句、昨天的拍攝婚紗地點推薦、和今天最肯花費的婚禮重點分享,每一次大家的回饋都讓我收穫(&笑)很多!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婚禮部落格一百萬點擊次數,相信裡面都有妳們的”貢獻”♡ 希望下一個百萬趕快到來,或是粉絲頁趕快破萬,我一定會再多送一點的 (◕‿◕) 3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
    我最在意新秘跟婚攝,當新娘當然最美押,然後用照片記錄我們的過程!~話說我明天就要結婚了XD

  2. 因為婚禮這東西,
    要豪華其實永遠有許多新梗,
    看越多會越覺得少東少西,
    如果就我有限的資金,
    我會先選擇讓自己美美的、並留下回憶,
    選擇漂亮禮服、訂購旗袍、適合自己的新祕、會抓瞬間的攝影師,
    還想訂婚禮大頭貼機,
    因為謝卡大家會亂丟,但是如果有自己照片就不會丟了XD
    且檔案可以全部看到,就可以留下大家的照片作紀念

  3. 籌備婚禮中,我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東西,一定是婚紗!!!!!!
    我打算定做一套白紗,一套旗袍,也許未來我的女兒或是媳婦不會想穿,但那對我來說也是一輩子的紀念

  4. 籌備婚禮我願意付出多一點的價格以換取高品質~
    我想是每件可以記錄的是 婚攝 婚錄 婚紗攝影!!
    因為這些在未來都是可以重複回味的紀念
    我很喜歡看照片 所以我會願意用比較多的錢換這些紀念
    這些是我正在準備婚禮的想法XD
    不過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倒希望花錢再婚佈上…
    因為我好嚮往戶外婚禮喔QwQ

  5. 我願意花多一點錢 以求較好的品質/服務是1.婚攝2.新祕3.菜色
    (((1.2是不想讓自己失望 如果當天沒有好的照片以後可以回味 我會扼腕!!!當然照片裡的新娘很醜 我也會想哭XDD
    3.做人不能自私 所以替賓客們著想:P 我想過了幾個月 賓客們不會記得我那天妝有多美 禮服有多漂亮 只會記得那天菜色好不好~~~

  6. 我們會希望婚禮當天的呈現跟回憶是完美且重要的, 所以整個場地或是佈置上會花點心思, 再來就是當天的新秘,婚攝錄影的部分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每項都在爆預算>"<)

  7. 我願意花比較多費用的是婚禮小物.樂團.喜餅.菜色想要讓賓客很享受的參加盛會,吃得開心之外人人有獎,這次的喜餅也挑標榜低糖低脂的手工餅乾,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希望可以無負擔ㄧ些,另外手工餅乾也幫我解決了環保的概念,因為現在很多餅乾的包裝ㄧ片就產生ㄧ個垃圾讓我很懊惱!!

  8.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我的答案是:新祕&婚攝&菜色&喜帖!!因為我要是最美的新娘,而最美的新娘也要有好的婚攝才能完整的記錄下來!再來,也得讓賓客有吃飽飽囉!!喜帖是參加這場婚禮的第一印象,也希望是讓人留下印象,更希望可以被收藏!!

  9. 我覺得選婚紗拍照公司裡面攝影師最重要,就算你選在好婚紗公司,攝影師爛真的拍出來照片只能說嚇死人,還要花超級貴冤枉錢真不值得

  10. 籌備婚禮中,我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新秘and婚攝,因為這是關係到新娘本人美醜,還有美好回憶的記錄!!

