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三波

liwa gift 4

非常歡樂的抽獎來到第三天嚕♡

昨天對FB上一些留言參加抽獎的朋友感到抱歉… 

由於FB的留言次序會跳來跳去,且會有隱藏留言且找不到的情況;加上也有可能留言太多我一時眼瞎

所以漏掉許多人沒辦法參加抽獎,真的很不好意思!也感謝大家對我的體諒唷♡

相對而言,痞客邦這裡留言會有編號,也不會突然消失(應該啦XD),加上參加人數比較少的關係,中獎機率也比較高唷!

 

今天要送出的禮物就是首圖的Hello Kitty啦!

這是小入浴劑肥皂組,包含一個Kitty造型的肥皂,一個粉末型入浴劑、和兩個三角錐型入浴劑唷

小箱子約12x9x8公分,走小巧可愛路線,而且是日本製的喔~

希望可以送給Kitty迷或是喜愛實用小禮物的朋友 🙂

 

有鑑於昨天的留言太幽默,參加率和反應太踴躍,搞到我今天想參賽資格的留言梗,想到壓力好大喔  (*゜Д゜)ゞ”

而且我想到好玩的,吳先生也不同意,所以不能使用(因為我的梗又是要出賣他XD)

後來心念一轉,與其叫大家昧著良心留言說像是 聽說吳先生最近瘦了、莉娃一直都很瘦等這類的違心之論

不如把這個留言的動力,化做更好的資源來使用(是垃圾話資源回收的意思嗎?XD)

所以!!!!! 今天的參賽方法如下:

 

1. 部落格抽獎者請在本文,而FB抽獎者請在FB圖片下回答你最推薦的拍婚紗地點

不管是哪裡都可以,台灣、海外也都OK,任何你去過、想去的、私房景點、咖啡廳….都OK

但原則上希望越具體越好!像咖啡廳就寫出地點和店名(ex.陽明山-19號咖啡館 or 墾丁龍磐草原)

這樣我之後還能整理留言,把他寫成一篇文章,分享給更多需要拍攝婚紗的人喔!

由大家一起貢獻出來的成果,編輯成有用的資訊提供別人參考

有點像wikipedia(Liwapedia?哈哈哈)的感覺,是不是很有意義呢?(我好有心喔自己大拇指都忍不住比了出來XD)

 

2. 中獎人共兩位,部落格和FB各一名

3. 截止時間: 10/16 晚上21:00

4. 抽獎時間: 10/16 我睡前

5. 請在兩天內,提供收件地址,否則就視為放棄,上演【捐出來、捐出來、居出來】唷:P

若擔心自己有可能會來不及登錄地址,可以事先登錄,這樣抽到我就會直接寄給妳了!

而且登錄只要一次就好,之後每天抽獎都不需要重新登記喔! ((先登錄有沒有一種感覺一定會中獎的錯覺?(誤)

登錄中獎地址的連結在這裡:前往我要中獎拿莉娃送的可愛小禮物之登錄收件資訊

 

明天,也就是本次抽獎的最後一天,就要抽出這款好多人心儀的櫻花毛巾 3名了!

喜歡這款小物的朋友,記得早點來留言搶一個名額,否則時間到了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 

liwa gift 5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我一起開心地慶祝部落格突破百萬點閱次數♡

[murmur] 國慶日。娃娃國一百萬達成♥  

[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二波 

[慶祝百萬] (10/14~10/17) 每天贈送小禮物時間 第一波  

 

 

部落格抽到的是25號喔!恭喜Vita Tsai 🙂

如果沒有事先登錄地址系統

請在兩天內10/18前,私訊或email: [email protected]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喔!

否則會是為自動棄權,沒收獎品囉~ 謝謝^^

7974_550673511676593_526293313_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最推薦的婚紗拍攝地點:義大利威尼斯(整個),因為那裏是我們度蜜月的地方,美到爆
    今天莉娃就正常了啊~~

  2. 我最推薦的婚紗拍攝地點:南港公園~~有大大草皮~還有盪鞦韆~喜歡自然生活風格的可以參考看看唷~~(雖然很冷門XD)

  3. 台灣嘛我覺得四四南村配上101當背景很有衝突又圍和
    國外的話個人覺得time square拍應該很帥! 不過可以的話我想回求婚地點溫哥華的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在橋中央拍~
    快選我阿 我要跟我女兒一起泡澡 哈哈哈

  4. 我最推薦的婚紗拍攝地點~~ 金色三麥 美麗華店
    可以拍餐廳的fu,也有夜店的fu~
    重點是~不用場地費!!!!!!!!! 免費給你拍2小時,工作人員還很親切! 超級霹靂推薦~~~

  5. 身為澎湖人理當要為自己家鄉推廣一下
    略盡綿薄之力(白話文:自肥)
    雖然沒有別人優雅詩意的仙境之美,夏陽烈(好處:免打光)又冬風寒(好處:免人工拉裙擺,自動撐出飄逸澎澎樣)
    但是!!
    人少、地大、海廣、空氣好、海清澈湛藍、天氣色彩鮮明、輕鬆愜意、邊拍邊玩,要拍出彷彿電影氣勢、夢幻、古樸畫面可合適的呢!!即使是路邊隨便找一叢天人菊花海都是不錯的藝術效果(根本是在為難攝影師?)
    赫然發現我好廢話
    重點還沒講到:我最推薦的婚紗地點:澎湖
    非常不具體的地點推薦|||||
    所以建議放慢腳步當作玩樂,處處是景點可挖掘
    話說上個月恰巧遇見一對新人在山水沙灘
    亂數,選我選我!!XD

  6. 最推薦的拍婚紗地點—(1)中山北路 早午餐餐廳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是室內場景, 但還是可以有自然陽光, 三樓層, 每層每個角落都可拍攝哦~版上學姐也有推薦哦!!(2)陽明山 花卉實驗中心(在加油站旁)~里長娃也有在這拍攝哦!!

  7. 我最推薦的拍婚紗地點:小散漫 ,好可愛的一家咖啡店
    版主回覆:(10/16/2013 11:26:53 PM)
    親愛的你得獎囉!!! (灑花)
    請問你是不是有登錄第指系統呢?
    蔡X萍,且這次有買小物的對嗎?
    如果沒問題的話,我就和婚禮小物一起寄給你囉♥
    謝謝 🙂

  8. 我最推薦的拍婚紗地點– 萬里飛行基地, 景很開闊很美^^ 拍完還可以到萬里海邊拍…..從台北市過去走高速公路車程不到一個小時, 是想拍北部大自然景的一個很棒的選擇!!!

  9. 我最推薦的婚紗拍攝地點 新北市 淡水莊園,那裡的場景很多,很漂釀!最重要的,它有無敵沙灘海景,如果天氣好,等夕陽西下,拍起來無敵美的啦… ヾ(*´∀`*)ノ

  10. 我最推薦的拍婚紗地點~清境+日月潭!
    部落格留跟FB不一樣的~這兩個地點是我夢寐以求的,看到在這些地方拍的每對新人的婚紗照都好美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拔比較高的關係,天空都特別藍特別乾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