  11. 現在籌備婚禮中目前預算上花的最多的除了婚紗外,再接下來就是佈置了!因為想要那天專屬於我們的氛圍,讓來的賓客能感受到我們帶給他們一點點的小幸福和難忘的回憶…

  12. 1.新秘…因為那攸關我面子問題,我要正翻所有人 哈
    2.喜餅..要與眾不同,要獨樹一格!小林煎餅是我的首選
    (但我最後還是沒能選擇它,因為丫爸不同意;再加上它真的略甜)
    3.菜色…因為不想太差,讓大家只記得菜色不好吃,然後忘了我的美> <

  13. 我願意多付一點在新秘和婚攝上,因為新娘兒當天絕對是重點一定要美美的,還有婚攝的話可以讓你留下值得紀念的照片,還有小物~因為莉娃的小物都好可愛,每個都想帶回家獻給身邊重要的人…

  14. 新秘&婚攝:找很有經驗的人,比花少少的錢請到地雷新手好,畢竟是一輩子只有一天的事情,婚紗拍不好可以重拍,喜餅不要太難吃,沒什麼人會拿出來說,菜色因為大家都不太挑嘴所以跟一般宴客差不多應該就可以 X D

  15. 婚攝+新秘,跟老婆都熱愛攝影,覺得好照片是無價的!最後請到的物超所值的豪哥,非常期待!!!
    版主回覆:(10/17/2013 09:59:19 PM)
    Dear~ 你中獎囉!
    請記得在兩天內傳收件資訊到 [email protected]
    否則就會是為直接棄權囉!
    謝謝^^

  16.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當然是婚紗照、新秘、婚攝,因為好的話會帶你上天堂,糟糕的話你可能會是個悲傷的回憶…….

  17. 籌備婚禮中 我會將較多的錢花在去度蜜月~地點就是歐洲!!!~感覺一輩子只會去一次的天堂~XD~還有新秘也很重要~

  18.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 我最在意的是 新秘!!!那一天最美的當然是新娘阿,再來是攝影,當然要把那一天混亂的一切都要呈現最美的方式,哈哈雖然會很爆笑,最後當然是找一個好的婚企,婚企兼主持人可以幫忙做很多事情,不然全部把事情壓在新娘身上(新郎呈現隨便就好所以所有事情都在新娘身上)風險過高。 我就超級厄挽沒有找好的主持人加婚企,婚禮一團亂。

  19. 轉眼間來到祝賀最終回^^(這禮拜過好快!!)
    自從跟莉娃的部落格後,會越來越興起「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什麼都要盡善盡美」才甘願XD(一直被燒的欲罷不能)
    看著部落格箴言,幻想從拍婚紗-迎娶-婚宴該如何籌劃
    不過在現有資源的現實面上,婚佈、喜帖、小禮物、自助婚紗準備項目…等凡事純手工忙死自己都沒關係,可是先天不良的長相與身材想拍出美美的「假象」和保留當天的氛圍(感覺新娘當天都沒參與感,太茫然)就得靠優質的婚攝、新祕,畢竟一生也就美那麼一次,捉弄新郎那麼一天,總不好事後回顧發現自己根本不能看,連想墊桌腳都沒臉拿出來
    雖然到了那天應該還是整個過程都想下重本吧哈哈哈
    有莉娃的部落格當顧問倒是真正省下瞎摸的功夫,莉娃有你真好!!(趁機告白)
    風華圓舞陣倒是很好的進場(什麼鬼)

  20. 籌備婚禮中,妳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0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是什麼?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把錢花在
    1. 婚攝錄影- 像Liwa 之前文章說過得可以請即時婚禮現況連線的婚錄,對於坐在離舞台較遠的親朋好友較有餐與感!
    2. 新祕 – 我一直很想找Liwa推薦的"Tings Make up" 和 "Joyce新祕團隊"
    因為他們的妝感我很喜歡,而且還有用到噴槍化底妝呢! 只可惜當時他們的檔期都滿了!
    3.禮服 – 我愛上了穿禮服的感覺,應該買一套白紗的!雖然我已經有一套改良式紅色旗袍了!
    4.婚佈- 營造出自已的場子所以要作就要作大一點!當初沒有做到背板和candy bar, 只有簡單的婚佈好可惜…

  21.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新人的部份!所以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我希望找到更符合自己心中的理想婚攝和新秘!因為…不僅錢花的值得,那可以一直留下來的回憶更是無價啊。

  22. 如果再重來一次,你會花更多錢在什麼上面,讓婚禮更符合心中理想?
    Ans: 婚攝!!!錄影+拍照都要砸大錢!!
    因為我覺得婚禮上跟好久不見得朋友親戚間互動是很難得,應該要趁這個機會好好保留下來美麗的畫面。
    我在文定宴上特別準備的超美紅禮服,但是婚攝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讓我覺得再美麗的禮服遇到不對的攝影師也抓不住它的美壓~~~飲恨~~~~
    結婚場時 特別重金砸下請了有口碑的大師 拍照、攝影時完全沒有畫面的概念 有點小擔心
    但當拿到作品時太令人驚訝的美麗 畫面的構思 後製的效果 都令我相當滿意 一定要當傳家之寶壓XDDDD
    (((最終波一定要搶到押!!兩邊都來佔位子XDDDD)))

  23. Q1) 籌備婚禮中,你願意付出比一般價格略高一點也OK,只為求比較好的品質或服務的是什麼?
    A1) 婚攝!婚禮紀錄就這麼一次,我希望能把當時美好回憶都一一留下~
    Q2) 如果已經結婚了,也可以回答:如果再重來一次,你會花更多錢在什麼上面,讓婚禮更符合心中理想?
    剛訂完婚,謝卡讓我不是很滿意 > <" 其實謝卡只是小東西,我多花一點也不過一、兩千元,但是 選擇比較便宜的廠商,效果似乎沒這麼好~
    雖然我年底才結婚,但是謝卡我不想重印了~ 直接裝傻過去~~~ 哈哈哈

  24. 結婚其實什麼都重要,但是真要選擇,我還是覺得去歐洲度蜜月最棒了..
    因為婚紗照拍完根本不會拿出來~~
    吃飯吃再好,賓客也不會記得~~
    喜餅再好吃,自己也不能吃~~
    哇哈哈~~我要中獎啦~~

  25. 籌備婚禮中,我想我會加價在婚攝&錄影&新秘&飯店上,畢竟唯一當主角只有在那天,把重要的日子記錄下來是很美好的回憶,也希望能挑選到裝潢氣氛好,菜色佳的飯店,希望大家都能賓至如歸!!

  26. 籌備婚禮中,我覺得是“新秘”…但搶手的新秘檔期要早早敲定…以免向隅…
    蜜月也很重要,畢竟難得有這種長假可以好好揮霍

  27. 宴客場所和新秘是我目前最在乎的. 我想我是屬於"虛華"派的:P 所以對於宴客的場地希望能找到自己真的很喜歡的, 另外就是新秘了, 畢竟哪個新娘會想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醜醜的咧?!?!?!絕對不可能!!

  28. 籌備婚禮中我願意多花錢在婚紗還有新秘上
    因為這是唯一一次可以當真正的公主的機會
    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又可以穿漂亮的禮物很讓人開心
    當然蜜月旅行也很重要呀~多花點錢能悠閒培養感情也很好

  29. 噢噢噢~截止時間快到啦!
    部落格講得不能跟FB一樣,這樣會了無新意~
    其實我覺得蜜月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
    因為一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大請特請婚假,不用顧慮上司和同事的眼光,花哈哈~
    其實我之前被莉娃燒到覺得馬爾地夫非去不可,而且都已經有砸大錢的覺悟了(因為我打算一月去度蜜月,剛好是馬爾地夫的旺季~),但前陣子去墾丁玩偶然發現我家先生不大喜歡海上浮淺,所以蜜月政策決定大轉彎~改去歐洲自助旅行!

  30. 時間到囉!!
    參賽者為以上34人加最上方FB留言8人,共42人
    (雖然顯示為9則留言,但我怎樣都只看得道8人哪!!! 對隱形的第九人要說聲抱歉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